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科班出身!看看专业知识写的情书

发表:2007-05-10 0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变心了,你就像退火了的毛坯,想要进行别的工序。你对我的态度,就像刚刚淬火过的30CrMnSiA一样强硬。难道我们的感情就这样不值得你去回火?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知不知道我的心里也正火?
   -----材料学院 热处理专业

你变心了,你的二尖瓣狭窄伴有闭合不全。你对我的态度,就像头颅骨一样强硬。难道我们的感情就这样不值得你去补液?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知不知道我的心里也正心动过速?
     -----医学专业

你变心了,你就像黑场一样,让人眼前一片黑暗。你对我的态度,就像删除素材一样强硬。难道我们的感情就这样不值得你去上载保存?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知不知道我的心里其实早也想淡出这个折磨人的片段?我会为生活加上更多特技,让自己活得更加精彩美好!!
     -----电视新闻专业

你变心了,你就像越界的数组和未清理的野指针,难以预料。你对我的态度,就像const变量一样无法改变。难道我们的感情就这样不值得你去重载?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知不知道我的心里也正因使用穷举法寻找解决方案而导致资源耗尽?
     -----计算机专业

你变心了,你就像加入了钢纤维的C80混凝土一样强硬冰冷,你对我的态度,就像在回头曲线上行驶的车辆一样调转了方向;难道我们的感情就这样不值得你去重新采用SAP2000进行有限元结构分析?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知不知道我的心里就像重庆的虹桥摇摇欲坠?
       -----道桥专业

你变心了,你就像曾经疯狂拒绝接受我采访的人一样强硬冰冷,那个叫任**的有了5100万,你也不能就这样把我甩了啊!如果我们生在一个允许持有枪支的国家,我会因为你而射杀32个人吗?其实我最狠小日本了,长崎的市长被干掉了,下一个就是东京的!亲爱的,你知道我对你的一片痴心了吧,就算这两天,我有事到伊拉克采访炸弹爆炸事件,还想着给你打电话呢!
                -----新闻专业

你变心了,你就像我那些客户说变就变你对我的态度,从合作伙伴到竞争对手难道我们的感情也给串货分子不停的冲货忧乱市场了?我到度做错了什么?你知不知道,你在我心中的市场占有率是100%的呀
   -----销售代表

你变心了,你就像俺做的假帐,没有一个数字是真实准确的.你对我的态度,就像税务局来查帐的人一样指高气昂难道我们的感情就像固定资产一样必须要做减值准备?我到底作错了什么,你知不知道我的心里就像偷税漏税一样忐忑不安?
   ----会计专业

你变心了,你就像发散性蛛网模型一样越来越开。你对我的态度,就像就像收入刚性那样不可变动?难道我们的感情分离就像棘轮效应那样只能前进不能后退?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知不知道我的心里的感受到底是边际递增还是边际递减我自己都不知道?
     -----经济学专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