浙江事件一点看出“两会” 的“最高禁忌”

作者:河南祥附律师事务所 发表:2007-03-08 1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司法恐怖鉴定?把揭露腐败分子的人:统统关起来司法教授鉴定。中国就没有腐败分子了?萧山区委纪委书记沈奔新,萧山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宣卓伦为首滥用职权 、 中国官员关了举报人很多人、杀了很多人,犯下许多冤案、假案、错案,侵犯人权、背离法治原则。

司法公正鉴定专家:阻力重重,云云!

裘金友活到48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国旗前,庄严宣誓,遵纪守法,问心无愧。1997年如果是诬告,自然有王法。

裘金友背后有二个官吏;一个是贪污贿赂的赃吏,另一个是玩弄法律的奸吏,而红山农场赃官触犯法律,但法律仍然存在,而奸吏法官徇私枉法执行作弊,让法律失去时效.


现在的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法院腐败法官,不上下集体腐败,靠一个法官腐败,那是腐败不成的,弄不到钱的,必须集体腐败才行。再一个,一面腐败一面继续升迁官位,严重腐败,执法不公,没有人管,要中央中纪委才管,这就给了腐败法官继续大胆腐败的空间和条件。假如中央中纪委无法知道这件事情,那这些腐败法官会落网吗?公安机关为何要被举报的对象裘金良来委托鉴定;为什么以前没有听说过这个事情;为什么要把裘金友的“偏执性精神病”改成“轻躁狂”?杭州这几个腐败法官神通不广大,如果神通广大,采取各种手段打击、跟踪、监视、谋杀举报人,采取窃听举报人的电话、网络、严密遮盖其罪行,阻断地方举报人与中央中纪委的举报路途,那么,深圳这几个腐败法官的腐败窝案不就就永远遮盖了么?饿死举报人,封杀举报人,举报人怎么能够将举报内容和信息传递到中央中纪委?真实难以相信。深圳那几个腐败法官太笨了。所以说,还更多的“聪明”腐败法官在继续腐败,潜伏着,在继续升迁官位。

中共萧山区委纪委书记沈奔新,萧山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宣卓伦、安康医院亢明,对实名举报人裘金友毁灭大量证据、灭绝人性、撒谎血腥清洗。

秘密毒打实名举报人裘金友

秘密抄实名举报人裘金友家

秘密冻实名举报人裘金友

秘密饿实名举报人裘金友

秘密晒实名举报人裘金友

秘密烤实名举报人裘金友

秘密电刑实名举报人裘金友

秘密捆绑实名举报人裘金友

秘密毒刑实名举报人裘金友

秘密火烧实名举报人裘金友

秘密烙烫实名举报人裘金友

秘密吊刑实名举报人裘金友、

杭州市公安局安康医院亢明、毒刑实名举报人裘金友、苯丙胺、丙戌酸钠、将实名举报人裘金友的遭遇灭顶之灾、因为这一切在萧山区共产党看来都是手段,只要有利于萧山区共产党的生存这个大目标,萧山区共产党什么都可以干,因为它毫无道义原则可言。

中共浙江省委、中共萧山区委、萧山区红山农场裘金友事件引起中国海内外的强烈震动,腐败已经成了当前中国“政权的执政基础”。其实,最严重的问题不是腐败本身,而是具有“中国特色的”腐败文化已经渗入中国人的血脉之中,成为国人的行为准则。目下的事实是,中国文化人作为一个阶层几乎已经烂透了。中国古人归纳总结了十大恶行:吃、喝、嫖 、赌、抽,坑、蒙、拐、骗、偷。现在的中国文化人不但十毒俱全,还不断创新发展 ,真可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百倍疯狂地向人民索取,比当年凶恶十倍”。要知道,这些话放到过去的“火红年代”去说,句句都是可以要人命的大罪状。应该值得人们深思。


河南祥附律师事务所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陶文森
杨在新:13517591721.13517898996.0779-7208807.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skype:bbhyang3008
2007年3月8日

文章来源:[email protected]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