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动荡之命理解析

作者:蓬莱子 发表:2007-03-25 0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人对玩股票族心态的评语是 Greed and Fear “贪心又怕死”,哲理上而言:想“不劳而获”,结果往往是担忧和受害,真是“贪瞠痴”。有的人辩称说我们是要“投资非投机”,那么2007年股市走势究竟会如何呢?

俗语说“一年之计在于春”,美国股民好像也不少人相信 “元月决定赚赔危稳”,而实际上2007年一月股市已经走了“V”字形,二月份又大跌成了“W”字形,三月也再“V”来“V”去、动荡不安。起初全球股市大跌,系源自中国经济泡沫化之警讯,现在国际财经的互相影响、使得中华传统的命理文化可能“放诸四海而皆准”的吧。

今年股市三个月来已有些雏型了,从这已知事实吾人也许可以由“天时地利”及“流年”命理试着来解析一下起起伏伏。

2 月18日为丁亥年元旦,丁亥继丙戍年纳音还是“屋上土”,但今年土克水、难比去年火生土辉煌,又天干地支水火相冲,因之2007年 2月下旬以后股市应会“水深火热”、“动荡不安”的。流年丁干太阴化禄,须要注意田宅有赚就有赔,太阴星“贾夫人”赚了钱可能有损清白、如果清理或许就 “跳楼”了;天同化权,事或烦忧、得多多忍耐,还有命相易经八卦将会兴盛的吧;天机化科,有智慧判断、能深谋远虑者就出名了;巨门化忌,“马千金”不利、大胃口失算、水管不通或财路不通、宫廷不顺等等。恰巧得很,3月的股灾真的就是由美国房贷清理引起跳楼的。

值得一提的是所谓巨门化忌、宫廷不顺,广泛性而言,今年白宫、中南海、总统府、中央党部、什么什么总部等好像皆会“猪事烦恼”。一般个人和机关机构应如何趋吉避凶呢?简言之就是要“远离中共”,其实中共并不能代表中国、更不是中华,股市投资字面上倒要避开“中国概念股”,财经上政治上少跟中共打交道或沾上边为妙。姜太公《乾坤万年歌》预言提到的“二百年来衰气运,任君保重成何济”,就在点醒世人要“远离中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