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苏联的大饥荒饿死多少人?

作者:(俄罗斯)田园 发表:2007-05-13 1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的三年大饥荒,过去共产党欺骗全国人民,诡称“三年自然灾害”(尽管那几年风调雨顺)。到底祸害死多少人?绝大多数国人至今仍蒙在鼓里。而苏联大饥荒又怎样呢?

前苏加盟共和国乌克兰的披露

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至二十九日,走向自由民主的乌克兰在首都基辅的“乌克兰之家”展示了保存完好的克格勃档案:在一九三二年至一九三三年,仅苏联十五个加盟共和国之一的乌克兰,就饿死了七百万至一千万人!每天饿死二万五千人。但是学者指出,当年的官方档案并不完善,实际上每天饿死三点二至三点三万人,总共饿死人数占乌克兰当时人口的三分之一!

乌克兰总统尤先科在万人的追悼纪念集会上发表演说,他认为一九七三年前的档案曝光,这一千万人被活活饿死,是前苏联对乌克兰的种族灭绝罪行。“每分钟有十七人饿死;一天大约死亡二万五千人。比法西斯纳粹在集中营杀害犹太人还要多。”

当时的斯大林和共产党,搜刮抢掠走人民家里的每一粒粮食,人们还不敢说“家里没有粮食吃”。在饿殍遍野的时候,斯大林把搜刮出来的小麦向美国出口了四万吨,以吸取西方资金,表示苏联的“强大”。俄罗斯的普京政权认为,这场大饥荒不是针对乌克兰的,因为全苏联普遍遭殃。乌克兰是重灾区?还是普通受害区之一?人们要求俄罗斯公布历史档案。但是俄罗斯当局还羞羞答答,进行遮掩,不肯把共产主义对人类的罪恶,全部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

苏联产生大饥荒的原因

这场大饥荒、“种族大屠杀”由何而来?它的原因有四条:一、列宁遗患--流氓革命彻底破坏了苏联的经济;二、是斯大林规定人民全部加入集体农庄造成的;三、让城里的流氓到农村随便杀人抢粮;凡是家有粮食的富裕户,都被打成“新富农”,没收土地房产,枪毙或者流放。

一个前苏联人的惨痛回忆

“许多农民被先后打死啦”;“乡村几乎被共产党摧毁了!”这是不久前远东军区七十九岁的中校军官亚历山大·巴夫洛维奇在介绍自己一家人是靠“吃人肉活命出来的”而接受采访,回忆叙说的。

这位中校的童年生活在富饶的伏尔加格勒,他说:“一九三二至一九三三年集体农庄运动开始,苏联农民更大的苦难也就从那时候发生了。那一年深秋,从城里派出大批共产党员工作队下乡。他们一家一户的搜查,翻出来一点隐藏的粮食,也要把全家人枪毙。粮食被全部搜查出来掠夺走。”

“十月革命的破坏,经济大萧条,到处是饥荒。无产阶级没有吃的,只能喊口号和凶残的革命了。列宁不得不放宽政策,鼓励农民增加粮食生产,使原始商品交换稍有恢复。至一九三二年前,半数人能够有饭糊口,半数人仍然在挨饿受冻。这是不错的新经济时期。”

“有一天我家进来了三名城里来的共产党。其中一个女的,上身穿着皮夹克,腰间挎着一把手枪。他们扫视了一下我们一贫如洗的家庭,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就动手翻动寻找粮食。家里这几天就要断炊了,他们搜查出还可以供我们全家人吃两天的大麦,全部装入口袋。又在一个破木箱里找到了一公斤多散杂粮食,也全部装入口袋。母亲看着四个嗷嗷待哺的孩子,只有这一点维持生命的口粮,就伸手争夺。他们不退还,并踢打推倒了妹妹和我,进行硬性抢劫。母亲手里抓住米袋子不放,用牙齿咬他们的手背。那个女的掏出手枪,雨点般地砸向母亲的头和脸,多处打开花,鲜血喷流。这时候他们三个人坐下来写判决书,并当场宣读:‘布尔什维克法庭决定:抗拒交纳粮食,一家人全部枪毙!’”

靠吃死人尸体活命

“这时候已经进入冬天了,气温在零下25℃--30℃。寒冷异常,村庄里被共产党枪杀死和饿死的人比比皆是,露天扔在村外无人掩埋,变成冷冻僵尸。半年的长冬,我每天出去寻找尸体和新被屠杀死、饿死的人。那时候宣判执行枪决的人家,部分逃跑出来了,躲藏到森林里和其他地方。寻找死人吃来活命,是大家唯一的出路。人吃人者已经成帮结伙了。每当村庄里向外抛新死的人时,我们大家趴伏在远处瞧着,等着。等他们走远了,我们一拥而上,纷纷砍剁软绵绵的皮肉……。

在那两三年间,为逃避残暴的红色政权躲藏在白雪覆盖的深山老林里,凡是不吃人的都活活饿死了;依靠吃死人尸体的才活了下来。”

巴夫洛维奇一生特别痛恨列宁和斯大林灭绝人性的政策:“被共产党枪决打死的人和活活饿死的人,太多太多了!苏德战争期间,苏联人都没有那个时期的遭罪、挨饿、困苦,朝不保夕。这就是吃人的共产主义。万恶的斯大林,在一九三三年逼迫大家走‘集体农庄’的道路,抢劫粮食造成大饥荒、大灾难。”

“除了城里派来的共产党员工作队外,当地农庄的少数布尔什维克党员,也加入他们的行列,配合行凶抢劫,他们可以保住自己的粮食财产。村庄里多半人被打死或者饿死……能活下来的,都是皮包着骨头的骷髅。”

幸存者揭露大饥荒真相

他的太太卓娅说:“我家在毗邻新西伯利亚的阿勒泰地区,一九三三年同样的罪恶政策也施行到我们那里。父亲被定为新富农(富农是最能干的农民)。全家人被扫地出门,房屋财产全部没收。父亲逃到深山里,免遭处死。”

“母亲带领我们十三个无家可归的孩子,躲藏到城市潮湿阴暗的地下室里。后来孩子们陆续长大了一点,就送到了孤儿院。父亲东躲西藏还是被抓住,强迫他到军队前线送死。还算幸运,父亲由于能干、会做饭当了伙夫。一次大事故烫伤了双腿,才活着回来了……。”

以上两人在不同地区的经历,也是苏联一九三二年至一九三三年大饥荒的幸存者的自述,暴露了苏联共产极权制度下大饥荒的真相。

伏尔加格勒是苏联(今日俄罗斯)最富饶的地区。伏尔加河又称为苏联的母亲河。在这个广袤大地、富饶的地区大批地饿死人,大批屠杀镇压善于耕作的农民,只有共产党才能干得出来。

可怕的数字让人毛骨悚然

再来看乌克兰,这个多少年来号称“苏联的粮仓”。

乌克兰的人口历来占苏联人口的五分之一至六分之一,也就是三十年代大约三千多万人(一九六四年统计为四千一百万;同期苏联人口二点二亿;苏联解体前人口二点八亿,乌克兰为五千一百万人)。如果像莫斯科当局所说的,共产主义制造的大饥荒“不是针对乌克兰”,全国都一样的话,当时苏联的大饥荒至少饿死五千万至六千万人!(苏联解体前笔者在外兴安岭,与一位七十多岁的俄罗斯妇女交谈,她说:“那时候饥饿的人们,在地里挖出来一个生土豆,没等吞入口中,就被国家安全局人员打死了!”)

即使把苏联其他地区罹难的人数减少一千万,另外的十四个加盟共和国(包括俄罗斯)最少死亡人口在两千万,加上乌克兰的一千万人,最保守计算,一九三二年至一九三三年的集体农庄运动,苏联的死亡人数在三千万以上,这是不容置疑的!

世界人民一直不知道苏联当年曾经发生过这样的大灾难、大饥荒。残忍的史实终于曝光,展示到世人面前。

前苏联的样板影响中共

列宁和斯大林三次制造大灾难,大饥荒,都有大批人员被饿死、折磨死。一次是一九二一年至一九二三年;一次是一九四六年至一九四七年;最严重的一次是一九三二年至一九三三年。过去中共的教科书常批判“敌人造谣说共产主义是洪水猛兽”,这是一点儿也不含糊的!

一年的大饥荒死亡三至六千万人,中国的人口是当年苏联的三倍:三年大饥荒,祸害、饥饿死的中国人,一定不止三、四千万人。有一些学者考证中国延续三年的大饥荒,祸害死亡的人口可能达到七千万。

中国的三年大饥荒与苏联的一年大饥荒是姊妹篇章,两代独裁者的杰作,都是祸害饿死了三千万至六千万人。老师斯大林只用一年的时间,徒弟老毛延续了三年。共产主义制度下的和平时期,可以创造出比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口总和还要多的人间惨剧,让人深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