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青藏铁路修建终极作战堡垒

发表:2007-05-02 0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青藏铁路施工条件严酷 三次黯然下马


青藏铁路于二00六年七月一日通车并投入运营,铁路总长1956公里,新建格尔木至拉萨1142公里,穿越了“世界屋脊”青藏高原,平均海拔达4300 米。其中,唐古拉车站的海拔为5068米,施工过程中要解决工地气温低、高原缺氧、永久冻土、地震、生态环境保护、野生动物迁徙等等问题。这是一条世界上海拔最高、线路最长的高原"天路",穿越了青藏高原的生命禁区、无人区以及绵延550公里的冻土区域,穿越巍巍群峰、绵绵雪域、茫茫戈壁,穿越956公里4000公尺以上的高原景观。

青藏铁路的勘测设计,最早始于1956年,当时铁道部正式承担了修建进藏铁路的前期规划。然而,1961年3月,业已开工的青藏铁路西格段和格拉段建设因"三年困难时期"的经济原因黯然"下马";1974年前因"自然灾害"和文革,青藏铁路两度"下马"。直到1974年,青藏铁路工程再度"上马 "。这也是规模最大的一次青藏铁路勘测建设,当时由中国科学院牵头,数十个单位参与,动用了各种各样的科研队伍,一直奋战到1978年,由于施工条件非常严峻,仅在西宁到格尔木段的一个隧道中,就死了50多名铁道兵,青藏铁路建设第三次不了了之。

2001年2月,中共中央国务院批准青藏铁路建设立项,辗转长达半个世纪的青藏铁路工程再度"上马"。并于2006年7月初全线通车。曾经有专家认为,青藏铁路的修筑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主要是因为青藏铁路的修筑面临着三大难题:高寒缺氧、多年冻土、生态脆弱,其中,冻土路基的稳定性是青藏铁路工程建设面临的最大难题之一。如今,青藏铁路被誉为是"筑在冰冻世界的奇迹"。

主动邀请境外媒体报导 引导舆论淡化军事用途

中共修建这样的"人间奇迹",必将与"军事建设"紧密联系。青藏铁路的开通使中国自身战略影响力进一步向南亚区渗透,并影响南亚次大陆的地缘战略形势。但如此浩大工程的开通使用,如果"密而不宣",则必将引起相关国家和国际社会的注意,所以干脆中共自己主动宣传,引导舆论。青藏铁路首趟列车开通,除新华社、cctv开足马力报导之外,并罕见的主动邀请港、澳、台媒体"跟车体验"。据台湾《中国时报》称,参与这次青藏铁路首趟列车开通报道的台港澳媒体人数至少有上千人。从6月30日到7月3日,台湾岛内7家主要新闻电视台在每小时的新闻播报中,几乎都会有一条青藏铁路的消息,各平面媒体更是推出系列报道,甚至台湾东森新闻台、无线卫星新闻台、中天新闻台、民视新闻台实时直播了“青藏铁路通车,胡锦涛出席剪彩”的消息。但这些"铺天盖地的报道热潮"只是集中在经济、环保、旅游、文化与政治等层面,而这些"非官方"媒体的热炒为中共隐藏青藏铁路的军事战略用途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不能不说这是中共运用媒体新战略的又一次成功。

中国青藏铁路开通刺激印度建公路

<国际先驱导报>报导,9月3日,印度政府表示,未来4年内,将在中印边境地区开工27个公路项目,并为此专门拨款90亿卢比(5卢比约合1元人民币)。据了解,公路总长862公里。

计划一经宣布,就有媒体猜测,印度“赶建”公路网,是因为中国青藏铁路7月1日通车,并计划延伸至尼泊尔,引起了印度政府的“戒慎恐惧”之心。

借青藏铁路 修建终极作战堡垒

据新华网拉萨12月2日报道自7月1日青藏铁路通车后,首次成建制输送兵员。过去,驻藏部队的人员和物资进出西藏主要依赖公路和航空,但公路运输周期长、风险大,航空运输则成本高。青藏铁路开通后,西藏对外运输成本降低了70%。为充分发挥青藏铁路在国防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新型高原列车上的弥散式供氧系统和接口式供氧系统同时开启,整个车厢内充满了清新的空气。

一列货车在唐古拉山冻土区行驶

西藏驻军提前在铁路沿线实地考察,结合人员分流去向,制定了周密的预案,有效解决了途中保障、中转分流及突发事件处置等问题。

青藏铁路的开通极大地提高了中国的军事机动及后勤保障能力,它可以使中共政府每年向西藏运送超过500万吨的物资,也可以在一个月内运送多达12 个以上的陆军步兵师。甚至有媒体称青藏铁路将极大地增强中国对印度的军事进攻能力,便于中方更快地运输中程导弹等等。当然,从纯军事角度来说,这也是完全可能的。一个轻步兵师,加上后勤保障人员,差不多1.5万人;总装备重量,一般不超过1.5万吨;集结部署期间每天消耗的物资一般不超过400吨,作战期间每天消耗的物资大约在800-1000吨,按年运送500万吨物资算,每天运送一万三千多吨,22节每节60吨物资、100个人算,每天对开平行能力至少要20对,在战争状态下运输能力会提高近一倍,当然不只是铁路运输,还有空运和公路运输,所以部署12个师是用不了一个月的。

据内部资料透露,青藏铁路的建设使中国积累了高原冻土工程建设经验,锻炼了大量的工程技术人员。青藏铁路海拔4000米以上的地段占全线85%左右,年平均气温在零摄氏度以下,大部分地区空气含氧量只有内地的50%-60%。高寒缺氧,风沙肆虐,紫外线强,自然疫源多,被称为人类生存极限的“禁区”。如何在严酷的高原环境下确保建设者生命安全,也是一项世界性难题。在海拔4600多米的昆仑山隧道施工时,施工人员背着5公斤重的氧气瓶,边吸氧边工作,在近一年的施工中,共消耗5公斤瓶装氧气12万瓶。在工地宿舍内安装供氧管道,只要打开阀门,随时可以吸氧。在海拔4905米的风火山隧道施工中,建成大型制氧站,将氧气输向施工隧道,使洞内氧气含量达到80%左右,相当于使工地海拔下降了1000多米。据了解,青藏铁路沿线共建立了17座制氧站,配置了25个高压氧舱,数万名职工每人每天平均吸氧不低于2小时。铁路沿线共设立医疗机构115个,配备医务人员600多名,累计接诊病人45.3万多人次,治疗脑水肿427例,肺水肿841例,无一例死亡。

最后的地下综合作战指挥部

更重要的是:修铁路的巨量土木工程和建筑材料使用,完全掩盖了一座地下综合作战指挥部堡垒的建设。据内部消息透露,一个集指挥部、发电设备、修理设备、医院、食堂、宿舍等各类设施的地下综合作战指挥部已经随青藏铁路开通同时建成,修好通车的铁路,现在正源源不断的将更多的物资运到,地下堡垒的内部装修、安装正在进行。

铁路的另外一个重要军事用途是运载战略导弹!用火车运载的导弹有更强大的战斗重量,更广阔的装运方式。青藏铁路的修建成功使中共西南军区的各部队可以通过铁路的强大运输力量不停的进行调动和适应高原训练,以备战时能及时动作,并且马上就能形成战斗力。沿铁路线的通讯线路也解决了信息的问题和装备补给问题。

附1:

     1、青藏铁路是世界海拔最高的高原铁路,最高点为海拔5072米。
  
     2、青藏铁路是世界最长的高原铁路,全线总里程达1142公里。

  3、青藏铁路是世界上穿越冻土里程最长的高原铁路,总里程达550公里。

  4、海拔5068米的唐古拉山车站是世界海拔最高的铁路车站。

  5、海拔4905米的风火山隧道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冻土隧道。

  6、全长1686米的昆仑山隧道是世界最长的高原冻土隧道。

  7、海拔4704米的安多铺架基地是世界海拔最高的铺架基地。

  8、全长11.7公里的清水河特大桥是世界最长的铁路桥。

  9、建成后的冻土地段时速将达到100公里,非冻土地段达到120公里,这是目前火车在世界高原冻土铁路上的最高时速。

附2:

中国国防大学防务学院院长朱成虎少将7月6日在国防大学内部会议上的讲话

我首先必须申明的是:我绝对不是什么狂热的“民族主义者”,左派,事实上,我考虑问题根本不是从意识形态的角度出发,我是一个彻底的现实主义者,彻底的唯物主义者,我完全是从科学的角度,从现实的国家利益的角度来思考问题。

而得出上述结论就是基于这样一个简单的客观事实:世界人口在无限制地迅速增长,在本世纪内就要达到爆炸的极限,而地球上的资源是有限的,环境的承受能力是有限,社会供养能力是有限的,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没有任何人能给出答案,也没有任何人敢于真正去面对这个问题,世人对此是采取一种鸵鸟态度,以为车到山前必有路,只要我们不去想这个问题,就不会给我们带来烦恼。

实际上,根据马尔萨斯的人口论,这个问题也确实是车到山前必有路,那就是,人口增长到一定程度,超过了社会资源的供养能力,就会以爆发战争,瘟疫,饥荒,等等手段来进行自然的调节,事实上,人类历史本质上也就是这样一个人口增长与生存资源矛盾斗争的历史,就是这样人口增长──资源匮乏,发生战争,瘟疫饥荒,消耗掉一部分人口──达到平衡,再人口增长──再通过发生战争瘟疫饥荒来自然调剂,的发展历史。这是一个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客观世界的发展规律。

根据联合国的估算,到本世纪中叶,世界人口就会达到一百五十亿,这还是一个保守的估计,而且,我们注意到,在世界上所有的国家中特别是几个人口大国中,只有中国实行了一定程度的人口控制政策,而其他国家都对人口的疯狂增长采取放任不管的态度,事实上他们也不可能有有效的手段来控制人口增长问题。

而中国实行的计划生育制度实际上是一种非常愚蠢的政策,因为这一政策并没有真正有效地控制住占中国人口绝大多数的农村人口的增长,计划生育的原则是一对夫妇只生一个,但是农村地区实际上仍然是控制不住的多胎生育,而广大农村的贫困导致了农村人口不能得到良好的教育,人口素质较差,多出生的人口更加剧了贫困,更加剧了教育程度的下降,使得人口整体素质更低,越愚昧就越要多生,这是一个恶性循环。而人口素质较高的城市居民反而被严格地控制在了只生一胎上了。这种愚蠢的做法实际上是在降低了整个民族的人口素质,使得素质较高的人口在总人口中占的比例越来越小,而数量却又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

反过来我们看看印度巴基斯坦日本这些人口大国,对人口增长根本就不加控制,而是拼命发展军备,特别是印巴等国,更是拼命发展核军备,因为他们知道,人口的增长问题终将成为一个致命的人类问题,这个问题是无法控制的,所以干脆任其发展,把全部精力用在扩充核军备上面,争取在即将到来的人口消耗战争中抢得先机。

同样的,我们看看美国这些人口问题不是很突出的国家也是一样的,美国总是对其他国家发展核武器惶恐不已,拼命地要阻止其他国家扩充核军备,总是要求其他国家削减核装备,但是美国自己却拼命地生产储备了大量的超过防卫需求数量的核武器,而世界上并没有一个国家是真正想要跟美国敌对的,只要美国恩准,实际上所有的国家都希望能够去讨好美国跟美国搞好关系。但是美国为什么还是需要这么多核军备呢?因为美国人很聪明,能够清楚地预见到本世纪即将到来的人口大爆炸问题,届时这个问题就只有用核武器来解决了,因为常规武器根本无法在短时间之内消耗掉数以亿计的人口狂潮,只有用核武器,才能在人口消耗战争爆发时在难民潮没有威胁到美国本土之前在美国本土以外就将其大量地消灭掉。

我认为,人口危机问题在本世纪中叶之前就很有可能爆发,至少不会超过本世纪末,这个问题并不需要等到全世界范围内人口承载过量时才发生,实际上只需要在亚洲几个人口大国的人口承载过量的时候就会发生,如印度,中国,日本,还有东南亚等国。特别是印度,人口问题再加上其国内的政治经济问题跟巴基斯坦的领土争端问题,引发核战争的可能性是很大的,而一旦核战爆发就会在整个亚洲地区产生多米诺骨牌效应,因为这一地区是世界上最不稳定的地区,进而可能引发全球的核大战。

那么,我们是否有必要等到事情发生时才来消极应付呢?我认为与其被动挨打,不如主动出击。有人会说,既然早晚要发生,那又何必刻意去促成其发生呢?我们现在先得过且过,到时候接受命运的安排就是了,也许还可以再过上几十年的安乐生活。这种想法是鼠目寸光的,我们就算不为自己国家民族考虑,也应该为自己的个人利益考虑,人口危机引发核战争的危险是时时刻刻悬在每个人的头上的,不仅国与国之间的人口危机会导致冲突,一个国家之内也会因为人口承载过量引发内战,甚至就是核内战,因为这种方式是解决人口问题最有效最快速的方法。

实际上,核武器的出现,也可以看作是人类进化的结果,因为人类争夺生存资源的斗争越来越加剧,必然就会产生这种高效率的人口调节工具,来缓减人口数量与生存资源匮乏之间的矛盾问题,使其重新回到平衡位置上去,就是这样一个循环过程。

而这一情况在未来五十年里是随时都有可能发生的,并不一定需要等到某个特定的时刻,因为这是人类社会的客观规律,只要条件成熟了就随时有可能发生。长痛不如短痛,晚来不如早来,拖得越久,问题就愈复杂,越不好解决,而且大量人口消耗掉的自然资源也越多,而这些资源大部分是不可再生的,更重要的是,我们中国要在这场竞争中抢得先机,争取能够尽量地减少其他国家民族的人口数量,争取能够使自己本国的人员多存活下来,在将来的世界人口中占有较大的比例,以便在将来的人类重新进化过程中占据一个有利的位置。

说到这里,有人肯定会问:你鼓励打核大战,那么你自己愿不愿意去送死?在这里我可以毫不虚伪坦坦荡荡地告诉大家,我当然是巴不得别人死掉,我自己能够活下来,好继续过幸福生活。因为人的本性都是自私的,我是根本不会相信什么人性,奉献,爱心之类的鬼话的,这都是骗三岁小孩子的,如果我鼓吹了半天核大战有利于国家民族生存发展,到头来自己却没命了,那对我来说不都等于零了吗?所以我认为中国应该全力做好准备打核大战就是因为我认为这不管是从国家民族还是从个人角度来说都是有利的。

事实上,如果中国突然遭到核攻击,由于我也居住在城市,实际上我跟别人一样也很难有存活下来的希望,所以说,我在这个问题上可以说是相当无私了。

但是,如果我们中国主动出击,有准备地有计划地全面发动核大战,情况就会大不一样,因为我们中国跟其他国家相比具有一个很大的优势,我们的人口绝大多数分散在农村地区,而且我国的国土地形非常复杂,非常适于隐蔽,非常有利于打核大战。如果我国政府在计划发动核大战之前就做好准备把人员疏散到广大农村地区,则我们在核大战中就占据了极大的优势,再加上我们突然而猛烈的核攻击,世界上其他国家存活下来的人口就会很少,则我们将来在重新进化的过程中也就占有了较大的优势。

实际上,我们党军政高层人员在西安以西的内陆都有核防护隐蔽基地,如果我国政府有计划要主动发动一场核大战,当然我们就能够及时地预先实施躲避,这样存活下来的可能性就会很大了。所以我认为我们主动出击比被动挨打要有利得多,而这个问题事实上已经刻不容缓的需要考虑一下了。

有人会说,现在我国的任务是发展经济,而不是扩充军备。但是我认为,现在的经济实际上已经发展到极限了,在人口增长不能得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在贫困人口不断增加的情况下,多增长的经济也只能是继续维持一小部分富裕阶层的优裕生活而已了,你说经济还能怎么继续发展?

我认为,我国政府应该丢掉一切幻想,把所有的力量集中起来全力发展核武器,争取能够在十年之内,储备足够消灭掉全球一半以上人口的核武器,并且放弃愚蠢的自毁长城的计划生育政策,尽量多生,然后有计划地向周边国家渗透,例如,鼓励人民大量向外国偷渡,特别是就近向俄国西伯利亚,蒙古,中亚这些地广人稀的地区大量迁移,如果遭到邻国阻挡的话就用军队强行开路,可以考虑用武力驱赶人民向外迁移,不惜一切代价,要争取在核大战全面爆发之前能够迁移一半左右的人口到周边人口少的国家,剩下的人口应该尽量疏散到广大农村地区,沿海发达地区应该完全放弃,反正这些地区在即将到来的核大战中是必毁无疑的了。然后时机成熟时,就果断地迅猛发起对其他国家全面核打击,争取能够在对方反击之前就消灭掉其大部分人口。

关于具体的发动核大战的计划方案,我有一个设想,我们不可能把世界上所有的地区和国家都照顾到,所以应该集中力量专门对付几个威胁较大的国家和地区,但是也决不能象有些头脑发热的同志那样,认为我们只要把所有的原子弹都扔到一个我们最恨的国家如日本啊美国啊就天下太平了,我们既要有针对性的也要兼顾到全盘,具体说来,我认为我们周边的邻国特别是那些人口大国如印度日本等是对我们威胁最大的,特别是在我们不能把他们的绝大部分人口都消灭掉的情况下,在核战后我国人口已经大量死亡,核辐射消散以后,他们就会向我国迁移,那样我们的计划实际上就失败了。

而美国相对来说反而要好对付一些,因为他们的人口少得多,而且主要都集中在几个大城市,只要用少部分的核储备就可以解决掉他们,另外,美国距离我国遥远,在核战后将来的上百年间我们都不大可能向那里大量迁移,但是美国的国力强大,所以我们有必要用干净彻底的手段解决掉他们的国家力量,估计用十分之一的核储备就足够解决了。

其他如欧洲,澳洲,南美也是同样的情况,不是最主要的打击对象,但是一定要彻底打垮它们的国家力量,以破坏经济力量为主,以消灭人口为次要。

而我国周边地区从韩国日本台湾到整个东南亚一直到印度巴基斯坦这些人口稠密的环形区域,都是我们的主要打击对象,要争取在第一轮核打击中就消灭掉他们大部分的人口,以免给将来留下后患。在第二轮打击之后就要尽可能地清除掉剩下的有生力量。

以上谈到的都是第一轮核打击所要摧毁的国家,但是,对于北面蒙古,俄国。中亚国家,却不在第一轮打击对象之列,因为前面谈到了,我们要向这些人口稀少的地区大量迁移人员,而且这些国家大多没有核武器,我们用常规部队攻占即可,必要时可以考虑在第二轮核攻击中有选择地攻击某些目标。特别是俄国,因为是我们人口迁移的主要区域,所以可以暂缓一步,我们的人民应该尽可能迅速,大量,分散地迁移到广大西伯利亚及整个俄罗斯亚洲地区,与当地俄罗斯人混在一起,使得俄罗斯投鼠忌器,而且别的国家如果攻击我国向俄罗斯迁移的人员,就必然会伤及俄罗斯本国人,就等于是攻击俄国,这样形势也对我们有利。这个过程我估计有五亿人口就足够了。

等到前述人口迁移及国内疏散工作基本完成之后,我们就可以果断迅速地发动第一轮核攻击,对韩国日本台湾东南亚印度巴基斯坦等人口稠密地区尽可能地消灭有生力量,把主要的核储备都用在这些地区。而对南北美洲,欧洲澳洲这些人口较少距离较远的地区则尽可能地摧毁他们的军事力量经济力量,以消除后患之忧。而非洲可以放在第二轮核攻击中予以考虑,甚至可以不予攻击,因为非洲人从来就不可能对别的国家民族构成什么威胁。

第二轮攻击除了进一步摧毁第一轮攻击没有清除干净的一些目标外,就主要是针对北面俄国特别是其欧洲部分,并配合我迁移人员的行动,有选择有针对性地打击。

粗略的构想大概就是这样,当然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的人口估计也消耗过半了,但是只要我们掌握了主动,正确地实行了先期的分散迁移工作,我们的人口消耗比例会比其他国家少得多,至少我们在西安以西的部分都能够幸存下来,这样我们也就在核战后的世界格局中占据了有利位置了。

另外一个我没有考虑进去的情况就是,当第一颗核弹爆响之后,其他国家有更大的可能性会彼此互相攻击,这样就我国的压力就减少得多了。

若干年之后,我所预想的这一切都必将会发生,人口问题是无法真正有效解决的,没有任何人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只有核武器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历史会证明我今天所说的都是真知灼见。

希望国家能够出现真正的有识之士,带领我们走出困境,在核大战中,我们失去的只有一百多年来的沉重负担,而我们得到的将是整个世界。

中华民族必将在核大战中得到真正的复兴!

摘自朱成虎将军7月6日在国防大学防务学院内部会议上的讲话,记录者:蔡长杰

附3:迟浩田的讲话

2005年5月4日,海外某网站刊登了中共前国防部长迟浩田在内部的一篇讲话。迟浩田的讲话在更深一层次的暴露了中共目前的处境,及将采用的战略。

中国的“生存空间”污染和狭小,巳达到社会大崩溃的地步

迟浩田讲:“首先是着眼于生存空间问题,这是我们民族复兴的最大著眼点。上次讲话我提到,争夺基础性生存资源(包括土地、海洋)是历史上绝大多数战争的根源,在这个信息化时代会有变化,但不会有本质的变化。我们本来的人均资源就比当年的德国少很多,再加上这二十几年发展经济的恶化作用和气候的急速恶化,我们资源严重耗竭,环境严重恶化,尤其是土地、水源和空气问题,格外严重。我们的可持续发展,甚至是民族的生存,都面临著严重的威胁,严重性远远超过当年的德国。凡到过西方国家的人都能感受到人家的生存空间远远超过我们。他们高速公路旁是大片森林,我们公路旁难得见到几棵树;他们的天空常常是蓝天白云,我们的天空罩著一个黑锅盖;他们的自来水管扭开就能喝,我们连地下水都污染得不过滤就不能喝;他们的大街上没有几个人,他们两三个人就住一栋小楼,我们满街人挤人,几个人挤一间房。多年前有人写过一本书,题目叫【黄祸】,说我国到了人口十三亿的时候,由于我们人人瞄准了美国式生活方式高消耗,有限国土资源承载不了,而导致社会大崩溃。现在我们的人口已经超过这一极限,靠著进口资源来维持。这个问题我们不是不重视,我们有个国土资源部,每天都在专注这个问题不放。但由于“生存空间”一词与纳粹德国有太多联系,我们所以不便公开多讲,以避免西方想起纳粹德国而助长“中国威胁论”。所以我们在按照何新理论强调“人权就是生存权”时,有意只讲“生存”而不提“空间”,避免使用“生存空间”这个词。从历史来讲,中国所以面临生存空间问题,是由于西方国家抢在东方国家前面发展,所以得以在全世界殖民,从而在生存空间问题上占据了有利地位。我们要解决这个问题,就必须带领人民走出去,向国外发展。”

向外扩张,抢夺资源,以“捆绑”方式维持中共在全球的永久统治

迟浩田讲:“六四”平暴后我们一直在考虑如何防止中国和平演变以保住共产党的领导权,我们想来想去,想不出好办法。如果我们拿不出好办法,中国的和平演变将是不可避免的,我们就会成为历史的罪人。经过我们党的深刻反思,我们终于得出结论:只有把发展起来的国力转变为打出去的拳头力量,带领人民走出去,才能永远博得中国人民对共产党的拥护和爱戴,我们党才能永远立于不败之地,人民就少不了共产党,就会永远心甘情愿地跟共产党走。

迟浩田讲:“所以六四暴乱使我们认识到,必须把国家的建设发展同准备打仗、带领人民走出去紧密结合起来!所以从那时以后,我们的国防政策就来了一个180度大转弯,我们越来越强调“平战(和平时期和战争时期)结合”,我们的一切建设发展都要为战争需要做准备!我们公开强调的仍旧是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但是事实上经济建设是以战争为中心!我们花大力建设了“长城工程”,在全中国的海防、边防及大中城市附近,建设起能打核子战争的坚强地下长城,储备好一切必需的战争物资。所以我们不惜打第三次世界大战,也要带领人民走出去,保证我们党的领导地位。无论如何,我们中国共产党是不会退出历史舞台的!我们宁肯要这整个世界甚至整个地球与我们党共存亡也不会退出历史舞台!!!现在不是有什么“核捆绑”理论吗?就是说核武器把整个世界的安全捆绑在一起,要死大家死到一起。我看事实上还有另一种捆绑,就是我们党的命运与整个世界的命运捆绑在一起,如果我们共产党完了,中国就完了,世界就完了。”

消灭美国,占领美国,抢夺美国土地和资源,扩大中共“生存空间”

迟浩田讲:“我们要想走出去获得新的生存空间,美国会答应吗?第一,如果美国坚决出面阻挡,我们难以对台湾及另外一些国家有什么做为!第二,即使我们从台湾、越南、印度甚至日本那里打下来一些土地,那能增加我们多少生存空间?微不足道嘛!只有像美国、加拿大和澳洲才有广阔的土地能够供我们大量殖民。”

迟浩田讲:“所以解决“美国问题”就是解决其它一切问题的关键。第一,这使我们有可能向那里大量殖民,甚至建立同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另外一个中国。美洲本来就是我们黄种人先发现的嘛,哥伦布却把功劳记在白种人身上,我们黄炎子孙有权去享有这块土地!听说黄种人血统的居民在美国地位很是低下。我们要去解放他们。第二,解决了“美国问题”,欧洲西方国家就会向我们屈服,台湾、日本和另外小国就更不在话下了。所以,解决“美国问题”就是历史交给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任务。”

迟浩田讲:“只有用非常手段把美国“清场”,才能把中国人民带领过去。这是惟一的一条道路,而不是我们愿意不愿意的问题。用什么非常手段才能把美国“清场”呢?飞机大炮导弹军舰之类的常规武器不行,核武器之类的高破坏性武器也不行,我们不会傻得真要用核武器与美国同归于尽,虽然我们高喊为了台湾问题不惜一切代价。只有非破坏性的大规模杀人武器才能把美国完好地保留下来。现代生物科技发展突飞猛进,新的生物武器层出不穷。当然我们也没有闲著,这些年来我们抢时间掌握了这类杀手镧,我们已经有能力达到突然把美国“清场”的目的。小平同志还健在时,中央就高瞻远瞩地做出了正确决策:不发展航母战斗群,而集中力量搞灭绝敌人人口的杀手镧。”

附4:中共媒体《东方时代》2005年发表文章-朱少将的核武战略正是超限战经典战略。

文章指出朱核武言论直接的好处有“灭火”、“震慑”、“吓阻”和“立威”等作用。“灭火”指灭日本和台湾的火;“震慑”指对中国周边的国家起到警示的作用。“吓阻”是向美国的同盟国表示不要支持美国,我们连你们的主子美国都敢打。“立威”是不破不立。剪除马前卒之日,就是多级世界真正确立之时。这和朱成虎以前公开的言论十分吻合。朱成虎:“中国要想建立世界多极体系,只能是与俄罗斯等国结盟,但这样建立的只能是两极格局,将使中国与美国直接对峙,所以中国目前采取的不结盟政策是对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