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异的价格 惊异的加速:全球十大超级汽车

发表:2007-03-10 1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下面的十个,是世界上最威猛、最昂贵的十大超级汽车,比比看他们令人惊异的价格,还有令人惊异的的加速时间,你就知道为什么是这十位入选本榜单了

1. Bugatti Veyron 16.4

来自德国的Bugatti Veyron 16.4是世界上最快、最贵,同时也是最强劲的汽车。这款车最高时速能够达到407.5公里/小时,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2.5秒。这辆车的售价为1400000美元



2. Koenigsegg CCX

Koenigsegg CCX是一部来自瑞典非常昂贵,而且速度飞快的超级汽车,这款车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3.2秒。这款车的售价为722534美元。



3. Ascari A10

Ascari A10是由英国公司Ascari Cars开发出来的,这辆车能够在2.8秒的时间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的速度,这辆车的售价为665000美元。


4. Zonda Roadster

Pagani Zonda Roadster F是意大利车厂Pagani生产的超级汽车。这辆车的售价为610000美元,其百公里时速的加速时间为3.5秒。



5. Saleen S7

Saleen S7是美国占统治地位的超级汽车,是由RML和Saleen公司联合设计的。这款车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2.8秒,售价为580000美元。


6. The 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40

意大利的Automobili Lamborghini S.p.A推出的这款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40是世界上最为广知和最受景仰的汽车之一。这款超级汽车的售价为319000美元,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3.4秒。



7. Spyker D12

这辆来自德国的超级汽车售价287500美元,能够在5秒的时间内加速到100公里/小时。D12是Super Sports Utility Vehicle设计的,四座四驱,采用一个大众W12引擎。



8. Ferrari 599 GTB Fiorano

Ferrari 599 GTB Fiorano是一个华丽的两座超级汽车,这辆车是Pininfarina和Ferrari自己的设计大师Frank Stephenson共同创造的。其售价为255000美元,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3.7秒。



9. 2007 Mosler MT900S

Mosler MT900S采用碳纤维加强的钢材制成。这辆美国产的超级汽车售价189000美元,能够在3.5秒的时间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


10. Audi R8

Audi R8是德国汽车厂商Audi生产的跑车,这辆车售价为130000美元,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6秒。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