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世界的人们,请关注独裁政权下的苦难

作者:曹维录 发表:2007-05-10 2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文章摘要: 中国迟早也会走向民主和自由,这是不以独裁者的主观意志为转移的。不是中国人喜欢闹事,相比较而言,中国人是最能忍的,他们对不合理事物的容忍度让人震惊并感到匪夷所思。中国的官员是世界上最无耻的官员,中国的自由度总是在世界倒数前几位。但是,时代在发展,人的思想也在变化,终有一天人们不再容忍。他们会问:凭什么全世界都生活在民主自由之中面,而我们必须接受独裁暴政的统治?凭什么全世界大多数国家的人们生活在物质极大丰富的海洋里而我们却生活在贫困的孤岛上(马丁.路德.金语)?凭什么我们必须容忍中共官员的贪婪、腐败、愚蠢和无耻?当中国人都这样想的时候就象火山喷发,象山崩海啸,一瞬之间在人们还没注来得及注意时猛然出现,谁能挡得住?

生活在自由世界的人们,一点也不了解在独裁政权下生存的人的痛苦,他们为了自己的经济利益或政治需要,经常讨好独裁政权,伤害那里的公民,作一些让普通公民痛恨的事。如,台湾的国民党退职主席连战和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曾多次到大陆勾结中共,联合对付台湾人,刺激大陆人的情感;法国政府告诫本国商人在接待中国游客时不要跟中国人谈政治问题,不要提及1989年春夏之交中共出动军队镇压示威的和平民众;4月25日,法国驻北京大使又将法国政府的最高荣誉骑士团勋章 “法国荣誉军团勋章”颁授给中国前新闻出版署署长龙新民;最近,美国洛杉矶阿罕布拉市(City of Alhambra),为庆祝华人新年, 首次举办“金猪迎春画展”,竟然展出将毛泽东与美国开国总统华盛顿并列的画作,虽然事后市政府紧急下令,将该幅画作从画展中撤下,但已经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

没有人愿意生活在没有民主和自由的独裁政权统治之下,那些为中共独裁政权歌功颂德的外国政要也不会在竞选时向他的选民宣称他们主张专制和独裁的政治制度。但他们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地支持帮助中国的独裁者,给没有民主和自由、灾难深重的中国人火上浇油呢?简单地说一句话,就是为了利益。最近,法国代表右翼势力的萨尔科齐赢得了大选,有评论人士认为,萨尔科齐的当选表明了法国人急于改现状的求变理。其实人们没有看到的是,法国人把选票投给萨尔科齐,表明了法国人重眼前的利益、轻视人权道德价值、关心自己、漠视别人的苦难、利用别人的苦难实现自己利益的自私人格。

他们在国内和国外坚持双重标准,萨尔科齐在国内是右翼势力,但在国外,却比左派更左,利用别国不人道的社会制度实现自己的利益。在竞选中,萨尔科齐的对华政策在他赢得大选中起了重要作用,外界分析,他目前展示的政策主要是建立在法国利益的基础上,避开直接批评中共对人权的迫害。萨尔科齐还表示他如果当选总统,将去北京出席奥运会,以示他对这个独裁政权的支持。历史上,萨尔科齐以内政部长的身份访问中国,会见周永康,关于非法移民达成一个协议,对非法移民采取强硬措施。他的这些特点也许正合法国人之意,故而赢得了大选。我的这些说法并不是无端揣测,法国是个人们很受闹事的国家,但他们从来没有为中国发生的人权灾难闹过事,也从来没有为本国支持中共独裁政权怀葛过本国政要。法国人就象是热带草原上的鬣狗一样,希望着从强权制造的灾难那里寻得一点剩肉吃。

毫无疑问,无论是台湾过气的政治人物,还是法国那些想从中共那里得到好处的人,在近期他们可能都会如愿以偿,但从长远来看,他们机关算尽到头来可能会得不偿失。

美国华府政治评论家石藏山在分析法国总统选举结果时表示:“法国高投票率显示法国人急于求变,法国要恢复过去辉煌,却不是以恢复和坚持法国立国的人权等根本的价值观,而是希望获得某些并不真实的眼前利益,无异是缘木求鱼。” 应该说这个评论是十分中肯的,法国人却实在利益而前失去了方向,他们想得到利益,到最后极有可能失去一切,饱受苦难的中国人不会忘记在他们最困难的时候法国人所作的一切。

稍有政治眼光的人可能都看到了目前所发生的一切,全世界的人都在为民主自由的普世价值在全球实现而作着不懈的努力。民主已成为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就连独裁政权也打出民主的旗号溶入国际社会。回想四、五十年前,毛泽东毫不掩饰地说“我就是要独裁”,“亲爱的先生们,你们说对了,我们就是要独裁”。一副蛮不讲理的样子。现在中共领导人还敢这样说吗?年毛泽东敢那样说,是因为当时他的理论还有市场,他那样说社会还能容忍。现在中共领导实际上虽然还在坚持独裁,但他也要找一个稍体面点的借口,他要承诺实行渐进民主,他的嘴上要说,“民主是个好东西”。中国人正是从中共独裁者的这些化 中看到了中国实现民主的希望。

中国迟早也会走向民主和自由,这是不以独裁者的主观意志为转移的。不是中国人喜欢闹事,相比较而言,中国人是最能忍的,他们对不合理事物的容忍度让人震惊并感到匪夷所思。中国的官员是世界上最无耻的官员,中国的自由度总是在世界倒数前几位。但是,时代在发展,人的思想也在变化,终有一天人们不再容忍。他们会问:凭什么全世界都生活在民主自由之中面,而我们必须接受独裁暴政的统治?凭什么全世界大多数国家的人们生活在物质极大丰富的海洋里而我们却生活在贫困的孤岛上(马丁.路德.金语)?凭什么我们必须容忍中共官员的贪婪、腐败、愚蠢和无耻?当中国人都这样想的时候就象火山喷发,象山崩海啸,一瞬之间在人们还没注来得及注意时猛然出现,谁能挡得住?

中国人也是恩愿分明的,那些在他们困难时帮助他们的人,中国人不会忘记。同样,那些在中国人争民主、争自由中勾结中国独裁统治者,给中国的民主自由制造阻力的外国政治势力和各界人士,中国人也不会忘记他们。在这历史发展的转折关头,人们为什么那么短视,不给自己播种善缘呢?

在以色列的利顺市有一个独立广场,在独立之火的周围有一圈石柱,上面有文字写着:没有他们的帮助就没有今天!在一个石柱上刻着“china”。

二战期间,纳粹德国疯狂地迫害犹太人、企图灭绝犹太民族。几经艰难逃出欧洲的犹太人痛苦地发现,由于惧怕希特勒的淫威,整个世界均冷酷地对他们关上了大门;唯有中国上海一扇小门,尚敞开在那里。消息传出,短时间内,世界各地共五万犹太人逃来上海避难。当时上海浑然不知希特勒;上海只是个开放的、不设防城市而已,任何人来上海都无须签证。中国人对犹太人的接纳无意间为中国和犹太人之间结了善缘。战后,五万犹太人几乎全都离去,他们中的大部分人成了以色列复国后的第一代开国元勋。接下来是对中国无穷无尽的回报。

1976年唐山大地震,以色列在第一时间宣布,向我国捐赠一亿美元。站在特拉维夫街头,你可以大声宣布自己是中国人!或者说自己是上海人!你会发现,许许多多素昧平生的以色列男女老少,请你到他家去喝茶吃饭!当年犹太人在中国上海的避难史,被写进教科书里的!写进族谱家史里!在以色列,有一个纪念碑,上面写着:中国人,我们不会忘记你们的恩!      

如果我们只注意了犹太人对中国人的感恩和回报,那是不全面的。其实犹太人自由恢复自由那一天起,一直都没有停止追讨二战战犯对他们所欠下的血债。感恩和清算一直是犹太人在作着的两件事,他是一个金币的正反两面,不可分开。

现在,中国人也到了最艰难的时刻,在全世界绝大多数国家都过着自由平等生活的情况下,中国人在独裁暴政下过着没有民主、自由的生活。在这样的时候,他们很需要民主国家的帮助,他们和全世界所有人一样希望生活在民主、自由的阳光下。现在所有帮助中国人获得民主自由的人都会在不久将来得到中国人的回报,同样,中国人也会记住那些在中国人最困难时期落井下石的人。连战、宋楚瑜、还有法国的那些政要们,他们自己过着自由民主的生活,却来支持中国的独裁者,跑到中国来享受中共一样的特权,把中国人也当成他们的奴隶,他们的行为会被中国人永远记住。

中国有句老话: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我们热切希望全世界所有爱好民主和自由的人们都来和中国人结善缘,关注中国人的苦难,帮助中国人摆脱困境,将来中国人给你们的回报也将让你们感到无比惊喜。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圣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