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龚如心疑被“降头”风水师神秘背景耐人寻味(图)

发表:2007-04-23 1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于亚洲女首富龚如心巨额遗产争夺案的话题,几乎每天都有新版本。各方人马透过传媒纷纷放话,最新的耳语是称龚如心被落“降头”,也有人看见自称遗产继承人的风水师陈振聪常夜访龚如心,清晨才离开她的住处.

与各界预估的一样,陈振聪曝光后,各种消息充斥,对这位风水师的底细有各种不同报道,但他至今未公开露面。

  香港多家传媒今天不约而同报道,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生前的私人助理王礼泉爆料透露,这位亚洲女首富临终前一年,三番四次怀疑自己被人落“降头”,导致不时精神恍惚。

  “降头”据传是是东南亚地区一种下蛊方式,中招者心神会被控制。

  香港《明报》的报道称,从多个渠道得知,已婚并有三个子女的陈振聪,过去与龚如心关系“非常亲密”,他时常夜访龚如心,在华懋广场工作多年的人曾目睹陈振聪在清晨离开华懋。

 

有“亚洲第一富婆”之称的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4月3日在香港养和医院因病去世,享年70岁,身后留下超过300亿港元的巨额遗产

  四十八岁的陈振聪,日前透过律师召开记者会,高调宣称龚如心认为他“了解其做人及营商哲学”,是继承华懋王国的合适人选。陈振聪的神秘背景遂引起各界关注。而他的容貌曝光后,即被在华懋广场工作多年的员工认出,指他过去多年常在晚上到华懋顶楼龚如心住处;又有人在清晨时分看到陈振聪离开华懋总部。

  报道说,在龚如心身边工作多年的人士表示龚、陈认识多年,知道二人关系密切,常在华懋总部见面,但拒绝进一步披露。到底龚、陈之间是“风水师与客户”关系还是其它,更耐人寻味。

  “中央社”报道说,对龚如心遗产可能爆发“争产案”之事,港府律政司目前不予置评。港府高层注意到龚如心遗嘱闹双胞事件,但除非出现假遗嘱或其它涉及公众利益等问题,港府未有任何立场。

来源: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