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包落下,李克强是祸端!

作者:葛众禾 发表:2007-04-19 1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年4月18日,辽宁铁岭市清河特钢有限公司发生钢水包滑落事故,造成32人死亡6人受伤,这一特大事故不是天灾而是政治流氓李克强人为制造的祸端,这是李克强站在“五点一线”上栽的一个大跟头,这一不幸的事实再一次证明了李克强这个政治流氓所谓的“五点一线”工程就是祸害辽宁人民的“害民工程”!

自2005年开始,李克强为了修建“亲徐”工程, “别有用心”地耍起“小聪明”,掩耳盗铃地把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的家乡瓦房店市长兴岛作为重要“基地”写进了“五点”工程中,提出了“五点一线”工程口号,旁若无人地把国家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的1000多亿人民币资金全部投入到了徐才厚的家乡瓦房店市。这当中,瓦房店市红岩河核设施工程占到600多亿人民币,而瓦房店市长兴岛上为徐才厚修建的形象工程就占了300多亿人民币。李克强把所有的资金和精力都放在辽宁的“五点”工程上,确切地说是放在徐才厚的家乡瓦房店市长兴岛上,这就势必导致辽宁内陆与“五点”形成巨大的反差。过分地突出“五点”,不合理的布局、不合理的投入、不合理的竟争必然会导致辽宁“五点”以外的企业被冷落而无法发展,这就使社会矛盾加剧。如此的重“五点”而轻内陆,那么象“铁岭清河钢厂”这样的内陆企业怎能不出事呢?

一段时期以来,李克强拼命地把“五点”理论作为首要工作来抓,在各种大大小小的会议上不停地发表自我肯定的重要讲话,由开始的小讲演变成后来的大宣讲,最后竟变成了“五点一线”专题学习会,更为可笑的是他把“辽宁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搬了出来,用胡锦涛的“科学发展观”来为他的歪理邪说——“五点一线”镀金。在李克强的头脑中,从来就没有把全局和整体的概念放在重要位置,而放在首位的是和他升迁有关的“亲徐”工程。今天,辽宁清河特钢4·18事故再一次用血的事实向人们证实了李克强的“五点一线”工程是错误的,是祸国殃民的!

在李克强错误的“五点”工程背景之下,4·18事故中32条人命成了“五点”工程的牺牲品、殉葬品!这是政治流氓李克强用“五点一线”制造的人祸!坚决取缔“五点”这个邪恶工程!坚决地把李克强这个政治流氓赶出辽宁!

这正是:

辽宁有陆尔不走,
五点无门自来投;
人心不平民意无,
钢包落下哪有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