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共”字里的暗藏玄机

作者:日月 发表:2007-05-08 1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汉字是神传文字,必然带有神的意志和所赋予的内涵在里面。历史走到今天,自从《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年半以来,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已大白于天下。众生觉醒,2100多万中国民众纷纷脱离共产邪灵控制,退出中共邪党组织。投入神的怀抱!这种自发的、和平、理性的找回善良,维护正义的精神回归运动,彰显神灭中共,众生得救的大气洪势。

预言,是不同层次的神留给人类在今天能够提醒人、警示人、催促人识正邪、明善恶的法器,为的是众生在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大法的宇宙危机之时,从而及时正确选择生存与毁灭的慈悲之举。然而中共邪党为毁掉人类炮制的无神论,党文化,使中国民众的思想中没有了命运、气数、神佛的观念。虽然,历史上的很多著名预言,如《圣经》、《推背图》、《马前课》、《梅花诗》、《烧饼歌》,还有近期盛传的贵州平塘县凸现 “中国共产党亡”的预言石等等,却被中共无神论洗脑的愚迷国人固执的认为是巧合、是自然现象。好,如果你说古代的预言是后人杜撰的话?那么我们不妨看一下发生在我们身边人人尽知的“8341”部队番号预言,毛活了83岁,从1935年遵义会议到1976年9月毛死亡,正好执政41年。这不就是恶党魁首毛泽东的政治与生命之数吗?!可笑的并且还是毛本人自己决定作为番号的。真是冥冥之中的天意难违啊!

同样的,也是当初一群被共产邪灵附体的流氓暴徒,自己绝定了自己邪恶组织的名称“共产党”。可以嘲笑中共妄想,大搞简化神传汉字,企图逃脱神给它定的死数,但它就是没能把蕴含天数的“共”字给简化,给改了。嘿嘿,低能不自量的邪灵怎么能逃出神的安排呢?不信,请看这个“共”字拆开来可以显出二组数字来。上下拆开上面正是“二十”,下面是 “八”,左右拆开是“十”和“六”。28和16这就是中共的生死之数。生者28,成功数也,从1921年7月中共建党到1949年10月窃取政权正好是 28年之数。死者16,灭亡数也,从其建党至今已正好是16大届内,至2007年秋冬之季满16大。从数字上看,中共是没有17大之数的。

另外,从苏共91年解体加上16年正好2007年,当胡锦涛的八荣八耻出笼的时候,又正好是应二八之数,可以说这个“共”字拆出来的28、16之数,是一个已经应验了一半的预言。如果有这样的人还在怀疑古代预言的真实性,那么这个8341和2816也是编造的吗?你难道不敢承认这是事实吗?!贵州平塘的“藏字石”更是以实物来警醒你——神灭中共,就在眼前!!!如果你还敢说这是偶然的?你就是不声明三退?你就是不相信神佛和大法弟子的慈悲呼唤?时间一到,假如你还是那样正邪不分?那你的确是无药可救了。千万记住了:神佛的慈悲与威严同在!

朋友啊,亲人!静心看过来,善心引出来,从邪党内跳出来。真的相信,不管是谁,有缘人看到这篇拆字预言只能对你有百益而无一害。盼,盼你受到启示, 退出恶党,才能自己真正拥有美好的未来。如果你是个大智大勇的有志之士,你受到了预言的启示,在神的指引下,你不仅救赎了自己的生命,更可以成为一个拯救中华民族,开创未来新中国的大英雄。

2007、5、3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