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50大美人 李宇春把章子怡踢出三甲!

作者:李颖珊 发表:2007-03-17 0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章子怡竟三甲不入,网民大跌眼镜。

由北京《新京报》举办的“中国最美50人”选举终于有结果,这次选举名单包括从中港台挑选出来的50位侯选人。可是这次选举结果却备受争议,最令人大跌眼镜的莫过于好莱坞巨星章子怡竟然三甲不入,反而由“超女”李宇春夺得了“最美”的第二名。
中国娱乐界那么大,各人有各人喜好,本属平常事。而举办这种选举亦只不过当作是炒作新闻般看待,但这个选举的结果却惹来网民连串批评,一些网民直指这场选举的评审是否“没有长眼睛”,因而引起轩然大波。

 

巩俐充满东方女性美,夺第一名是无容置异的。

巩俐被评选为“中国的最美50人”第一名,大家是无容置异的,无论在长相、身材与气质方面,她都可说是充满东方女性美特质的最佳代表者。

 

中国最美50人选举,李宇春得了第二名。

夺得第二名的是在2006年以“超级女声”走红的李宇春。不少人认为她确实算不上美;但她的唱功还不差;可是,相比起国内其他歌手,也应该是山外有人,人外有人,而称得上是票选“中国最美50人”,应该不会以其嗓子来排名次吧。

 

章子怡竟三甲不入,网民大跌眼镜。

香港金像奖影后周迅只拿个第三名。还有好莱坞国际巨星章子怡,出道以来有小巩俐之称,先后有不少巨星如成龙等亦传出拜倒她石榴裙下,却竟然屈居李宇春之后,沦为第四名。
而拥有标准瓜子脸的范冰冰,天生一双大眼睛,公认是一位美人胚子,可是也要沦落到排在李宇春后面,很多网民为此深深不愤,表示范冰冰输给李宇春“绝对是一大遗憾”。

50大之中还有舒淇、赵薇、杨丞琳、赵薇、杨丞琳、薛凯琪、小S、林志玲、周慧敏……通通排在李宇春后面。

据报道指出,能够上榜的50位“中国最美”,首要条件是形象健康,其次是要有气质。据说这次选举上,巩俐被冠以“永恒之美”的称号,而李宇春则被冠以“真实之美”的美誉。

可以说,近年中国影坛“活得真实”的大有人在,早前舒淇以素脸示人,亦是真实的一种表现。李宇春上榜,也许是如一些网民对于李宇春的评价──“活出了自我”,且可以肯定的是,认同李宇春的“活出了自我”玉米(李宇春歌迷的称号)实在是人多势众。大家不要忘记,“美”的定义是随着时代不断演变的,不是吗?

来源:亚洲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