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心教师组卖淫集团迫83女生出卖童贞

发表:2007-05-15 2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贵州威宁县揭发女学生被教师诱迫出卖处女之身(下简称卖处)惨案。多名人面兽心教师与家人组成淫媒集团,从任教学校挑未成年女学生,交给嫖客奸污,赚取大笔肉金。女学生身心受摧残,部分永远失去生育能力。

  淫媒集团有教师光环作挡箭牌,作恶半年才被破获。目前7人被捕,但主脑在逃。民间估计受害人可能达83人。

  威宁县教育局一名姓许发言人接受记者查询时称,18名受害女学生年龄由12至16岁,分别就读该县某乡的中学和小学。两所学校的校长因事件被停职。涉案被捕两名教师,为师范学院毕业,任教5年,已被撤职。

被捕7人包括教师妻子家人

  被捕7人中还包括教师的妻子和家人。他们初时声称为还巨额赌债才犯案,但调查后发现没有赌债危机,纯因贪财。

  据悉,每卖一名处女他们可得3000至5000元,相当于当地普通家庭3至5个月的收入。加上他们第一次得手后,受害人被恐吓若说出去就会全家被杀,一直哑忍。

  据悉,该集团去年3月份开始犯案,集团主脑“兽心教师”,先以师长或师母之名带女童到邻县游玩,其实带女童交给嫖客“开苞”。

一女生不吃不喝 父母追查揭发惨案

  这宗惊天大案,在受害女学生江颖的父母江宏涛、齐春玲的锲而不舍追查下,终于被揭露。

  去年6月23日晚,平时放学之后定会准时回家的乖乖女江颖连续3天不见踪影,母亲齐春玲于是到镇上亲戚家找。

  接回家后,发现11岁女儿不吃不喝,也不说话。当晚睡觉时,对女儿脱衣检查,发现女儿阴唇红肿,并有青紫淤血。追问之下,女儿失声痛哭,称自己和另外3名女同学被乡中学教师的妻子骗到水城市遭强奸。

  第二天,在外打工丈夫江宏涛赶回家,夫妇两人到另外3名女生家,其中一人道出,学校很多女同学和她们一样,去一次某城市回来,就不爱讲话了。

  受害孩子一个个站了出来,当地政府决定把十三名11至16岁的受害者,送往医院妇科进行检查,发现她们处女膜全部破裂,有些可能永远失去生育能力。

同学老师牵线搭桥 受骗卖淫内地频传

 
 中国内地近年来频频发生女学生受骗“卖处”案,其中不少由同校的老师、学生牵线搭桥,令人惊讶。

  前年一宗“优秀学生干部”拐骗花季少女卖淫案,震惊社会。10名在深圳一家电子厂工作的四川籍中专女生,分别以“外出游玩”、“介绍好工作”为名被诱骗至广东饶平卖淫长达1个多月。

  去年5月,重庆忠县一名中学女教师以介绍工作为名,将一名自己教过的女生骗至广东,毒打威逼其接客。今年2月,又有8名云南昆明艺术职业学院的女生,被学校安排到福建福州“实习”,但实际上却是到酒吧陪酒,甚至被迫吸毒。

来源:联合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