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高智晟还是815,依然铁骨铮铮(图)

作者:唐子 发表:2007-04-07 1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读《宁入狱 也要为家人的生存而战》有感

今日上午八点半,通过大纪元记者高凌所作《宁入狱 也要为家人的生存而战》的综合报导,从高智晟律师跟胡佳先生的约46分钟的电话录音里,我感受到的是:高律师——那个经受了“酷刑、洗脑、无耻的要挟、随意的诬陷、对家人的任意宰割等”的高智晟律师——出狱近四个月,依然还在“狱”中,还是中共心目中为之惊惧的815,依然铁骨铮铮:即便无法为更多的人们奔波,“就是为了家人,一样会努力,不惜再次入狱,也要改变孩子和家人的生存条件……”

这才是真正的高智晟律师,才是高智晟。关于高智晟律师,此前无论有多少噪音,我都通通将它们滤掉,只留下高智晟最英武、阳刚、威风时清晰、刚毅的纯音。当然,那些噪音也不是为我而发的。我了解高智晟,犹如了解我自己。

凭借一张只余两毛钱的电话卡,高律师竟然与胡佳通电话约46分钟。这不能不说又是一次神迹显现。我这话又可能使无神论者不爱听,可我们必须面对事实。我们一次次地发现,只要高智晟铁心要做一个义人,他总能心想事成。

去年8月15日高智晟律师被中共政权秘密抓捕,被呼代号“815”监禁四个月零七天;去年12月22日,高律师名义上被放出来了,却又被一百多名警察囚禁在北京的家中,到今天又是三个半月。近八个月与世隔绝的关押和软禁,高智晟只要一出声,我们立马就听出来了:星星还是那颗星星,那闪耀的光芒中共永远夺不去。当胡佳在电话里呼“高律师”时,已经被秘密吊销了律师执照的高智晟像医生查病房一样询问胡佳:“你现在身体怎么样?”“你后来再检查了没有?”“没有恶化,有没有发展?”这是谁?这就是高智晟,铁骨柔肠的高智晟。

“我们现在整个全家好像就被捂在一个盖子里面。听说外界还有很多的传闻,现在好像一夜之间该声讨的成了我们一家人了。”我听出来了,高智晟的语调含着几份辛酸。透过这篇高智晟可能要恢复自由之后才能看到的文章,我要告诉高律师:诽谤是伤人心的,可你硬是不能放在心上让诽谤者称心如意。诋毁您的话很多,正如胡佳先生所说,“他们没有把目标放在您一家人还有包括您在这个里面受到的这种压制上面,反而放到了对您是不是硬骨头,是不是所谓出卖他人这方面去”这些人除了判断力有误,还有就是没有把你的人权被剥夺当回事,他们也许表面上期望的是你要再英雄一些以唤起更多的人,内心里其实是不由自主的站共产党一边去了。因为你退党了,他们还守着昔日那份“一生忠于党”的誓言。这些人从来就没有真正把你当成朋友过。可如果你心里还当他们是朋友,就会觉得难过。这份道不同还谈情的心,你一定要放下,放下就没那么郁闷了。

那些在网上散发高智晟“出卖他人”言论的人是别有用心的,不管这些人曾经给人什么样的形象,当他们智不清地说出这些话时,我们就可以肯定:这些人被中共邪恶势力操控了。高智晟出卖什么了?出卖了谁?谁被抓了?高智晟要答案呢。其实这些答案要不要无所谓。因为散发这些言论的本身就是中共政治毛厕出来的蛆虫,就是来搅粪臭人的。这即是它们的本性,也是它们活着的使命。因此所谓“出卖他人”的言论是什么?就是蛆语。是蛆语就别搭理它,别给它市场。

高智晟律师现在在北京那白色房子里加上在楼道里,据高智晟的感官估计:“每天不低于一百多人, 四周都是,在周围支了菜摊,卖水果卖菜。晚上停车场他们停了有不低于十辆车。”高智晟如此明了、清晰的讲述,对于负有捣乱使命的共特和对高智晟深得人心嫉妒的人可能又有要说的了,我就信高智晟的。

通过胡佳先生发布出来的跟高智晟律师的通话录音,我们知道了高智晟及其家人近来处于这样一个非人的待遇处境:全家人被捂盖子似的关在家里,家成了牢狱——高家成了中共的815;高智晟一直在跟外界联系,但发给胡佳的两封信胡先生都没收到,跟外部所有的电话都打不通。我们还知道高智晟入狱所承受的折磨:被固定在椅子上累计起来达590个小时。关于此细情见高律师给胡佳的信:

从8月15日至12月22日止,我的名字被改为“815”。整个审讯过程中,“815”才是我的名字,任何人不得问起我的姓名,这大概也是人类司法史上的一个奇迹。我被关押的房间是西区124号,睡第四个铺位。被关进124号半小时后,开始对我复审。从8月15至12月22日止,我总共被关押时间是129天。其中被拷住双手的时间是600小时;被固定在特制的铁椅上的时间是590多小时;被左右双向强光灯照射的时间为590多小时。129天里,被强制盘腿坐在地板上反思罪过的时间是800小时左右;被强制擦铺板的次数为385次。这些都是他们交由同监室的犯人来强制执行的。11月29日,双方同意在技术层面上寻求妥协起,为和他们导演的摄像过程几十次,诸如声明自己“自愿”认罪、“自愿”写公开声明和重作笔录等过程。129天的时间,警方所谓聆审时间最长,检察院从介入到起诉,仅仅为8个工作日。接到起诉书后的当天,法院进来提审。从法院介入到开庭时间只占了6个工作日。开庭是在极度保密的情况下进行的所谓公开审讯。开完后拖延了10天,据说是要最高领导批准。开庭时动用的警察、警车难以计数。据押我的警察讲,说他进法院当法警6年,按他的话是:“我们经历的专案也不少,从未经历过动用这么多的专车提一个人,动用这么多的警察,更没有见过院长来主持开庭。但对外统一的口径是审理法轮功头目。”

现在我们知道了,11月29号那封“悔过信”是在中共对其家人的流氓骚扰下,以公开声明换5000元钱生活费给孩子和耿和,那些钱原本就是高智晟的合法收入。对此,原本就不该有指责,指责只应当是指责中共。只有别有用心和理智不清的人才会将口水喷向高智晟。中共营造的这个国寨有相当一群真正怪异的人(好似中共从地狱里带来的恶鬼转世),如果你道德上圣洁无比,它们说你是法轮功搞政治;如果你被共产党摁跪下了,胁迫着说了声“我错了”,它们说你没有钢筋膝盖铁舌头。今后但凡出现这类怪异言论,我们最好在心里给它们加上一个咒诀:天龙八部显灵,让说此话者生口疮三个月(不要怪我狠)。
高律师被中共非法判刑后,给胡佳写过三封信,欲通过胡佳与外界联系,这两封信都泥牛入海。这第三封信全文,高律师用只余“两毛钱”的卡打通胡佳的电话后,说过许多话后,逐字逐句连同标点符号、分段,一一读给胡佳的。信中从头到尾充溢着人性、温情加刚毅、不屈的话语。这才是高智晟,这才是男人。
这样一个理性与激情、铁骨与柔肠俱在的好汉,只要一出声,世界俱知:这才是高智晟!高智晟律师在与世隔绝了许久跟外部联系的时候,依然是“福音”问候他心目中的朋友——私人的、媒体的,一切善良的(包括公安内部的),等等,“表达敬意和谢意”、“敬意和问候”。这就是高智晟人性的柔肠之所在。现在我们知道了,这一段时间高律师全家都成了“牢犯”,四口人共用815这个称呼,几乎“成为人类这个时代最为孤独的人”,不是高智晟要与世间隔绝,而是他急迫地盼望与世界恢复一个社会人正常的交往、交流的联系:“写这封信不是为了诉苦,一方面,对我们家门口持续发生着的、没有人不是心知肚明的事件,我们呼吁外界给予关注……”这就是高智晟理性的铁骨之所在。

正因为高智晟铁骨铮铮,所以才遭遇2006年8月15日中共给他的这样的对待:不低于30人的警察绑匪,强行闯入他姐姐家,用急猛的拳脚制他跪在地上;眼蒙三层、嘴缠五层还套上头套,倒拷着手带下楼;20多辆车200多人员,一路还俩人左右用力按着……“从山东到北京,暴徒们整体的氛围最大且最明显的特点是紧张和兴奋,非常的兴奋。”这就是所谓“人民警察”?!可就这么全国200多人“警匪”对付1个合法公民的案子,依“警匪”的意愿欲判高律师无期徒刑,可结果呢?结果是:“判三缓五”。这个事实本身就说明,高智晟没有被中共制服,就是那为妻儿所做的所谓“悔过”妥协,也依然不掩老高的铁骨荣耀。

高智晟律师,请不要为所谓的“妥协”和“公开声明”而心中充塞“不可思议的耻辱”。既然心知是谣言和诽谤,就随它去了,反驳是高抬国寨警匪给你的打击作用了。用一个国家机器有组织地对付一个手无寸铁而且文明行动的人,尚且还要用它们在井冈山、宝塔山当土匪时采用的那套将亲人作人质的恶劣行为,可见中共邪恶流氓之虚弱!高律师对中共还是“东郭”了一些。人情要有,甚至可以给党员、警员个人,就是不要给予中共这个集团,给一点你就要倒一万点汇成的一个面的霉。有些人不喜欢我的评论用词尖锐,可我要说:对中共你不尖锐,你就是在作贱你自己。如果这些人8岁时就经历过坟墓前目睹父亲的“火匣子”被石砸,就在大雨中湿淋淋地接受过打伞的中学生的批判,就不会这么说了。自从我走进法轮功后,已经很自觉地在克制不说自己的事了。这里所以再说起,只想告诉高律师和一些其他斯文者:柔情不要给中共,它只配得到威严的审判。

我还想跟高智晟律师及朋友们说:跟中共进行维权抗争,切莫把人情的软肋给中共捏住。中共所有针对人性弱点发出的击打指令,都是红龙恶魔从另外空间里发出来的。把国寨警匪折磨孩子、妻子的境遇告诉一个英雄,要他考虑“更像一个丈夫、更像一个父亲”,这与其说是在打击英雄的豪气,不如看作是一个魔关考验。如果被打击者依然豪气通天,越像神可能才越像丈夫和父亲。一个只余两毛钱的电话卡,能打通一个电话说46分钟的话,请想想,难道不是神在暗助吗?去年高智晟律师那句“神跟我们在一起”的话很是激励我,这句话再回赠给老高。当家人的魔关到了自己面前,请横下一条心,一切交给神吧。

高智晟律师及其亲友们,记住我的话:神真的在管我们,包括你我的家人。当中共把中国由国家变成很多人都愣是搞不清的“国寨”时,谁都甭想真正“成为一个对家庭生存有用的人”。我们要为家,却不能将努力局限于家。在中共国寨,一旦谁有这个想法,整个人和家就将被中共牢牢控制。中共就是这样一个专门挑拣他人的软肋用力的坏东西。对于中共,谁一旦出过招,就只有金钟罩炼遍全身。这是没有办法的事。也许这就是上天安排给出招者的命和硬朗全身的机遇。

但我还是老高刚刚出狱时那样想:现在我们也该让老高休息一阵,让他把自己交给家人一段时间。而我们自己则应该多承担一些。一位朋友上午看了《宁入狱 也要为家人的生存而战》的报导,给我发信息,说:“很是感慨,悲伤,不知我能做些什么?除了流下廉价的眼泪,我可以做些什么?”我回的信息是:“快让你家人都退了,这是起大作用的。今天能让退的人数达到一个亿,马上高、我都自由了。”其实对高智晟律师,我们做这些是最实在的,自己也并没什么风险。要付出的只是时间和口水,而这恰恰是我们今天最不缺的。为高智晟律师在网上辩误的朋友,如果你能够把你的家人都劝退了,既利己又利你所爱的高智晟。

当然,除了“传九退三”,我们还可以做的就是关注高智晟律师目前的生存处境。高律师已经发出声音:宁肯再次入狱,也要为家人的生存而战。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发出更大的声音:让高智晟律师和他的家人走出家门!让高律师及家人过正常人的生活!现在第一步,就是要让高智晟跟外面恢复正常、经常的联系。

我们要大声告诉世界:把人关在家里还是关,关的人更多了,是四个人。

我们要大声告诉世界:高智晟还是815,坐牢在家里!依然铁骨铮铮是个好汉子,美国不能坐视这件事!关人权勇士高智晟在家,联合国脸面何在?

看中国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