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农村人与一个中共官员的对话

作者:清文 发表:2007-04-29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我爸爸是中共党官,我妈妈先上班,后经商。
我是一个农村人 :我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是农民,上辈是农民,这辈还是农民。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我出生了。
我是一个农村人:我也出生了。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我出生在医院。
我是一个农村人:我出生在家里床头。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从今天起我成了共和国一名幸福的小公民。
我是一个农村人:从今天起我成了共和国一名光荣的纳粮人。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我享受国家和父母单位给的各种福利 。
我是一个农村人:我交纳国家和村里按人头摊派的各种“税” 。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我多幸福啊,满月了,办了30桌,赚了10万元花花人民币。
我是一个农村人:我多“光荣”啊,满周岁了,爸爸发了一箩筐红鸡蛋,收回5张伍零劵。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我父母的工资基本不动,老娘基本不用,我反正也出来了。
我是一个农村人:我父母赚的钞票基本不动,种的粮食交了公粮,还勉强能吃到过年。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我的童年玩各种玩具。
我是一个农村人:我的童年玩各种泥巴。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我上幼儿园了,上下课专车接送,汽车空调好冷。
我是一个农村人:我可以跟大人后面拣稻穗了 ,我帮爸妈推装谷板车,马路烫脚板。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我经常吃零食,书包里过年的红包还没用尽。
我是一个农村人:我经常把快熟的玉米掰来吃,口袋里好多小石头,玩玩也蛮来劲。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我上小学了。
我是一个农村人:我也上小学了。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我的学校好漂亮啊,球场好大,“新中国”给重点学校盖的教学楼好高啊。
我是一个农村人:我的学校好古典啊,前后绿草茵茵,“旧社会”的地主盖的寺庙真结实啊。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我们的课桌好现代啊,有点老板桌的气派,可前面坐着一个恐龙,扫兴。
我是一个农村人:我们的课桌好实在啊,散发着泥土的芬芳,但还要自己带凳子,郁闷。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妈妈好疼我,经常给我零花钱,有些叔叔阿姨象我仔一样陪我玩,经常塞给我钞票。
我是一个农村人:妈妈因为我老喊吃糖,经常打我屁股,好疼 ,哥哥姐姐老喊我帮助提篮子打猪草。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星期天了随便去逛公园,可以去少年宫骑木马玩,摔了一跤,老师被我妈骂的要死。
我是一个农村人:星期天了我要去放牛,顺便要割草,偶尔可以骑大牛玩,摔了几跤,没人知道,妈妈我不告诉她,只是疼的我要死。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我生病了,爸爸要干事用车送我去医院看病,听说报销后还有赚,顺便带点补品,我这么小就开始补。
我是一个农村人:我生病了,爸爸把架子猪卖了,带我去看病。路上顺便摘点野山菌,晚上贪黑打个野兔兔给我补。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我长大了。
我是一个农村人:我也长大了。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妈妈告诉我要学习努力。
我是一个农村人:我告诉妈妈我要努力学习。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我家买了摩托车,过年添个小汽车,上课上班其实不用自己的车。
我是一个农村人:我家又买了一只小母猪,也许明年就能下小猪崽了,卖猪仔也推大板车。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我上高中了。
我是一个农村人:我也上高中了。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我妈一个月的工资可以够一年学费,我爸的钱我妈有的不知道,有的我知道,大部分大家都不知道怎么来的。
我是一个农村人:我父母种了一年的地,卖了猪,攒的钱也够我一年的学费,爸妈的钱我都知道,我用的钱我妈知道后她背着我哭了。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我要高考了,妈妈说保证上好好大学!
我是一个农村人:我也要高考了,好好学习争取考上大学!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我考了576,我有好多本本记录多项专长,我的第一志愿是北大就上了北大。
我是一个农村人:我考了675,我的第一志愿是北大,却考上了本省的重点大学。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爸爸给了妈妈一沓票票,妈妈带我到北京转了半月,请了老师吃耍后,交了学费,给我5000块零用。
我是一个农村人:父母借了一个村子,学费还差1000,又卖了母猪,我提前一月上省城帮小工,又多积了400,勉强够了。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大学里的妹妹真多啊,抓紧时间别虚度,把手机配上,有时晚上分身乏术时间不够。
我是一个农村人:大学了可以做家教,抓紧时间挣钱把解放鞋换了,打两份工分身乏术体力不够。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爸爸官场被“双规了”,妈妈辞职开的公司壮大了。
我是一个农村人:父亲不想种地了,年年赔钱,妈妈说喂猪亏本。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家里的千多手股票全转给省里一把手了,爸爸在“三讲”活动中出经验了,升了半职,听说妈妈公司把对头挤垮一家。
我是一个农村人:父亲不种地了,照样给国家和村里一年交300(提留等),爸爸想到市镇拖板车,妈妈来到街上看到好多大妈在擦皮鞋。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爸爸想把族人都弄出来,堂叔也开了家办公用品店,表姐开家服装店。
我是一个农村人:爸爸到市里拖板车,卖件市场准入“黄马褂”要500,妈妈上街擦皮鞋,看到城管就要躲。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爸爸给妈妈公司各种优惠政策,税收减免。爸爸一年打两个电话,堂叔、表姐生意也不差。
我是一个农村人:家乡的提留年年缴,中共官员还让我父亲交钱办各种证。妈妈擦鞋箱被抢3回,皮肤被扯破2处,脚被扭一次,损失200元。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妈妈公司的出纳天天去银行存钱,我妈在银行一进就是VIP室。银行经理笑脸相迎。
我是一个农村人:年底讨薪,搬运包工头又骂又打,爸爸身体带伤,妈妈以泪洗面。我强忍笑语劝慰。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中共政策说我爸爸抓“稳定”有功,下属公司开除两个法轮功学员,又判劳教,搞钱5万,上下有奖。中共搞材料树典型造新闻上电视,我爸又有政绩了。
我是一个农村人:我在大学认识两个老师就炼法轮功,老是帮我,和蔼可亲。我在想,CCTV简直是烂狗放臭屁――臭不可闻。中共政府说我父亲进城打工制造社会问题,还想维权讨薪,威胁说:再讨薪就连板车也拖不成。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爸爸占用公家时间和妈妈每个暑假带我国内国外旅游,国内三山五岳不好耍,新马泰、欧洲十国游倒还行,费用全报销,外带各国好玩意。
我是一个农村人:父亲最近白天拉板车,晚上又要搞搬运,任务不轻,每天早起晚睡,一个月下来根本没有休息。我也忙着打暑假工,现在家教也不易,凭着我的好口语,总算又可以赚800元。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香港人真奇怪,喊游行就游行,法轮功到处炼,这在中国还了得,共党的一国两制难道想搞真的?欧洲人也怪,也炼法轮功,中国功夫蛮盛行,他们政府怎么准许自杀的功法炼功?后来爸爸说:中共的宣传专骗老百姓,哪有真话,你以后可得要注意。不可相信共产党,只有拿到权和钱才是真的,哪有什么道义,要不择手段搞来就行。那一天,我得了中共的精髓。
我是一个农村人:那晚上,我爸爸终于累倒了,得重病了,东筹西借住上医院了,真是“喝血社会”,住了两天,打了两瓶点滴,2000多元,明抢钱也没有这么的……我爸死命要出院,老天保佑,几天后,病慢慢自己好了。我明白了:穷人什么最重要啊,是身体健康,是命最要紧。真要有好功法,得炼。听大学老师说法轮功很好,讲“真、善、忍”,挺在理,做人不就得这样吗?得深入打听打听。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我们家住在漂亮的楼房,前后小院,多么惬意,楼前汽车不断,很多前来送礼,妈妈美容未回,我幸福的打电脑游戏。
我是一个农村人:中共官的漂亮楼房是我的父辈兄弟们盖的,有人脚手架上摔下丧命,想想气闷。爸妈郊外租房居住,一月也要几十。妈妈擦鞋刚回,爸爸板车打气。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我毕业了不要国家包分配
我是一个农村人:我毕业了国家不给我包分配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我父母找人送钱50万,我进了省城大机关要害部门,成为人民的“仆人”。
我是一个农村人:我没有关系,只身走出校门,依然做着国家千千万万中的一个“主人”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我是党的仆人,人民的公敌,但党有枪,我想抢国家的“主人”就抢。我现在有的是金钱、权利,每天想的就是不同的享受和女人。
我是一个农村人:我是国家的“主人”,“主人”被“仆人”所抢就是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我现在看了《九评共产党》,有的是自由精神,每天想的是搞清中共党的黑帮内情。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共党使劲增长税收,在用之于民的时候总是首先想到“公仆”,真是感动。
我是一个农村人:中共暴敛无度,中共恶党在取之于民的时候也总首先想到我和我的兄弟姐妹,真是恶心。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最近我爸常做恶梦,汗湿重衫,悄悄告诉我:非典时期共党人隐瞒多少死人数目,病人三天就死,那个真是恐怖无比。还有,本省就有关押在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活体摘卖他们器官,日进斗金,来钱是快,惨不可言,也看的是胆战心惊。
我是一个农村人:最近我爸常有爷爷托梦,讲人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吃苦是福,不可害人。我看完《九评共产党》,已然了悟:共党历史上杀人如麻,乃邪灵化身,草菅人命,害人无数,共党份子必有灾殃,不可入党,保持清醒,不可贪图邪党的富贵。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国内许重金镇压维权民众,尤其是法轮功和那些高智晟,那炼功的还想转化我成好人,世间哪有好人,真是做梦的“痴人”。远至非洲,都是我送钱外交的邦交好友。海外使馆有我的同党,用巨款收买媒体,发表我党似是而非的言论,到处派出特务,耍赖打诨干扰视听,享受外国充分的自由权利。
我是一个农村人:我们积极关注维权动态,参加绝食运动,抵抗暴政。前日午后,又认识了两个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他们不要金钱,送我资料,我看法轮功传播数十国,真是高德神功。后听闻恶党的种种暴行,不讲人性,真是阴毒,尤其是活体摘取器官牟利,一条龙的作业,骇人听闻,中共竟有如此恶魔行径。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我积极消费公款,群体比赛包二奶,倡导扩大内需,调高我的GDP ,拼命骗拉外国来投资,多搞几个 “首长工程”,坐牢我的地位。
我是一个农村人:我努力打工,常常捧读《九评》,有好多我这样青年的农村人和城里人,认清了恶党嘴脸。我昨天终于上网退出共青团、少先队,真是幸运。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暗笑欧美等不懂中共我党的险恶用心,只看我外交辞令和媒体声音,加上我金钱开道,辅以恐吓在华外企点点阴火,保你有来无回,统统迷晕。CCTV上两手一横,嗨,现在是人权的最好时期。
我是一个农村人:中共说一套,做一套,心里想的哪有我们百姓。看似法规健全,机构齐整,那只是忽悠老外和咱小老百姓。什么截访,监控,骚扰,恐吓,绑架,暗杀,栽赃,迫害,邪党哪样没有用尽。那谈的上人权,呸,命都难得有保证。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党报电视的新闻,十万喉舌亿万银,真真假假,小喜大报,大灾化小,精致美仑,全是我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那手段可是炉火纯青、花样迷人。
我是一个农村人:报纸要摊派,CCTV台又多,每天鸹噪邪党歌。近期装个“小耳朵”,《新唐人》的节目也蛮多,《九评》视频天天放,《希望之声》夜夜听,不怕你共匪手段有再多。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贯通青藏铁路,疯搞铁路大提速(听说铁路上很多人叫铁道部长刘志军为刘疯子,乱搞单操害司机),修建三峡大坝,08举办奥运,GDP高速增长,虚张我共党声威。什么资源浪费,江河断流,污染遍地,民众困苦,我只搞几年,钱财足矣,哪个为民请命。
我是一个农村人:物价又涨,路费又贵,房价高扬,出门遇抢,什么社会。娼妓遍地,假货
横行,现在的官员象土匪,就算搞经济,办奥运,大提速,也只是肥了中共个人,百姓真是好难活命。有谁体谅百姓,听说北京有个高智晟。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我是共党的奴仆,我为共党卖命,共党给我们大把金钱和无度的放纵,腐败糜烂是共党唯一的凝聚力。
我是一个农村人:我是国家的公民,共党把持了国家机器,逼迫我们为共党奉献一切,国家恐怖主义就是中共流氓地痞特色的社会主义。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我共党讲“假、恶、暴”,惯耍流氓行径。我谎言加暴力,重金加美妓,暗杀加陷井,我狂搞乱发财,我左手抱美妓右手紧握杀人斧。我要象个人共党里我没法混,我要讲良心共党可能要我命。
我是一个农村人:细阅典籍,法轮功讲“真、善、忍”,时时修心做好人,心怀众生大慈悲,金钱美色不动心,面对屠刀无所惧,一心要把真相传,制止迫害步不停,身在难中还救人,此等境界非凡人。勇气何来?朝闻道,夕可死,仁义之师,无敌天地行。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纵观历史,暴政总是不长,嬴政王朝才20多春,商纣王也自焚而亡,世界打击人民的公敌也越来越紧,萨达姆你的被绞怎死的那么难看,我杀人麻木的双手,何以今日也有些许的颤抖。
我是一个农村人:但观史实,因果循环,报应不爽。为善者终得善报,为恶者难逃天谴,古有尤浑秦桧,今有610邪恶官员任长霞之流,据说发生车祸,唯任这厮身死,死象怪异奇丑,真是天意茫茫无可违,平安乃从善中求。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昨日的狂欢总是短暂,心理的漆黑与日俱增,听说2000余万同胞退党,末日的恐惧越来越浓,今天的阳光也感觉不到一丝温暖,我党首长的叫嚣又在耳边呱呱怪叫着,活象吃人的老秃鹫。
我是一个农村人:邪党治下的生活依旧艰难,心中的光明越发璀璨,来人世的誓约已经明悟,何难能阻成神的步伐,连宵风雨只是锤炼了金刚意志,无上慈悲的尊者正在期望无量众生的回归,神的路上我奋起直追。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狂野的情欲这么快淘空我的身躯,肥嘟的赘肉自己看看也作呕,发虚的眩晕总上头,人参抵不过五粮液,我可是风华正茂四十多,共党是坏,心里清楚,我的手段就很多,左抓钱来右耍权,哪里管得那么多。
我是一个农村人:修心断欲乐逍遥,身轻体健如小伙,真相送到十里外,退党的人数渐渐多。想想中共官员还很多,官员深受共产邪灵控制着,我受迫害无怨恨,担心党官灾殃来了恐难躲。不如先送他小手册,外加新唐人新年晚会的《为何拒绝》歌。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昨日碰到法轮功,朝我走来笑着打招呼,我就装着没看见,毕竟搞了他们几十个,现在还有几个牢里坐,还得避开躲一躲。
我是一个农村人:碰到那个中共官员,我笑他就躲。实话告诉你:要你躲的是邪灵附体是共魔,你有心改过向善才是你的真自我。我先帮助他清除邪灵附体再说。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法轮功的资料也看过,炼功健身好像是无错。深想炼功的有一亿多,破坏我党执政的大稳定,我不整你整哪个,天安门自焚栽赃不为过,下次碰到法轮功,倒想和他驳一驳。
我是一个农村人:见面他还歪理硬,也怪党文化中毒深。炼功人多是不错,大家都讲“真、善、忍”,世上还怕好人多。中共江肿(江某某)妒忌重,难容高德与神功,上窜下跳放狂语,不顾众人的反对,一意孤行演小丑。你是党官也受害,政治任务不能当天理,执行命令不能当借口,难道文革整死人也合理?更别说天安门蓄意自焚栽赃放火与杀人!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中共迫害法轮功是理亏,也整死了不少人,他们揭露真相蛮顽强,不搞暴力只有和平诉说,听说国外还搞了三大媒体,大纪元、希望之声电台和新唐人,法轮功怎么是越被打压越精神?
我是一个农村人:法轮功讲“真、善、忍”,世界各国都欢迎。大法学员不畏中共强权讲真相,感动无数善良人,为了更好更快的救人,千辛万苦办了三大媒体,为的是:可贵的中国人,法轮功没有错,你快快觉醒,退党退团退队保性命!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我得看看我老父亲,最近检查得癌症。年年他体检无问题,这病咋来的也搞不清,公费医疗效果也不行,天天听他痛得直呻吟,我心揪的也不是滋味。
我是一个农村人:唉,报应来得是好快,以前迫害他没少害人。我怀揣护身符和《绝处逢生》,买点水果来看他的老父亲。形容萎靡不敢认,好歹还能听的清。近前我把心意表,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心悔改把党退,看见他眼里热泪滚,可能他心里道理明。出门党官把我送,下了电梯又送几百米。

我是一个中共官员:前日他又送来《九评共产党》,我两天两夜看完枕难眠,中共若真是邪灵附体,它天天在喝我的血,它时时在吸我的精,我不也是受害人。我的命邪灵在捻着,好日子恐怕也不多,没有性命享受不到,权钱再多有何用!退出中共,能摆脱邪灵,这个事情谁帮做,可能就是法轮功说的神哟。我的老父亲癌症竟然恶性转良性,“法轮大法好”五字真言胜过了神医。这个世上好多的事情马列主义的确说不清,善恶有报可能是真理。
我是一个农村人:今日路上碰见他,主动上前笑着把话提,说大纪元网站怎么上,是不是有个自由门,他也想亲自把邪党退。他还说:你们的事情我不管,安全也得要注意,如果上头有动静,我会提前跟你说一声。他的老父亲,今年有六十七,昨天打电话来说的好客气,还说亲自感谢来登门。我说:你老在家好好养病,登门道谢不要提,记得一定牢记“真、善、忍”。

我是一个退出中共的官员:我还有不少好友和亲戚,自由门、无界代理下载东西真是快,几分钟下来,电子书就是一堆,其中之一是《九评》,我把电子书打个压缩捆,给亲朋好友电脑上粘贴了一份又一份,见面就问看了否,不看我还有点不高兴。
我是一个农村人:退出中共邪党的人好多,退党打字都忙不过,有的朋友认识真是深,退党声明写成书,没有五千也有三千文,全打上去要几个时辰,搞得我也好矛盾,一想邪党伎俩花样多,这不是现成的破解绝妙文,再累我也看要清楚,不漏一句就用原文。

我是一个退出中共的官员:有几次开大会我差点把退党的事儿写进报告里,平时打牌吃茶的时间多,好好话话恶党罪,聚会喝酒只要不醉,我都记得再把退党退团退少先队的话儿催。
我是一个农村人:正法洪势威力大,善心回归天地春。共党邪灵休要逃,我立掌发正念清除你。中共铁杆走卒你注意听,拿着人民的钱搞迫害,你的罪孽可不轻,维权的大浪就要覆灭你,全民反迫害的日子已很近。

来源:清心论坛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