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岁前美国小姐在自家农场勇斗小偷(组图)

发表:2007-04-22 07: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已年过八旬的前“美国小姐”维纳斯・拉梅除了有帮自己赢得选美桂冠的表演天赋外,还有不为人知的胆识。美国媒体20日报道,拉梅上星期在肯塔基州自家农场里勇斗小偷,开枪击穿小偷所乘汽车轮胎。

拉梅现年82岁,她凭借动人的歌声、舞蹈和喜剧天赋赢得了1944年“美国小姐”选美比赛桂冠。年老之后,拉梅于1990年搬到肯塔基州中南部的农场居住,她一直想过上平静、安宁的退休生活,不想小偷却频繁光顾农场,盗走农具,扰乱了她的生活。

拉梅忍无可忍,终于在上周逮到闯入农场的柯蒂斯・帕里什。帕里什看到拉梅只是个老妇人,走路都颤颤巍巍,身边又只有一条狗时,松了一口气,他告诉拉梅少管闲事,并打算驾车离开。 然而,拉梅却说:“你想走也走不了。”

82岁的拉梅随后掏出一把手枪,一枪打爆了帕里什乘坐的

汽车轮胎,以断其后路。随后,拉梅拦下一辆过路汽车,让司机通知警方。因为身体虚弱,拉梅在开枪时,需要靠在助步架上保持平衡。警察赶来后盘问了窃贼车上四人。帕里什因非法侵入民宅受到轻罪指控,其余三人并未遭到逮捕。



 

 

已年过八旬的前“美国小姐”维纳斯・拉梅

事后拉梅说自己当时一点没含糊,掏枪就打。她说:“我想都没想,上前就射破他们的轮胎,如果他们胆敢靠近我,我就要他们好看!”

在获得选美比赛冠军后,拉梅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帮助推销战争债券,有空军飞行员都将她的形象画在B-17型轰炸机上,前往德国上空执行任务。拉梅此后还做了不少公益工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