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要灭中共,谁也挡不住

作者:李鼎 发表:2007-04-16 1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民族5千年的辉煌历史告诉人们一个铁的事实,那就是一朝一代的更替使得中华民族的历史无比的丰富多彩。

大家知道,过去改朝换代的时候文化马上就发生变化,服饰的差异也非常的大。从电视连续剧也可以看到,清朝、中华民国和中共政权独裁下的文化,服饰等变化也是非常的不同。清朝以前的中华民族的5千年历史是贯穿了神传文化,而近代的中国历史,特别是中共政权当政后的历史是贯穿了无神论的中共党文化的历史。灌输了“无法,无天”,“人定胜天”,“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共X党是人民的救星”等等。就连2002年6月,在贵州平塘县掌布风景区发现的一块奇石,上面天然形成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中共媒体报道时都被篡改成前五个字,而称其为“救星石”。

在中国的历史上,古时秦朝灭亡之前惊现了“亡秦碑”,而今平塘掌布风景区出现了“亡共石”。

共产党是反天、反地、反人类的宇宙中的一个怪胎,天要灭共产党实际上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末从苏联和东欧共产党的解体开始。为什么“亡共石”在2002年6月由当地的村党支部书记王国富(其谐音为“亡国夫”)发现?大家知道,江XX利用共产党的专制权力于1999年7月公开在全国范围发动了迫害法轮功运动。从2002年6月“亡共石”在老百姓中流传开始,神已经定下了解体中共,一个崭新的政权就要在中土神州诞生。

过去中国朝代的变更都是伴随着多年的血腥暴力抗争,无数的中国百姓和士兵死于推翻旧王朝建立新王朝过程中。有些家族也难免于满门被灭绝。这些过程都是从物质层面(武装、暴力等)来改朝换代,然而从精神层面解体共产党,改朝换代,这可是神对人的大智慧和大慈悲,否则很难想象在具有13亿人口,2百多万的军队,1百多万的武警和警察,加上拥有世界上顶尖端的各类核武和导弹的专制国家不发生武力抗争。

从2002年6月“亡共石”的出现,到2004年11月,奇书《九评共产党》的发表,就象九剑刺向共产赤龙的心脏,把共产党如何邪恶的本质不但告诉了被党文化控制的中国人,还告诉了所有的把中共等同于中国的西方人。

《九评》刚发表不久,大纪元发表了

大纪元郑重声明

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大纪元
2005年1月12日

这个郑重声明就象一枚投向中南海的重磅炸弹。它告诉了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神要开始清算共产党了。它不但告诉了中国人在大难降临之前如何自救,还告诉了西方人盼望已久的神也同时来救度他们来了。看哪,“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圣经启示录》中,神的预言正在中国和世界上发生着,世界上人人都得在要不要邪党的问题上表态,如果人表示不要邪党,其兽印就会被抹去,反之,人如果站在邪党一边,这人“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纯一不杂。”而中国大陆人,必须发表“退党、退团或退队”的声明,才能抹去兽印,人人都得选择未来。

2006年9月大纪元发表《解体党文化》系列文章系统的“分析中共是如何系统的替代传统文化,如何系统的进行思想改造,采用何种灌输手段,以及被改造思想后人们的种种表现。宣传中常见的党文化、党文化的话语系统、生活中的党文化以及习惯性的党文化思维这些遍及思想、语言以及行为上的具体表现。”从中国人中挖除维系中共独裁得以生存的根。

自2004年12月3日起始到今天:总计退党(团,队)人数有超过20,561,519。中共邪灵的根都被拔起来了,这颗树随时都可能倒下来。这些“三退”人士中,遍及中共的各个阶层。比如,2006年10月22日,原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法人代表兼秘书长贾甲随观光团到台湾旅游时脱队,公开宣布与中共决裂。贾甲对媒体说,今天中国老百姓包括高官都在骂中共。“目前在中国大陆想退党的人,应该占所有党员95%。如果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设一个平台,让人民自由的选择退出或参加共产党组织,最后只会剩下党中央。”此外,在大陆还曾发生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的47位前中共军官集体退党事件。这47位转业军官中,副师职1人,正副团职4人,正营职6人,副营职及以下的有36人。他们表示:几年前转业到地方后,经济政治待遇尽失,生活困苦,上访无门,在退党大潮的感召下,大家决定集体退党。

毛泽东曾说过:“苏联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前苏联共产党的和平解体,是老天爷给世人一个警示,貌似强大的中共恶党的解体也“用不了一天就解体”。之所以今天恶党还存在,是因为神还在等待众多世人和政府从对中共恶党的惧怕或存有幻想中醒过来,正确的选择抛弃中共恶党,抹去兽印。

任何个人或外国政府想帮助中共变好不至于垮台,声称与中共的关系是从来没那么好时,可要小心,宇宙的法是慈悲和威严同在。天要灭中共,谁也挡不住。

2007年4月11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