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刘嘉玲 梁朝伟、郭台铭战争登场

发表:2007-03-17 2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首富郭台铭和女星刘嘉玲的绯闻越传越烈,继之前两人同时现身十指交扣之后,换由正牌男友梁朝伟排假带刘嘉玲去北海道滑雪,接着郭台铭又公开承认对刘嘉玲有好感,一场两个男人的战争开演。

2月间,艺人刘嘉玲和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在大陆海南岛出游的照片曝光后,两人关系再度引人注目,根据香港平面媒体透露,刘嘉玲的正牌男友梁朝伟,因为这张照片曝光,非常生气,外传刘嘉玲为了平息梁朝伟的怒气,还马上赶到日本安抚他的情绪。

梁朝伟除了排假带刘嘉玲去北海道滑雪,宣示两人感情不变,回到香港面对媒体再次强调要交代的,刘嘉玲已经讲了,他可以肯定的答覆绝对相信刘嘉玲。

这番话却也挑起郭台铭的忌妒,向梁朝伟宣战,公开承认对刘嘉玲认真,两人的偶遇、相遇是机缘。

大导演吴宇森斥资23亿台币重金打造电影【赤壁】,在开镜时传出影帝梁朝伟将辞演的消息,改由金城武饰演,外界猜测,梁朝伟是否因为要多陪伴女友刘嘉玲而辞演【赤壁】,根据了解,因为电影变成传出变成上、下2集,梁朝伟片酬谈不拢,才会临时改由金城武饰演。

稍早前,由于郭台铭和刘嘉玲的绯闻,吵得沸沸扬扬,另一位主角梁朝伟一直以来保持沉默,3月1日他在香港出席代言活动时候首次回应,梁朝伟认为就算郭台铭愿意投资他的电影,现在这个阶段,两人没有合作空间。

根据最新一期的壹周刊专访,郭台铭大方承认正在寻觅另一位终身伴侣,而先前与他高调出席公众场合,甚至相约出游的最佳女主角刘嘉玲,也正是人选之一。

他也证实刘嘉玲是伴侣人选之一,虽然2人“最近才开始”,可是他相当诚恳地表示“我是认真的”。

郭台铭说,“我只能说是一段机缘,是个偶然,不见得天空两片云偶然相遇,将来有没有缘分,who knows,我相信缘分,顺其自然。”

至于郭台铭公开的择偶5条件,包括一定要身体健康,年纪30岁以上,容貌美丽大方,个性要活泼、乐观、开朗,他还希望女方能够照顾他,并且是一位很懂得生活品味的人,郭台铭还期待未来的伴侣能当个慈善大使,虽然学历不重要,但因为要协助郭台铭做公益事业,所以还是要有一定条件。

来源:东森新闻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