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龄团员”为何也要声明退出?

作者:梁娅 发表:2007-03-28 2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退党大潮的数字已过2000万!一些朋友对退党大潮很支持,但他们认为党员才需要退出,而少先队员及团员早已超龄,算自动退出,不需要声明了。其实不然。

因为这2000多万人其实是三退(退出党、团、队)的数字,只要曾经加入过这些组织,都应该退出。因为这是人心的选择,对善恶的选择,对远离中共的选择。而超不超龄是看不到人内心的选择的。其实善良的人们只要内心认清了共产党的邪灵本质,都巴不得赶紧声明与它离得越远越好呢。有些朋友从未加入过党、团、队的,都上网声援其他人三退。虽然其声明不计入三退数字,但是其正义支持的力量也是巨大的。何况您曾经是它的一员呢?

咱们当初声明加入时,都有很多表示,行动及语言都有,不但举手宣誓,有的还写过申请书,说过“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之类的话,表示与它共存亡。在一切的信仰中,都把人的誓言、宣誓等看得非常重要,即使没有信仰,按照古人“一诺千金”的说法,赌咒发誓也是不能随便做的。那么当初发了这样的誓,日后誓言真是会这样兑现的。所以还需发个声明正式表示退出,抹掉当初的毒誓(和共产主义共存亡之类的毒誓)。那么等天灭中共发生时,也就不受其牵连了。

我觉得对于有神论来说,道理肯定是这样。因为上天会惩治恶人,那么杀人无数的共产党一定是天灭的对象。所以声明退出就抹掉当初的毒誓而与之脱离关系,不受牵连了。马克思自己就说过“流氓无产者”、“共产主义的幽灵” 这样的话,其实它不仅是幽灵,还干尽了坏事,叫它邪灵一点不过分。我们中国人应该是炎黄子孙、华夏儿女,怎能做这个邪灵的马列子孙呢?何况,共产主义实践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彻底失败了,现在世界各个共产党国家纷纷放弃共产党,可说共产主义在世界破产也是历史规律吧。

如果从无神论角度来看,即使不信神的人也应该坚持人应有的道义和良知。那么有良知的人也不会愿意和一个杀人无数、坏事做绝的政党为伍。声明退出也是表示对其杀人行为的不认同,这是退出坏的集团,是对善、恶的选择。明是非善恶的人才有好的未来。

祝您:退退平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