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喝牛奶,得帕机率高

发表:2007-04-21 08: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人喝牛奶,得帕机率高
一项最新研究证实,食用大量乳制品与男性罹患帕金森氏症的机率升高之间有所关联,但为何有此关联仍然是个谜。

研究人员追踪超过十三万名美国成年人九年後发现,吃大量乳制品者罹患帕金森氏症的机率较高;其中在男性身上清楚出现多吃乳制品,特别是牛奶,就会提高罹患帕金森氏症机率的模式,但此关联在女性身上较不明显。

这项已刊载於美国流行病学期刊上的发现,呼应稍早关於吃乳制品与男性罹患帕金森氏症有关的研究结果。本研究首席撰稿人丶美国国家环境卫生科学研究所研究员陈鸿磊(译音)说,若要找出乳制品导致男性罹患帕金森氏症机率升高之因,还需进行更大型研究。

研究发现,食用最大量乳制品的男性(平均每天吃八百一十五公克乳制品,相当於三到四杯牛奶)罹患该病的机率,比吃最少乳制品者(平均每天吃七十八克乳制品)多六成。

陈鸿磊的研究团队说,牛奶与增加男性罹患帕金森氏症的机率关联性最大。尽管如此,陈鸿磊说,有鉴於乳制品具有若干潜在健康利益,民众无需就此不吃,还是可以继续享用适量的乳制品。

来源:路透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