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副书记访澳被诉未出庭 原告要求缺席审判

发表:2007-04-19 0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消息,4月17日,澳洲纽省高等法院就法轮功学员李富英和谢焱起诉中共原广东省政法委书记、现任广东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陈绍基一案进行了聆讯开庭。因为被告没有出庭,原告向法庭提出对被告进行缺席审判的要求,法庭同意原告就此向法庭提出书面申请。聆讯开庭结束之后,原告就此案在省高院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原告的法律助手凯丽女士首先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该起诉案的由来和目前的进展。据介绍,2006年12月,法轮功学员李富英和谢焱以非法关押、酷刑折磨等罪行向纽省高等法院起诉中共广东省六一零办公室头目、原广东省政法委书记陈绍基,并将传票成功送达正率广东代表团在悉尼访问的被告手中。自99年720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至2005年10月,仅广东境内证实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就至少64名,居全国第8位,该省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手段残酷,情节严重。

这期间曾任广东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等数职的陈绍基积极参与了这场迫害,直接领导“六一零”办公室,命令或监督、操控、协助和教唆公安人员加强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洗脑转化和打击,令广东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处在严重的迫害之中,陈绍基对在广东省迫害法轮功的罪行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凯丽表示,由于传票已送达被告陈绍基而他没有出庭应诉,所以她代表二位原告要求对被告进行缺席审判,法庭表示同意原告尽快递交要求缺席审判的申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