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揭开建设局局长通奸生子

发表:2007-04-10 0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榆林市榆阳区建设局局长共有5个孩子:和妻子生3个孩子,和情妇生2个孩子。这起被认定的“通奸”、是通过DNA亲子 鉴定暴露在阳光下的。

秦怀文和情妇马某先后生下两个孩子,现在女儿已经7岁、儿子5岁。今年31岁的马某,十多年前从当地一所中 专学校毕业后被分配到榆阳区清泉乡政府工作,当时不满20岁。那时秦怀文已经快40岁,是3个女儿的父亲,时任清泉乡乡长,是马某的顶头上司。

经查证,秦怀文现有5个孩子———其中妻子和他生育的3个女儿,最大的已参加工作,最小的上初中;情妇马某和他生育的一个女儿、一个儿子,分别上小学和幼儿园。

在担任榆阳区建设局局长之前,秦怀文担任科级领导也有十多年。按照现行的计划生育政策,如果5个孩子都暴露在阳光下,秦怀文不仅不可能升职,连公职也保不住。但从户籍资料看,秦怀文只有两个女儿,其余3个,一个是秦怀文和妻子所生,但改姓后户籍登记在秦怀文的小姨子名下;另外两个孩子则是秦怀文与马某所生,这两个孩子随母亲姓马,一直和外祖父、外祖母一起生活。

秦怀文的问题最初是从情妇马某那里败露出来的。马某眼看青春一天天逝去,可自己的“地位”和两个孩子的抚养问题却一直得不到解决,就与秦怀文翻了脸。此后,她多次向有关部门举报秦怀文的问题,但没有下文。

就在马某不再四处上访反映秦怀文的问题时,情况突然发生了转折———有人拿着马某曾经举报秦怀文的材料向榆林市纪委反映,结果引起重视。

2005年4月,秦怀文被停职并接受由榆林市纪委和计划生育局的联合调查。一开始,调查并不顺利———秦怀文不承认自己和妻子生过第三个孩子,更不承认与马某生过两个孩子。

知情人士介绍,秦怀文曾为“小姨子的只有15岁的女儿”买过一套房子。他还通过公证赠予马某所生的两个孩子一处院落,赠予的理由是“孩子的父亲出车祸死了,此人生前对自己有恩。”

“秦怀文这样的行为很难用普通的姨父与外甥女的关系或者一般的报恩思想来解释。”办案人员分析说。

为了躲避办案人员,马某的父母还特意给两个孩子换了学校。办案人员调查了解到两个孩子的新学校后,向学校说明情况,然后穿上白大褂装扮成医生,以健康检查为由抽取了马某的两个孩子的血样。

2005年6月,公安部鉴定机构对秦怀文、秦怀文的妻子、秦怀文“小姨子的女儿”、马某、马某的两个孩子共6人的血液进行DNA鉴定后,确认秦怀文“小姨子的女儿”实际上是秦怀文和妻子所生;马某的两个孩子是秦怀文和马某所生———一时间,建设局局长与妻子、情妇生下5个孩子的消息成了当地人饭后茶余的谈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