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心革面,勿与中共同谋

作者:甘泉 发表:2007-03-18 0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善恶有报!所有与中共恶党同谋的党徒、特务、线人都决没有好下场!

据《看中国》来自BBC的报导,波兰具有争议性的清算前共产同谋者法案开始生效。法案规定国内至少70万人必须向当局承认是否曾为共产党政权的秘密警察提供情报。(波兰将首次对外公开秘密警察档案)

波兰在共产党垮台18年后的今天,根据新法案,任何拒绝合作或者隐瞒过去的人将不准担任公职。之前只有高级公务员需要向政府报告他们过去与秘密警察的关系,现在学者、记者、国家企业负责人以及学校校长都必须填报声明表格,否则将被裁退。目前波兰政府将以清算共产党员以及告密者列为工作重点。

自由、民主的波兰的今天,就是我们中国的明天。中共解体在即,所有与中共恶党捆绑在一起或藕断丝连的党徒、恶棍都将成为中共的殉葬品或成为未来民主中国要惩罚的对象。

不管中共如何想方设法大肆宣扬“和谐 ”理论,但因它们每天都在制造许许多多的噪音,所以总也不能产生出“和谐”的音符。

看吧,两会期间保安措施严密,会场被无数的警车和警察围个严严实实,水泄不通;会场里,代表们倦意朦胧,酣然入睡;会场外,警察任意搜查路人,大肆逮捕上访人士。据“大纪元”连日报导,两会期间出现了突发事件:湖南省永州市3月9日上午因客运票大幅涨价,引发当地不满群众达两万人集会,警民发生大规模冲突,导致3辆警车6辆客车被烧毁,1 死60多人受伤,数十人被捕。至12日,仍有1200名警察在事发现场;到15日,中共仍封锁永州消息,并派遣广西武警部队进入湖南以加强警力来对付手无寸铁的民众。这就是中共所要的“和谐”!又有报导,就在两会即将结束之际, 3月16日上午12时25分左右,在北京白纸坊街的一幢高楼上有一个民工模样的人跳楼自杀身亡。这血淋淋的悲惨的一幕,正是对中共召开的“两会”和对中共所鼓吹的“和谐”的绝妙的讽刺;正是对中共的专制统治的强烈的控诉!两会闭幕,为保护养尊处优的“为民说话”而又不敢见老百姓的“代表”们,天安门更加戒备森严并伴随着空前的大截访,哪来的“和谐”啊!

由此看来,中共政权正处于风雨飘摇之中,那些原发毒誓要效忠中共的,笃信无神论的忠实党徒,应悬崖勒马,认清“天灭中共”之势,勇敢地站出来与中共决裂,不要做中共的殉葬品,赶快投入到近两千万的 “三退”大潮中来,抹去兽的印记,做一个明明白白的中国人!

在中共“柏林墙”即将倒塌之际,那些原要死心塌地为中共卖命的鹰犬、特务,要想活出个人样来,那就必须猛醒,勿再造恶,勿继续与人民为敌,勿再残害善良百姓,真正站在维护正义这方面来。只有这样,才能重新做人!

在中共行将就木的今天,那些曾为中共黑手党当过线人的人,应彻底洗心革面,坚拒中共邪党的收买和引诱,像香港大学博士王涟那样,勇敢地站出来揭露、控诉中共的强制洗脑与恐吓,弃暗投明。要不,将来的自由、民主的新中国决容不下你们这些向秘密警察告密,构陷正义人士,不断造恶的人!容不下你们这些出卖灵魂与良心的人!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许多曾为中共恶党卖命,虐杀维权人士、法轮功学员的恶警、贪官、屠夫、特务、鹰犬,都已遭到天谴:有的被雷电劈死、有的身患癌症而死、有的因暴病、车祸而亡。即使这些人能苟且偷生,未来民主、自由的新中国也一定会像今天的波兰那样,容不下这些败类,定将向它们兴师问罪,追究严惩。

君不见,有一农民在门口贴上一副醒目的对联,上联是:天天讲廉政;下联是:处处有贪官;横批是:何时休。此对联写得绝了!但中共深知:真正反贪,就得亡党;若不反腐,就得亡国。中共早已病入膏肓,无可救药,走进了死胡同;它驾着破烂不堪的“战车”正朝着万丈深渊疾驰而去!

(2007.3.17.)(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