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100<1,中共如何不速亡?

作者:唐子 发表:2007-03-29 0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读《村委会选举党支书最不受欢迎》有感

中共一如既往地在编造“和谐社会”的谎言和梦想,但人们已经不买账了。据《大纪元》3月27日报导,2007年上半年国寨村委会换届选举,各地村委会公开与村党支部叫板,使党支书成了最不受欢迎的人。《新鲜事:村委会选举党支书最不受欢迎》报导说:共产党在农村已不再有能力领导一切了。消息是退党的中共官员透露出来的,他说:“邪党亡命已为时不远,中国的光明就在明天。”

这一切都跟“传九评、促三退”密切相关。农民质朴,在城市化、现代化的今天,犹如古代草原牧民,很珍惜所得到的《九评》,看完一评知道主动去找其它八评看。这种情况很像宋朝末年的蒙古、女真和明朝末年的满族,接受佛教没困难。而那时候的汉族市民难舍儒家,很像今日国寨各地各族市民难舍党文化。但历史显然是安排着在走,并不依照富人的意旨,古代如此,现在依然。农民由于质朴,所以听法轮功真相,老太太能醒悟到“《焦点访谈》在撒谎,骗人”,落选的党支书还能说出这样一番话:“我这次不干村主任了,我一定学学李老师的《转法轮》,做一个大好人。”一位党龄40多的老党员甚至还洞见到了中共“亡命为时不远”的奥秘:“一百个党员也赶不上一个法轮功学员。”

100<1,100个中共党员不及1个大法弟子,中共如何不速亡?

中共讲辩证法,所以它一开始就知道它早晚要灭亡的,毛泽东还在他的著作里坦承和讲过,还说共产党要努力促成自己早日灭亡。由于共产党的本性是“暴力+谎言”,这就说明它虽然明知道多行不义必自毙,可还就无恶不作、作恶多端、凶恶至极;虽然让其党员都从理论上知道中共不可能永久存在,却又通过暴政和欺骗制造出人民和美国都把它无可奈何的表象。因此就有些一直也在跟它斗的人,偏偏就在听到“天灭中共”警示之际,还硬赌(加持)中共还能活30年,不信“传九评,促三退”三、五年内中共就会速亡。这说明邪知真的不如质朴。

抗日战争之后,国民党之所以三年就被共产党打败而迅速丢失了政权,恐怕也是因为“100<1”这个“100个国民党员不及一个中共党员”的奥秘在起作用。抗战期间,国民党官员也懂得艰苦抗战,国民党军队也着实在浴血奋战。可抗战胜利后,去各地接收日本投降的政府和军队官员就如菌子遇雷雨,一、两夜的短时间里就迅速腐败了,犹如春雨时节的霉纸一霉就烂,一烂就不可收拾。中共历史一直就在编造谎言,自然“小米加步枪打败800万国民党军队”就是一例。事实上那时候中共控制农村军民人数达到1亿以上,而它的“暴力+谎言”组织的群众运动还差不多全民皆兵地组织出近一亿人跟国民党斗争。而国民党由于腐败和被中共抹黑,能够组织起来的军民也可能就800万人(中共全给算成兵了),而且厌战情绪严重,不断地逃兵役反战争,按“100<1”计算,恐怕也就8万死党。而共产党用地主的土地和煽动起来的仇恨换农民的支持战争的行动,运动起来的参战人力(包括孩子,例如刘胡兰)何止1000万人!以国民党8万死党计算,依照“100<1”的比例,中共死党有800万就可迅速消灭国民党军队了。事实上就是这样的。而中共只是把事实颠倒过来说了,它运动起来了800万以上的人,却说是它消灭的国民党军队的人数,而且还是用步枪(实际上从中共日本和俄国那里得来的武器,步枪之外,冲锋枪、机关枪多的是),真是弥天大谎啊!

从家庭恩怨上来说,我跟共产党有家仇私怨,我应该能够依据经验和知识辨别出共产党捏造的“小米加步枪打败800万国民党军队”的谎言,也应当能够洞悉共产党在跟国民党作战中投入的人力和死党是远远超过国民党的奥秘。换句话说,我应当能够说出抗战后“100个国民党员赶不上1个中共党员”话,可实际上我没能有这个见识。其他靠脑力反共的斗士,例如刘晓波和余杰,也没有。这是为什么?因为我们的头脑被中共的党文化重洗过,邪知装太多看不见真相了。

就洞见真相的智慧而言,我们这些被中共教育出来的邪知分子实在不如质朴的农民。不是说我们读死书读迂了脑袋瓜,而是说我们读邪书读歪了大脑,头脑成了中共的电脑,判断虽然出自自己的显示屏,却是中共学校、报刊、书籍、影视等老师、记者、编辑、导演们依照党的旨意编制的程序设定给我们的。我们的大脑先天地知道杀人是犯罪,既犯法律,又违佛法。但中共给我们的程序却让我们的头脑后天变成显示屏,呈现它编制的话语:法轮功教人自焚是邪教,张思德烧鸦片被窑压死是为人民服务。但农民少看这些邪文章、邪电视,少了党文化便有了大智慧,《为人民服务》和《焦点访谈》就骗不了他们。《村委会选举党支书最不受欢迎》报导里所说的老太太、落选的党支书、党龄40多的老党员就比我们很多硕博、教授、律师、记者明白得多,知道在法轮功和共产党的对决中站在正的、好的法轮功一边,知道做人要从做好人起步。良心良知、大是大非问题上,为什么国寨农民比读书人明了?农民的质朴其实属于灵智或神智。种地的农民从整体上说是脚踏实地的。脑子不复杂,心灵容易开智,或者说头脑容易接受神佛的智慧。就凭法轮功就能胜共产党?还三、五年!很多人,包括我身边一些很亲近甚至很爱读书、很有知识的人都不信,好像没那个能够想明白的大脑,好像一碰到这个问题大脑就不是大脑了,就萎缩成为只会蹦迪的小脑,成了中共的电脑。

中共现在主要靠什么人支撑着?靠被蒙骗和为私利的党员,然而这些党员跟真修法轮功而努力讲真相的学员相比,是100<1,一百个党员赶不上一个法轮功学员,如此沙滩上的中共红魔楼厦怎么会不迅速倒塌呢?中共会速亡的。

看中国首发(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