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维表示千万人证实三退保命是真实的

作者:晨曦 成容 发表:2007-04-09 1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全球退出中共超过两千万人之际,大纪元时报发表了题为“退党是中共解体的步伐”特稿。文章特别提出中共邪灵的根都被拔起来了。为此本台记者对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高大维先生作了专访。

高大维表示中共对中国人的迫害造成民怨沸腾,在人们的心中它已经不复存在。此时又有两千万勇士退出中共,已经使中共的根都拔起来了。

“我们知道中共邪党在中国大陆的歪理邪说已经在中国人的心目中死了,已经没有根了。因为他统治中国的几十年来杀戮了八千多万的中国同胞,在五十多年的血雨腥风中他干尽了坏事,包括中共中央高层到普通农民哪一个阶层都受过中共邪党的迫害。而且它使中国社会当今道德败坏,贪官污吏遍地,天灾人祸不断,民怨沸腾,洒向神州都是怨。在这样一个环境下中共的根都拔起来了。但是因为他还掌握着国家机器,手中还掌握着暴力,所以很多人敢怒不敢言。那么三退大潮兴起之后,人们的道德在觉醒在复苏,勇气在回升,人们敢于把自己对中共邪党的不满用退党退团退队的方式表达出来。退党的人数就可以说体现出中共解体的步伐。”

高大维指出脱离中共是一种使中国社会转型的,一种最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方式。

“九评和退党大潮使中国同胞用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方式来脱离中共,脱离黑暗,来解体邪党,是最温和最平和的方式。因为它伴随着的是中国人普遍道德回升,良知人心的回归以及正气的回声。他给中国社会将带来的是最稳定的转型形势。现在民怨沸腾,每三到十分钟在中国就有一起中国民众反对中共的维权抗暴活动。当时三月份,中共不得不出动军警镇压的大型的民众抗暴活动每天就有一到几起。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共的崩溃无论是从政治经济和军事方面的动荡,导致中共的崩溃或者垮台都将产生大的动荡,那时对中国社会和世界的冲击才是最大的。因为中共才真正使造成中国社会不安定的动乱之源,动乱之根。也是造成世界恐怖活动不断的邪恶的柱芯。中共是万恶之首。”

高大维认为在中国民众这种和平,逃离邪恶,拥抱光明的方式,真正与中共划清界限是一种民心的体现。中共体系的党政军各阶层干部在九评退党大潮的冲击下,从个人的退党业发展到群体退党,其中包括军队。

“我们去年总结了一下2006年中国退党大潮,他遍布了中国社会的各阶层而且引起的是大面积民心的觉醒。军心在晃动。很多军人都表示如果邪党在有像六四这样似的要指挥着军队镇压人民的话,很多人表示他们的枪马上会反过来对准中共邪恶政权。以前有还对中共邪党有一些幻想的看了九评后,认清了中共邪党的邪恶本性,对中共邪党彻底绝望。在中共体系有的有识之士做过一个抽验调查,在南方一个省,对省级把科技的一百多个官员进行调查,没有一个再信中共邪党,百分之九十九的相信天灭中共,相信中共一定会崩溃。所以说他没有根基了,而且它统治了这么多年维持它这个血腥统治就靠两手,一个是暴力一个是谎言。现在换了暴力机器。一个是军队在觉醒,另外是受它控制迫害民众的政法体统,601系统很多在他们的引导或者是邪恶卖命的邪恶分子遭到了恶报,这有成千上万的例子。那么很多已经纷纷在觉醒,他的暴力机器已经指挥不灵了。最近九评出来后,它控制的喉舌系统,从人民日报,它控制的各种格言的舆论宣传系统,没有一家可以系统的写文章来反击九评对他的盖棺论定,所以说真真正正中共邪灵的根已经拔出来了。中国同胞在这个时候脱离邪党,退出中共已经没有什么风险。”

近来,中国民众中传出了“退党保平安”,“退党保性命”的说法。高大维认为这种说法并不是无根据。善恶有报在中国大陆已经在大面积的发生着。跟着中共必定会受到牵连。他也希望中国人能够做中华民族的子孙,而不是马列的信徒。

“天灭中共,古今中外都有预言,这种预言预示逐步在揭示出来变为现实。由于不管中国人在党文化的洗脑下,你信不信神有没有信仰,信不信善恶有报,但是这种事在中国大陆尤其在进入2007年以后大面积在发生。死心塌地为邪恶卖命的邪恶分子,到现在还在迫害善良,迫害法轮功,镇压民众,阻碍九评和退党大潮的已经遭到了大批量的恶报。所以说现在出现了退党保平安,退党保性命这样一个民谣,很多根据中国民众根据中国发生的这种群体现象总结出来的这个千真万确这样一种说法。在有就是说人类历史上已经被淘汰过若干次,当大难来临的时候是不等人的。有建议有这种观念的人去看一看关于印尼大海啸的录像。这是放在网上的一个录像,先从卫星云图上看,当海啸来临的时候,在卫星上看只是那一块区域颜色变深了一下,就好像有个影子在那里晃了一下。而当镜头回到人间,那就是呼天喊地,死尸遍地,惨不忍睹,无论你是亿万富翁,无论你是游客还是当地的乞丐,没有一个能躲得过这场大难的。那一瞬间就过去。而当历史上古今中外的预言兑现的时候,被中共邪党打上了兽印,打上了烙印的几十年一直在为中共邪党卖命的,一定会受到牵连,一定会受到上天的惩罚,这真的是不划算,中国同胞有五千年的优秀的文化,我们有自己的信仰有自己的道德基础,我们真的不值得跟中共邪党这西来的幽灵卖命,我们要做中华儿女,做中华民族的子孙。而不做马列的信徒。”

自从2004年11月29日,第一个退党声明在大纪元登出到现在已有超过两千万人退出中共。从匿名方式退到现在中国大陆的勇士用真名退出。从普通民众到退伍军人,到体制内的中共官员纷纷退出。从一本九评至今已传遍了中国大陆的每一个角落。从中国民众的退出中共到有越来越多的西方主流社会的关注。在三退的大潮中,中共的根已经被拔起来了。还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觉醒,退出它。中共灭亡在即。

来源: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