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十大废话议案新鲜出炉

发表:2007-03-11 0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10名:政协委员建议推行公务用餐费用公示制和实名制
老莫点评:此建议没有被点评的价值

第9名:李前宽:把电影送到山区孩子眼前
老莫点评:给山区孩子一间温暖的教室和一名胜任的老师更重要。他们需要的是雪中炭而非锦上花。

第8名:驻洛阳人大代表:盼牡丹尽快成为国花
老莫点评:不如申请洛阳成为首都更好。好好想想洛阳为什么这两年旅游滑坡了吧,守着那么好的旅游资源,胡乱开发。

第7名:陈守义委员:各地城管制服应该统一
老莫点评:城管是该好好地讨论讨论了,不过绝对不是他们的制服,而是他们的作风。

第6名:政协委员建议银行对钞票和硬币实行定期消毒
老莫点评:消毒?不知道哪天去银行取钱的时候,会不会被告知要交纳“人民币消毒费”?

第5名:“全球变暖”说法有利益集团在炒作?
中国科学院院士霍裕平委员直言政府不应为此降低能耗
老莫点评:不是我无知,就是此君疯了。

第4名:全国人大代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唐晓青说:大学生就业应尽量避免“有业不就”
老莫点评:一看到这条议案,老莫急忙找其主人是何方神圣,原来是大学的校长大人,难怪难怪,学生不能就业,不是他们校长的问题,是你们自己不想就业。

第3名:黄宏委员:奥运开幕式应该为农民工兄弟留坐席
老莫点评:虽然我很感激老黄对农民工兄弟的可怜,但老莫以为这条议案应该这样写:“应该让农民工兄弟的工资买得起奥运会开幕式的坐席”

第2名:政协委员邓亚萍:现在要采取措施提高社会的整体素质,让每一个人都意识到自己是奥运宣传员、中国的形象大使。只有激发百姓的社会责任感和荣誉感,才能把最好的中国展现在世界大舞台上。
老莫点评:对不起,邓大姐,我们的素质低得不配拥有自主选举权,所以我们也不配担当起形象大使的责任。

第1名:广东省作协副主席吕雷在全国两会上提交取消“农民工”统一称“工人”的建议。他称中国有2亿多农民工,由于目前公务员队伍和干部队伍对学历等方面有硬性规定,使得这2亿多人注定难有上升空间。即使一些有才气的农民工作家、诗人想进入广东省作协,也因为户口原因,被排斥在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