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百家争议,一致合纵反共!

作者:兆民生 发表:2007-05-01 06: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任何对共党的侥幸,妥协,希冀,都是政治上的幼稚或者善良宽厚,中共的反动和民运的激进,是不共戴天的对立体,是你死我活的残酷斗争的双方,洞察秋毫,一针见血地揭露中共的暴政和虚假,和其 对民众的愚弄与高压,才是明智之举。没有言论自由的非人道,无人权,无自由。是将来必须彻底摧毁的邪恶政治制度,消灭共党的一切文化肿瘤,剔除邪教的残余毒素,是一个非常艰巨.需要长期坚持的革命运动.而今,任何语言似乎显得多余而消磨时光了,只有那句:

庆父不死,鲁难未已.打倒共匪,还我中华.

这就是当今中国所有受苦难,受压迫的百姓强烈的呼吁,心声。推翻腐败中共,复兴汉唐雄风.让这个古今中外人类历史上最腐败,邪恶的政党在地球上完全消失,彻底绝灭,才是当务之急.什么学术理论,在面对暴政强权的极端黑暗恐怖的赤色统治下,都是苍白无力的秀才说辞,解决不了根本问题,惟有坚持武力解体.暴动剪除的路线方针,才是救民于水火的良好国策,联络在全国范围,包括海外同情支持民运的力量和组织,用雄厚的资金和强大的武装军力,形成与中共对垒的政治军事局面.我们不再对中共说人话,因为他们是异类是畜生.革命的志士们,让我们高举闪亮的利剑,拿起以暴易暴的刀枪,杀尽非人类的中共,用导弹,火炮消除邪恶的喧嚣和统治.倡议尽快建立国防军,整顿兵马,以主力攻入北京城,占领其政治统治中心,从而,号令全天下.于此同时,分派精锐力量坚决彻底的扫清剿灭各地负隅顽抗之共匪余孽,大家期待推举的未来统帅,也必然会于这南征北战的艰苦革命中诞生.虽然,兵法常言,上兵伐谋,攻心为最.但是,面对如此强悍罪恶的中共军队警察,我们的书生意气,温良救国.必定惨遭破灭.不幸流产.没有绝对清醒的思想认识,革命很可能就出现中途了断,半路夭折!!

尽管邪教统治的心脏,已经气若游丝,奄奄一息,其魂灵早走进坟墓,但是还有一具行将就木的僵尸作怪,不让这幽灵,挫骨扬灰,下到阿鼻地狱,终究是人类的巨大隐患,所以铲草务必除根,决不容情,一切对邪恶的仁慈,就是对广大民运人士和老百姓的残忍.谨防罪恶的势力反扑,滋生,那么未来的中国革命,就即将面临前功尽弃的危险境地,八九民运的教训,历历在目,隐隐作痛,猛醒吧!我的同志兄弟们,放弃不必要的争议,共同协商未来大计.抛开党派意识形态与政见的纷扰,齐心合力,组建新中国,筹备国防军,我苦难的亿万黎民在等着我们的义举,我们率领的将是正义之师,向邪恶的共匪全面宣战,誓与中共周旋到底,直至彻底消灭之,

令海河澄清,国家中兴,届时刀枪入库,马放南山,路不拾遗,夜不闭户.人人相亲,个个相敬,没有歪风邪气的滋生,没有尔虞我诈的百姓,没有黄赌毒的蔓延侵蚀,没有盗窃抢劫的威胁.即便作一平民,亦是衣食无忧,安享太平,那是多麽令人向往的国度.如此美好的未来,不是靠我们向中共无助的哀求或者乞讨可以得到.只有众志成城,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秉持正义之神剑,拿起锋利的军刀,团结一切反对中共的友善力量,以铁血暴动,才可以更替,取代中共的强权.从梦中醒来吧!我亲爱的同胞们,我们面对的是凶恶的豺狼,食人的虎豹.历代最恐怖的红色恶龙,坚定信念,中共必亡,我们就是它的掘墓人,我们就是执行它临终极刑的刀斧手,中共的覆灭也是上苍的安排,受命于天和民众的英明统帅,伟大君主,必将出现在华夏大地上,有了统一的纲领决策,全面的指挥.剿杀共匪及其走狗,必将展示出扫除共党的势如破竹,摧枯拉朽之胜利局面,腐化堕落至极的罪恶统治,集团,也必将以仓皇遁逃,冰消瓦解之势,被革命的力量歼灭殆尽.

祈望诸位同仁!!假如懦弱的莫再胆怯,观望的莫再彷徨,冷眼的莫再犹豫,焦虑的莫再迟疑.,从今后,笔杆子不屑废话,枪杆子不放虚花,左右操持,全面兼顾,仁义之师 .无敌天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未来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