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盗窃电缆引发爆炸被电身亡

发表:2007-05-15 1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河五山地区12日的停电原因昨天已经查明,据广州供电局表示,电缆当日发生爆炸是因为一男子偷盗电缆引起。

  据悉,5月12日凌晨4时许,一男子在天河区翰景路天桥下盗窃电缆时,当场被高压电击中身亡。这次偷盗行为造成110千伏华景站F5、9、 22、23共4回线路跳闸,引起五山、东莞庄、华工、农科院等周边地区停电。经过供电部门抢修,当天清晨7时45分左右全部恢复用电。

  据现场抢修的供电人员称,死者已被烧焦,容貌难以辨认。电缆沟里8条电缆均被割开。供电人员表示,该男子是在盗窃电线内铜片时,触及高压电线内层,被高压电击中身亡。

来源:大洋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