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破天惊: 中共已经几乎收买了全世界

作者:石破天惊 发表:2007-04-25 1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让中共的喉舌改变就好比让母猪爬树。

媒体喉舌是“我党”的死穴和所谓“改革”的死区,是绝对不能放手和不能放松的。媒体开放的前提一定是“政治改革”,而“政治改革”是中共二十几年来所谓的“改革开放”的禁区、根子。

自今年北京中共全国人大政协两会召开前夕,中共中央机关报《人民日报》3月3日引述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话,透露了中共党内民主改革的信息后,以曾庆红 负责的中共中央党校布局的政治理论界人士,最近频繁提出中国大陆实行民主以及中共向执政党转变的问题,其中媒体转变是一颗最大的烟雾弹。

但是,中共从1949年夺取中国大陆政权的第一天起就规定自己具有永久执政的资格和地位。将近60年来直到今天,凡是胆敢公开对中共的这种权力垄断的合法性提出系统的质疑的人,重则丢性命,轻则丢饭碗、丢国籍。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共怎么可能忽然在一夜之间“立地成佛”。

观察最近的局势,我们看到,在中国大陆,执政党和政府官员凭借不受制约的权力肆意贪污腐败导致的民怨沸腾,使各地民众的反抗暴动层出不穷,虽然缺乏组织、 没有纲领,但由于发生数量的频繁巨大,已经使中共政权的执政地位和合法性受到“空前”威胁。在这样的大环境之下,由广大海外和国内包括法轮功在内的各方人 士推动的“退党大潮”,让中共内部的“战略操盘手”心惊胆战。这一平和的包含强烈自觉、自省意识的“精神觉醒”运动,已经使这些“战略操盘手”感觉到了失 去控制的危机感,没有人比它们更加注意这波“退党大潮”的发生、发展和可能带来的冲击。

在此情况下,中共理论界以及受中共严密控制的以“中立”、“专业”甚至“反共”面目出现海外媒体在“战略操盘手”的操纵下,最近开始有限度地赞扬民主。中 共中央编译局局副局长俞可平先发表《民主是个好东西》,后又于日前到美国访问,再次宣扬民主在中国大陆的美好前景,并提出他所理解的中国民主发展路线图, 即由基层民主发展为更高层民主、由执政党党内民主走向社会民主、由更少的竞争到更多的竞争,中共由一党垄断一切权力的“永久政党”向“执政党”转型。

作为学者,俞可平提出这种“民主”定义虽然可笑,但也无奈,本来就是骗人的东西,如果说过头“弄假成真”岂不是赔了本钱。况且,他刚说完“民主是个好东 西”,就有胡锦涛和军头们明确表示:“军队国家化是个坏东西”、坚持党指挥枪。一边承认“民主是个好东西”,一边彻底否定民主化的要件,中共再次大耍“狗 皮袜子没反没正”的流氓瘪三嘴脸,公然愚弄世界舆论。

不过,在中共“战略操盘手”整个的“民主是个好东西”的操作过程中,部分媒体的面目值得大家关注,包括美国之音、多维、星岛等媒体,都充分给与了高度配 合,达到了“天衣无缝”的程度。用“民主是个好东西”这一新创的让人朗朗上口的“新闻话语”将“中共将要逐步实行民主化”的信息成功推出,以应因来势汹涌 的“退党大潮”,这种颇具“自杀”意味的操作活动的潜话语就是:我要民主化了,大家就不要退党了。

从中共最近频出自杀险招的举动,我们完全可以判断,在退党活动的冲击下,现在中共已经面临全面解体的绝境。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在不久的将来,如果象东欧的前共产国家一样,许多中共的秘密被公开,可能大家就会看到许多惊人的东西,中共用大陆老百姓的血汉钱已经几乎收买了全世界。(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