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瑞昌一年四次大拆迁,百姓遭殃!

作者:地震灾区九江瑞昌 发表:2007-05-02 1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西省瑞昌市一年来四次大拆迁(五里桥、压力管厂、游泳池、仙池乐园),搞的民不安生,群众反映强烈。

压力管厂门口瑞昌市瑞丰村三队市民江必连、曾跃进等四户人家,在不知道的情况下,房子被市委书记刘韵和卖给了福建开发商。福建老板强行要推房四户人家拼命维护自己的家园,与福建老板拉扯吵了起来。突然来了一车荷枪实弹的武警把四户人家包围起来。四家人吓的魂不附体,老人跪在地上摊开了房产证土地证说:“我们有房产证土地证,政府把我们的房子卖给了福建老板我们都不知道,连个招呼都不打更别说协商拆迁了”。

只有市委书记才有权调派武警,他不懂这样的后果吗?围观群众几百人,影响极坏。他把新宪法踩在脚下,真是胆大包天。新宪法:“公民的合法私有财产受国家宪法保护,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侵犯”。

仙池乐园兵马垄路粮食局宿舍拆迁住了325户人家,元月二十二日——26日晚九点——12点,都被铁棍的击门声惊醒小孩的哭声、救命声、电话声交织在一起。百姓呼救110、公安分局,虽然警车来了,百姓认为这样有救了,哪知他们警车都不下,只问伤没伤人死没死人之类的话,最后摇上车玻璃就开走了。防盗门被铁棍砸坏,百姓有家不能回,门变形打不开有几户现在仍在亲戚家借宿。住户辛卫平在兵马垄菜市场买鱼,每天都有十几个流氓样的人拦住他的鱼摊不让他卖鱼,买菜顾客的菜蓝也被这帮流氓踢飞。开店的曹树泉店内也被这帮人围住,不让他开店并赶走顾客,强行要他们签字同意搬迁。这种情形搞的要拆迁的居民就像抗日战争期间村民躲避日本鬼子一样,这些居民好可怜,中国到底还有没有王法?很多市民自发向中央电视台、公安部‘公安厅、江西电视台二套都市现场打电话,不是相互推就是说请示领导,或者说厅长不在,让你去找当地政府,那不是找死吗?不信可查电话,天下真的就没有一个有正义感的人吗?强闯民宅砸门打人,住户李瑞山晚上九点回家,在进门处被请来的打手踢了两脚,强行胁迫他在评估上签字。真是无法无天,难道这是胡主席所说的和谐社会吗?

当地湓城公安分局的朱姓副局长说:“我们也同情,但我们是政府领导,也无能为力”。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受到暴力威胁,公安局这样不作为违背了公安机关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副市长郭少雄,在这四次大拆迁中任组长,采取暴力手段对老百姓威吓,这次仙池乐园商业开发郭少雄以60万元的价格请来了二班人马,瑞昌市、九江市各一班人。他们当中多数是吸毒贩毒,在九江劳教所教养过的人员和一些社会上的流氓打手,共有30-40人,市区的老百姓都认识这些人,恨的咬牙切齿。

要说明的是这次开发的房子经省地震专家评定,不是危房。他们连正规的拆迁许可证都没有,章也没有,更别说经省发改委、省建设厅、国土资源厅审批都属违法拆迁,国务院(2004)46号文件规定:“除保证能源交通水利城市重大公共设施、危房改造外,一律停止拆迁”。仙池乐园开发是商业住房用途,老百姓说原地换房是合理的同等地段换房也没错,凭什么把拆迁户安置到新建的灾民的住房,这是违法行为。请注意:这一百几十户人家不是危房。可查!中央为灾民拨款的的建房款,建了几千套,而且都是豆腐渣工程!

地震后评定的一类危房几千户,后都改成二类房(一类房国家补11000元,二类1500元)。这样一来市政府又赚了几千万。瑞昌市市民都知道,也不知这些钱到哪去了。上级领导没人管吗?不好好抓经济却发了地震财。“要严查!!!”

刘韵和书记在武宁任书记时也是到处搞开发,调武警是家常便饭,老婆司机弟弟都是搞房地产的,在武宁县电影院旁开发了几个楼盘,武宁县的民众说:“怕就怕刘书记晚上做梦,梦里哪条街是弯的,他就要把这条街拉直来”。那这条街的百姓就要遭殃了!也难怪他调离武宁市时,满城民众燃鞭爆。他很聪明,不开发,水不浑,能摸到鱼吗?来瑞昌任书记一年多连续四次搞开发,他的妻弟司机也搞了几幢楼,财富大厦就是其中之一,这样的人老百姓很反感,上级部门怎么能用这种人呢!这是误党害党啊!他在瑞昌市实际上就是他一人说了算,常委会是空架子。(政府干部语)

仙池乐园拆迁政府对外报96某,而实际上要开发的面积是近150某。因为不超过一百某市里说了算,超过百某要报省里几个厅批,报国务院审核。这明显是瞒着国务院省政府的违法拆迁行为。中央三令五声政府要与拆迁办脱钩,而刘书记指派的拆迁办组长副组长都是副市长房管局局长土地局局长,工作人员也都是这两局里的人。据市民反映刘书记家族想与其他开发商合伙共同开发仙池乐园项目,怪不得他最起劲不惜声败名裂,请来二帮黑势力,把百姓赶出家门,大发横财。(仙池乐园是瑞昌的市中心,门面可卖到二万多一平米呦!(待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