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中共谎言暴力──有感于《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中的某些情

作者:李子剑 发表:2007-03-20 1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我读了一些有关中共前党魁毛泽东的文章,深感中共如此邪恶、罪不可赦,很大成度上中共的所为同毛几十年的变态统治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下面的几段话源自《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是李志绥先生的亲身经历和真实感受,想必在中国大陆生活过的人有过类似经历和感受的人一定不在少数。

“我很同情我那些医生同事。我知道他们没有做错事,他们绝对不是反党分子,但我只能保持沉默,如果我很公开替他们辩论,我也会被归为反党分子。”

“走笔至今我仍感到良心不安。一九五二年的“三反运动”中,我大哥、堂哥都受到波及。他们是我的亲人,我清楚他们是无辜的,但我不敢站出来为他们辩护。”

“四十年后的今日,我在美国安全的环境下,追忆这些往事,我知道我当年还是会这样做,我没有余地,我那时得保护我的家人,无路可走。如果今天我回了中国,政府要我支持一九八九年血腥的天安门事件,我也必须同意。不管是在过去还是现在,只有一直违背自己的良心,才能在中国生存下去。”

很明显,李医生能揭露出中共的真相,他的勇气是可敬和令人钦佩的,李医生本人也决非无情无义之人,但在那样一种恐怖的氛围里,他为了保全自己和家人不得不出卖自己良心说一些违心的话,尽管他出卖的比起别人来说很少,尽管他同情那些无辜的受害者,尽管他不愿这样做。

回想起来,中国这片具有几千年光辉文明历史的土地上,自从中共夺取了政权并加以统治以来,这样的不幸发生了多少次,恐怕已经没人能数的清。从李医生的文字中我们不难看出他内心的无奈和对这个邪恶政权的屈就。李医生正是中共多年用暴力打压、用党文化灌输后的可怜的中国民众中的很普通的一员。我身边的人谈起话来也基本都具有这样的对中共的恐惧心理,尤其是上了些年纪的、经历过中共运动的人更是谈中共暴政色变。是不是所有的人都被这个邪恶的强权吓倒了呢?当然不是。当今最典型的例子就是法轮大法的修炼者们。而我本人就是一个历史的见证者。

当时迫害发生时我正在重点大学念书,对于低收入的双职工家庭来说供一个大学生是多么的不易,对于我父母两边的整个大家族唯一的这个大学生是多大的份量!

面对中共强权对法轮功的无端诽谤法轮功修炼者们无法回避的面临着同一选择:是选择良心与正义还是选择甘作历史的罪人苟同中共。如果坚持正义良知则面临失业、挨整、臭名、坐牢,甚至死亡,相反,如果出卖良心对中共稍作合作姿态,则可免除祸患继续过那原本平静的生活。

和千千万信仰真善忍的大法弟子一样,我选择了为大法说句公道话。

说来轻松,但是你可知道,中共当时想三个月彻底铲除法轮功,它动用了一切可动用的国家资源,开启了一切可开启的国家机器开足了来迫害法轮功,在这样一个环境下,在这样一个气氛中,一个人想要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需要多么大的勇气!

后来的遭遇就不用我说了,明慧网上的被迫害的故事太多了,那都是我们亲身经历过的。

我的思想中是装了法轮大法的法理的,这个力量是人所无法估量的洪大,就是这样的力量,使之前“无坚不摧”的中共的谎言、暴力机器统统玩不转了。邪恶想战胜正义永远都只能是坏人的梦幻。

法轮功学员当时所遭遇的、所承受的来自中共邪党暴政的压力和恐怖远大于李医生所遭遇的,但是他们却没有屈服,在极端疯狂的邪恶镇压面前他们体现的却是大善大忍的胸怀,他们没有屈服强权,没有听信中共的谎言,没有采用以恶治恶的暴力手段,没有卷入权力政治的泥潭。8年来他们分秒不懈的向全世界的民众诉说着他们所遭受迫害的真相,却无所求,在被诬陷中还在想着挽救他人免受毒害。

不管出于什么原因还无视中共迫害民众事实的人们,是到了您清醒的时候了,想想下一个直接或间接遭受中共毒手的会不会就是你自己,想想如此惊天动地的历史大事件的发生怎会与您无关,想想如果不是神的力量怎能做到面对中共残酷暴行的迫害却能做到坚持信念不动摇?只要您认真的想一想、找一找,真相既会展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