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力关东军是美军消灭的不是苏军

发表:2007-04-10 0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消灭关东军贡献最大是苏军”的谎言一直主导中国长达60年,它有意忘记了中国与关东军作战长达14年,其全部主力是在太平洋战场被美军消灭的历史事实。

从1943年下半年起,日本大本营开始陆续从关东军抽调兵力增援太平洋战场1945年1月,大本营从关东军抽调13个师团和一支特设的具有高度机械化的常备兵团赴太平洋战场。1945年4月初,美军攻占冲绳岛,并对日本本土开始空袭,日本不得不集中兵力进行本土决战的准备,为此又从关东军抽走7个师团,并将关东军储备的近1/3的战略物资以及大批人员调回国内。

1945年5月初,关东军重新扩充力量,进行备战。为此,关东军将在东北的25万退伍的日本军人重新征集,并编成8个师团、7个混成旅团、1个坦克兵团和5个炮兵联队,作为临时部署兵力的补充。经过迅速补充,关东军兵力一举达到24个师团,约70万人。关东军兵力的增加只是一种表面的膨胀,武器装备和战斗素养仅仅相当于以前的8个半师团。

1945年8月苏军面对的关东军22个师团如下:39,63,79,107,108,112,117,119,122,123,124,125,126,127,128,134 ,35,136,138,139,148,149师团。

日军大本营命令关东军司令官,由满洲自身实行全体动员。动员最大兵员指数为九十万。实际上这只是个理论数字。关东军于6月初开始动员。对在满洲的日本适龄男子,实行全体动员,好不容易才收罗了约二十五万人。关于武器装备,那就更困难了。因为在这之前的几个月内,日军统帅部为了进行本土决战,就已将关东军山炮以上的武器和剩余的枪支、弹药,全部运回日本国内。现在新动员起来的二十五万人,只好靠关东军老部队之间调整、挪用。同时,把伪满军尽量改为槁后勤,将他们手中的枪枝弹药收归关东军新扩部队。割肉补疮,还是解决不了问题,关东军司令官只得下令削竹枪装备新编部队。

新扩编部队的军官、战斗骨干都等于零。统帅部一个军官也抽调不出来,仍然全靠关东军就地取材。这样的军队能否进行现代化的大兵团作战,不言而喻。

关东军在后期实际上是一群由满洲地区的日本侨民和公职人员临时凑合起来的乌合之众。严格他说,这是一支不能作战的“军队”,它的存在和被消灭,事实上与日本无条件投降毫无关系。(孙挺信 中日大决战 )。

1945年2月10日,这位把马克思主义作为遮羞布以掩盖他沙俄专制与扩张真面目的斯大林元帅,不但要求美国必须在6月30日以前提供并运到86万吨粮食、220.6万吨燃油、150万人的武器装备,3000辆坦克、75000辆汽车、500架飞机;并全然不顾列宁 早就宣布“把沙皇从中国掠夺的一切都还给中国”的声明,以及他自己同中国签订的《中俄解决悬案大纲协议》规定,要求从日本割让日俄战争中从沙皇手中得到的原中国领土南库页岛及千岛。

当8月6日广岛挨了原子弹之后,8月8日苏联急忙宣布加入波茨坦公告,旋即于9日出兵。颇具讽刺意味的是,貌似强大的关东军,因其主力早已被调往南亚等其他战场(例如山下奉文大将率领的30万大军,绝大多数就是从东北调来的,包括山下奉文本人。美军菲律宾决战自1945年1月6日开战至9月2日山下奉文投降才结束。共击毙日军59.2万人,是日军所有战例中阵亡人数最多的战役。所谓苏军8月30日歼灭东宁堡日军为“二战最后一战”并非历史真实。),

苏军进军东北时,战斗伤亡还不如喝醉酒驾车伤亡大。而苏联红军在东北奸淫烧杀抢掠,无恶不作;中共军官卢冬生也被抢劫的苏军士兵杀死,只好说他是:“因公殉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