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曰:智慧出 有大伪

作者:掸尘 发表:2007-04-16 08: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堪称古往今来之最伪,“伪大、谎荣、正缺”的天地最邪之灵。万事万物皆有道,而中共无道,天地人事均遵德,而中共灭德。天灭中共,因中共反天反地、反人类、反宇宙、反众生,反道德。万物皆由德所铸,运道而行,在道德之外,以破坏万物道德为目标、为存在价值的生命将会去哪里呢?中共将即被灭尽,因为中共不具备在宇宙中存在的基本因素:道德。

人性中有善恶,注重道德能扬善抑恶,传统文化的主体价值就是把人类的道德建设放在了生存的第一位。儒家的入世是在世俗中确立了为人的道德标准:仁、义、礼、智、信。儒家对于生死的概念,偏重于谈生,并不是儒家否定人生死后的种种存在,而是儒家把善恶有报、生死轮回的概念较为现实的把握在了今生。子曰:不知生,焉知死。那意思是如果活着的时候不知道仁义的价值与重要,那顾虑死后又有什么意义呢?相反,如果,今生能仁义道德,死后就没什么可怕的了。

《易》曰:天地之大德曰生。孟子说,生我所欲,义我所欲,但所义者超过生命的意义,将舍生取义。老子的道经与德经直接阐述了万物人事如何守道守德。释教的生命观更加直接与通达,让人放弃人生,通达天国。其实质是让人放弃人欲,让生命通过修行而达到生命自身的升华,讲的是修炼文化。

其实,传统的文化对于生命观、生死观是非常通达、平衡而又严肃的,生死实际上是一个生命的延续方式而已,而道德的价值更是决定着生死,甚至直接决定着每一阶段生命的质量、境界与意义。人类有别与动物、妖魔鬼怪,本质上是因为人类有着人类所要遵从的道德规范。

共产党利用政教合一的方式统治了中华大地58年,破坏了5000多年来传统道德文化,把中国人的人伦道德败坏到了比妖魔鬼怪还要低的境界。邪恶的党文化通过不断膨胀人类的私欲而使人的自私恶念发挥到了极至,各行各业中狗苟钻营的奸猾者变成了风云人物,社会家庭中暴力谎言者被奉承为龙头老大,亲朋好友间把能无限度满足对方的七情六欲看成是彼此交往的最高价值。人,为了钱,为了名利,可以出卖良心、杀人越货,人与人,为了气恨妒忌,可以棉里藏刀、笑里藏针。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结果于恶党几十年来的极圈统治下系统的反道德洗脑。

中共恶党对于神的存在的否定和修炼行为的摧毁,使普遍的中国人失去了人生生存真实意义的探索,直接将人类迷惑于为了它的邪恶共产主义而血腥奋斗的假理邪说中,了断了人与神的渊源,阻隔人类回归的路。它通过历次政治运动灌输给中国人对于政治的狂热与恐惧兼而有之的复杂心态,使中国人失去了评判事物本身对与错的基本能力,唯服从中共政治是从。斯德哥尔摩综合症这种反人性反常规的心理状态在中国人群中几乎有一个算一个。

然而自中共1999年7月20号迫害宇宙大法以来,其反宇宙、反道德、反存在的邪恶价值观遭到了以“真善忍”为核心的法轮功修炼文化全方位的否定与涤荡。打击最善的一定是最恶的。敢于迫害甚至活体解剖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也惟有邪灵操控着败坏人类才能达到目的。法轮功学员八年来扫荡中共“假、恶、斗”唯一的方式就是平和的讲清真相,揭露邪恶。特别是,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问世以来,全面真实的揭开了中共罪恶与邪恶的历史,使众生明白了它的本质。

迄今为止,冒着生死退出中共邪恶组织的人已近达2100万。中共掌握着世界上最强权的专政机器、最流氓无耻的宣传机构、最毒害后代的教育系统。一切的社会资源、经济命脉都被中共霸占,邪党自身号称“党管一切”,一方面,如果你要加入邪党组织,你的就业、升迁、工作、培训、家庭与地位将会享受到邪党给你倾斜的“政策”,一方面,你要退出恶党组织,你的人生前途甚至身家性命将会令人堪忧。就在如此力量悬殊的背景下,就在如此威逼利诱与正义良心的较量中,中共,这个骄横惯了的邪灵,输惨了。

2100万勇士退出了。这还不算上有着几千万法轮功修炼者的基数。正应了孟子的话“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这个数字每天都在激增。而中共所谓的7000万党员中,有7000万零1个是违心加入的,因为入邪党的过去、现在和以后都没有真心的,而出国不归、欠费不交的大有人在,其数量都成为中共唬人的肥皂泡。真所谓民心觉醒、党心崩溃。

中共的党性就是魔性、兽性,退出恶党组织,就是恢复中国人的人性,使中国人从思想上、道德上真正回归人。恶党党文化把人世间变成了弱肉强食的禽兽界,中国传统的文化讲究天人合一。有着人类的外形而满脑子是魔兽的思想而不自知者,是上天与神佛要淘汰的对象,就象苹果里爬满了蛆虫是一定要从果园里被清除的。

所以说,退党是中国人跨越生死的道德底线。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养天地浩然正气,才是天地顾眷的对象。(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