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领导国外考察报告:洋鬼子都很傻

发表:2007-04-23 0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同志们:

  我这次到国外考察,是有很大收获的。特别是对于我们彻底粉碎右派“崇洋媚外”的思想是大有意义的!在这方面我最有深刻体会的是:洋鬼子都很傻,都没有我们中国人聪明,实践证明我们中国人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中国人在国外是很受重视的!下面我就举几个这方面的例子。

  先说洋鬼子的傻吧,我到澳大利亚考察期间,正是他们国家发生森林火灾期间。救火这本来是消防队员的事吧,可偏偏有许多人专门请假或是利用休假从老远赶来救火!这些人图个啥呢?我问了一下,什么都不图!你看这些人多傻呀!就说不要奖金、工资吧,总该蹭顿饭吃吧!可那些人救完了火还自己上餐馆,这不是倒贴钱吗?洋鬼子傻,那是有目共睹的!

  有一次,我们到阿尔卑斯山去玩,看见很多人都拎着一个塑料袋往自己的小车里装。我以为他们是捡的什么好山货,仔细一瞅,都是垃圾!嗨!是垃圾就丢在地上呗!自有环卫工人来扫呗!再说又没戴红袖章罚款的,怕个啥呀!把垃圾拎几百里甚至上千里带回家,不是太傻冒了呗!

  洋鬼子傻还表现在古板不灵活。有的时候前边遇到红灯,又没警察又没别的车,可司机就是傻傻地在那里等;有的时候我们前边的车速度很慢,旁边的道好宽,可他就是不超车,连个喇叭也不按一下,就是不急不忙地在后边跟着。我们的司机,随便叫出一个来都比他强啊!还有一次,我们到一个旅游点去玩,车行在半路上时,突然停住了。我往窗外一看,前面停了一排小轿车。我以为是出了车祸,跑到前面一看,原来是一头猪正在路当中大摇大摆地晃荡着哩!那些开车的洋鬼子居然还傻乎乎地等着猪自觉地让路,这不是见鬼吗?我灵机一动,在心里说:“傻洋人们,看我们中国人是怎么机智灵活果断地处理这事吧!”我冲上前只三脚两脚,就把那头猪蹬得嗷嗷直叫,乖乖地让到路边去了!

  有一次,我为了证明他们的呆板,也为了捉弄他们一下,为上百年来受过洋鬼子欺负的同胞出口气,特地在柏林街头两个相挨的电话亭上一个贴上男字,一个贴上女字。结果,正如我预料的那样,那些男洋鬼子宁可排着长队,也不到贴着“女”字空着的电话亭上去打。

  因为洋鬼子傻,我们这些聪明的中国人去了总可以占很多便宜,比如外国人什么都爱排队,我们不想排队,只要冲洋鬼子撒个谎,说有点急事,他们就被哄住了,还要笑脸相迎地请我们到前面去。

  在欧洲乘火车,那就更可以占便宜了。欧洲的火车上一般都不查票,下车出站也不查票。我买一张十元的短途完全可以大摇大摆地乘上几百元的车。

  还有欧洲的一些城市,市政当局在街头放了一批自行车让游人自己骑着玩,你说这傻不傻,我完全可以把自己家自行车的破内胎换它个好外胎,还不会被人知道嘛!

  在国外,我还发现一个现象,就是我们的车跑了几百公里竟然没遇到一个收费站!这些国家的政府官员简直是吃干饭的,这么一大笔收入,竟然白白浪费了。

  还有,不要迷信洋鬼子的东西都好,有些东西设计得可以说是蠢,我就吃过亏。那回,在加拿大,我在一个公园玩时,尿憋了,正好看见一个收费厕所,上面虽标着需投币一块,可门却是开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进去方便了再说。可等方便完了,那门就打不开了!我一摸身上,没一块硬币,出不去了!我急得在里面乱踢乱骂,可没人理!同志们呀!我足足在里面关了五个小时才有人来解救呀!洋鬼子口口声声讲“人权”,你说这设计的厕所有人权可讲吗?我CAO它娘!

  右右们总说外国人比较自由,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我们参观的时候,无论有多少人,他们总是静悄悄的,连个话都不敢大声说,活得多压抑啊!这叫自由?我们中国人就不管那么多,想说就说,想喊就喊。这已经成为我们中国人联络的纽带了。有一次参观的时候我和大家走散了,正焦急的时候,忽然听到远处吵吵嚷嚷,我急奔过去,你猜对了,正是我们的人嘿!

  到了国外才深切地感到,中国人在世界上的影响力是很大的,地位是很高的。据说过去国外很少使用汉语,可现在不一样喽。你看吧,就连红灯区的* 女都会几句汉语,我们去的时候,好多*女用汉语很熟练地和我们打招呼,有一个还对我喊:“有发票!”看看,他们对我们的国情都是那么了解啊。

  更令我惊讶的是,国外的有些旅游景点都用汉语写提示牌,什么“请勿随地吐痰”、“请勿随地扔垃圾”、“请勿大声喧哗”等等。我仔细观察了,除了汉语几乎没用任何别的语言,而且在参观著名的巴黎圣母自院的时候,我竟然也看到了这样的汉语提示!同志们那,这个时候,我真为我是一个中国人感到豪和骄傲啊!

  谢谢大家。(鼓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