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抢身中数刀 求救遭驱赶

发表:2007-03-27 2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3日晚,哈市平房区发生一起抢劫案,一名女子下班回家时被人当街劫持,拽入一个胡同内。其间,被劫女工尽管大声呼救却无人理睬。被刺14刀,拖延了40分钟后,她才被送往242医院抢救。26日,醒来不久的受害者刘伯慧哭诉了自己的经历。

  ■劫匪穷凶极恶———

  “我抢劫从来不留活口”

  23日19时20分许,39岁的刘伯慧匆匆走在平房区联盟大街副路上,她在南岗区打工,每天17时许下班后要乘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车回家。“那天刚刚下过小雨,街上的路灯很昏暗,地面也比较泥泞,但街上还有一些路人,由于着急回家给儿子做饭,我也没有特别警惕。”刘伯慧说,当她走到一个胡同口附近的时候,感觉背着的包突然被人拉住了。她扭头瞅的时候,听见有人说:“把兜子留下,否则整死你。”话音未落,刘伯慧感觉左胸处连续凉了两次。 “救命,救命……”看见自己身上的血往外涌,她大声呼救,但附近走过的三四个人却听而不闻。刘伯慧想挣脱,却又被那人拽住了。那个人在她嘴角两边狠狠地各划了一刀,并把她往胡同里拖。

  “那个男的40多岁,穿着灰色的棉袄,刀条脸、单眼皮、小平头……”刘伯慧恐惧地回忆着劫匪的样子。她说,被拖的时候她已经没有了反抗的力气,嘴里不断哀求着:“放了我吧,别杀我,我家里还有个13岁的儿子……”劫匪回答说:“我抢劫的次数多了,从来不留活口。”劫匪将刘伯慧推倒在地上,准备对她进行身体侵犯,绝望中的刘伯慧与他扭打起来,劫匪再次挥动刀子,在刘伯慧的两只手上一顿乱砍,将她的手筋都砍断了。刘伯慧只能不断地呼救,胡同口又有几个人经过,劫匪也许是被吓着了,对着她的腹部又猛捅了两刀,然后跑掉了。

  ■旁观者见死不救———

  “别在我家门前爬来爬去”

  失血过多的刘伯慧晕了过去,迷迷糊糊间她感觉到有人从她身边走过,她不断呼救,呻吟着,可是好像谁也听不到。她挣扎着往有灯光的地方爬。她看到一户人家的院门开着,就爬过去敲门,用尽力气喊:“救救我呀,我被人抢劫了,被人捅伤了……”可是半天也没有人应声。就在她准备往里爬的时候,一名女子快步跑了出来,准备把家里的院门锁上。“你是啥人啊,你瞅瞅你浑身的血,快走,别在我家门前爬来爬去的。”女子板着脸说。

  “我求她行行好,拨个报警电话或急救电话,可她就是不答应。”说到这儿,刘伯慧缝着线的嘴角抽动着,眼里噙满了泪水。刘伯慧的弟弟重新为她整理了一下鼻中的导管,气愤地说:“就是素不相识,也不能见死不救啊,何况歹徒已经跑了,也许是怕讹上他们吧。”刘伯慧说,过了一会儿,一些人开始围观,大概过了有三四十分钟,不知是谁拨打了电话,后来她被就近送到242医院。

来源:黑龙江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