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如心丧礼后 “遗产唯一受益人”浮出

发表:2007-04-16 1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亚洲女首富、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生前耗费心力打官司八年终于赢得丈夫巨额遗产,她本月初逝世后遗下的千亿港元财产又出现两个遗嘱,有媒体说她的好朋友将于18日丧礼结束后发动攻势与龚如心家人争夺遗产。
  
据联合早报报道,龚如心于4月3日因卵巢癌逝世,享年70岁。由于无儿无女,逾千亿港元遗产去向成为关心话题。

  就在龚如心的家人向媒体披露会根据遗嘱将大部分遗产拨入龚如心名下华懋基金用于慈善事业时,一名神秘人士突然透过律师发表声明自称是“遗产唯一受益人”,并指遗产并非作慈善用途,让龚如心家人非常震惊,经过龚家调查,赫然发现神秘人士是龚如心的一名心腹好友,他与龚如心及其丈夫王德辉没有任何血缘关系。

  香港《苹果日报》昨天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龚如心与公公王廷歆展开争夺王德辉遗产的诉讼期间,已立下第一份遗嘱,详细列明死后会将大部份财产留给华懋慈善基金作慈善用途,只有少部份留给家人,这也成为龚如心家人在她病逝后向传媒披露会捐出千亿遗产的依据。

  消息人士称,龚如心于2002年11月被香港高等法院裁定伪造王德辉遗嘱后,她因担心日后要负上刑事责任,于是立下一纸遗嘱将巨额财产由上述好友托管,以备不时之需,这份遗嘱一直存档,不曾面世。后来龚如心在世纪争产案反败为胜,却忘记销毁这份遗嘱,在她逝世后,好友拿出这份遗嘱争产。

  消息人士又说,龚如心家人及华懋高层经过连日商议,已做出最坏的打算,等这位人士在本月18日龚如心丧礼后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继承遗产时,他们就会针对这位人士的遗嘱合法性对簿公堂,展开另一场世纪争产案。

来源:联合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