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发红包不手软 细数香港艺人出手数目

作者:苗菲 发表:2007-03-12 0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艺人总爱在春节大派利是(红包),以求凡事利利是是好意头。现在正月还没过完,总结一下他们出手情况!

  杨千华已有多年派利是习惯,往年也大派100元,如此大方,吸引了众多观众近身,难怪她忍不住笑说:“平时也不见这么欢迎!”不过一向做惯大豪客的她,今年却缩水每封只派50元,莫非是了供楼而节省?

节省为存老婆本

  许志安虽然单身光棍,却非常顾家,与家人同住的他非常珍惜与他们相处的时间,尤其是宠爱的侄女,也希望早日成家立室,所以近年开始存老婆本,利是当然都省一些派50元。

  银码与一姐看齐

  何韵诗去年演唱会叫好叫座,再度加场反应不俗,所以今年利是也很大方,身为东亚唱片“阿二”的她,利是当然不可多过师姐级,只好与杨千华睇齐封50元。

  Twins派鸳鸯利是

  Twins收入各异,阿Sa拍电影,通告连连接不完,有得拍有得赚,所以趁新年便与大家分享辛苦得来的成果;向来大方的阿Sa大派百元利是,好姊妹钟欣桐工作量不及她,所以派50元。

  等生子翻本

  去年在迪斯尼搞童话式婚礼的郭晋安和欧倩怡,婚后夫妻档赚钱,二人一直想生小朋友,虽然是否怀孕还没定论,但他们也享受首年派利是的感觉,顺道沾沾旺气,说不定今年便可如愿添丁,由子女为他们拿利是翻本,所以今年便大手笔封一百元利是。

  唐装衫衬红衫鱼

  古巨基近年在乐坛大丰收,派利是自然不会手软,见他穿唐装过年这么投入,大叠利是在手余,还笑到合不拢口,银码方面一点也不输面子,以他今日在乐坛的地位,100元利是当然是小意思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