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是共产党给百姓画的一张饼

作者:刘蔚 发表:2007-05-18 0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唤醒国人之40—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是共产党给百姓画的一张饼

刘蔚 2007年4月26日

【《唤醒国人》题记:
我的《唤醒国人》系列文章讲述中国普遍存在的政治经济文化现象,愿唤醒中国人认识到接受西方马列邪说的共产党1949年建政以来,靠武力搞垄断,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征收人民80%以上的税,还剥夺老天给每个中国人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从而对13亿中国人进行着疯狂压榨,和它同时把各种并不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国人,还有外国人说成是坏人加以打击的贼喊捉贼等骗人手法以持续压榨中国人民,毛泽东时代就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共产党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动派,这就是共产党的实质。在共产党的压榨下,现在2007年13亿人中18岁以上的人的平均约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而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物价的共产党师局级以上的官员在中国人口中占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产党3000名高干子弟拥有的资产达两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今天中国0.4%的人口占有那里70%的财富。现在我们可以做的主要是给13亿中国人中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这个实质,这个真相,一辈子至少给一个人讲。当哪天有一半中国人认识到了共产党的实质,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这是一场亿万中国人摆脱共产党的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国将实行四大制度: 1 新中国的总统、省长、市长每四年由当地所有年满18岁的中国人一人一票选举产生。2 中国人享用出版集会,兴办实业的自由。3 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平分给13亿中国人。在共产党奖恶罚善的体制下,几十年来,好人吃亏,坏人得利。2007年全国人均住房面积使用面积约23平方米,新中国建立后,将以23平方米使用面积的住房为单位编号,让13亿中国人抽签领取,一人一份,住房本来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这辈子住的问题就解决了。将全国约15亿亩耕地以两亩地为单位编号,让所有年满18岁的农民抽签领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给人们的,人民也没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将共产党管区现有约上百万亿元人民币包括货币、企业、学校的价值平分给13亿人,于是与中外政权更迭一样,宣布人民币作废,新中国民选政府发给每位中国人10万华元,币值大致与人民币相当。在人人经济起点大致相同的情况下,新中国迈入真正市场经济的新纪元。 4实行已开发的自然资源人人一份的原则,民选政府每年将开采石油、森林、金、银、铜、铁等自然资源的产值扣除人员、设备等费用,开13亿张支票平分给13亿中国人。

我们不要被共产党欺压一辈子,给他们挣一辈子钱,消耗一通粮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属于我们的财产。只要这场中国人摆脱共产党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够成功,通过如上面说的,平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共产党建政后几十年来积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纠正,解决,13亿中国人这辈子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应该无忧。凡是赞同本题记的人是觉醒了的人,建议可相互称为觉醒人士,觉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于相互交流。欢迎各位转载,传播《唤醒国人》的所有文章和观点。只要有多数中国人赞同我们的观点,在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后,选举这样观点的人进入政府,有民选政府和多数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实现。一样的痛,一样的泪,13亿中华儿女们,起来,向着美好的新中国前进!

刘蔚 2007年4月27日】

在我们谈到共产党管区13亿中国人中18岁以上的人的平均收入约是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时候,一些人会说现在城市的低保都达300元人民币一个月,以此不相信我们的数字。这些人是太相信共产党的话了,共产党说实行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他们就相信凡是城市居民只要一个月没有300元的人都可以从中共政府那里领到300元左右的低保,低保全称是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它与最低工资标准是两个概念,不要混淆。共产党定的最低工资标准各地数字不同,大约是400元人民币一个月,它的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是它根据最低工资的70%制定的,现在2007年约是300元人民币一个月。

共产党在低保上是这样规定的,“《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条例》规定,持有非农业户口的城市居民,凡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人均收入低于当地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的,均有资格申请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的救济。申请人员经最低生活保障管理审批机关审核批准后,即成为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对象。”这个规定中共产党设了三道关卡将大多数低于一个月300人民币收入的城市居民挡在了领取低保的门外。

第一道关卡就是非农业户口,就是城市户口。按共产党的规定,在城市办户口,不仅要有城市的住房,还要有工作单位,还不是所有的单位都行。现在2007年要在城市里面找个住的地方很难,住房的平均价格已经达到了5000元人民币一平方米,还是建筑面积。而城市里面的出租的住房相对于城市几百万人口来说很少,同时房租也达到了1000元人民币一个月。90%以上的城市人实际上是解决不了自己的住房的。共产党人员会说,“让他们投亲靠友去。”于是住房和工作单位结合起来的户口这一关就将许多收入低于300元一个月的人挡在门外,包括所有没有城镇户口的人。

第二道关卡是“凡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共产党的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以下简称低保,是以家庭为单位衡量的。按照中外的法律和道德,每个人的财产都是归本人所有,与他人无关,包括家庭成员。父母对子女只有抚养到18岁的责任。如果父亲收入3000元人民币一个月,18岁的儿子一分钱也没有,按照共产党的法律,这个18岁一分钱也没有的人就不能领取低保。反过来也是一样。中共政府提倡的赡养老人也是推卸其实行退休金制度的责任。因为一个人工作几十年,领多少工资,缴多少税费,是和社会发生关系,而不是和他的子女发生关系,他的工资、缴的税费都不是他子女决定的。他的子女又要抚养他们自己的子女。所以按照公平的原则,一个人养他的子女就够了,而按照共产党说的,一个人既要养他的子女,还要养他的父母,于是现在共产党管区中年人活得很累。由于如前面说的,共产党实行的武力垄断经济,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持/物价,它就应该给城市人,农村人退休金。但是它用提倡赡养老人把责任推卸给百姓。在民主国家就没有这种要子女养父母的现象。

我们看到在低保上,共产党采用同样的手法,就是首先要家庭成员承担其它家庭成员的生活,这当然没有道理。城市现在职工的平均收入是约800人民币一个月,那么家庭中的两个人中只要有一个人就业,剩下的一人即使没有工作也不能领取低保,如果一个三口之家中有一人工资达到1000元人民币一个月,其它人都不能领取低保,哪怕他们十年没有工作,没有收入。那无业的家庭成员搬出去住,独立办户口能不能解决问题呢?按前面讲的,城市里住房很难,没有单位,共产党也不会给他们办户口。于是在家庭内部以前是A希望B有工作,涨工资,现在可能变成了A希望B失业,这样A才能领到低保。现在还出现了为了领低报而离婚的情况。如2006年1-3月重庆市江北区南桥寺约30对夫妻离婚就是为了其中一方配偶能领到低保,他们自己的说法是“离婚不离床”。我们看到凭以家庭为单位衡量低保这一条,共产党就将50%以上应该领取低报的人挡在了门外,而这一条与人类通行的各人财产归己,与任何其它人无关的原则相违背。

第三道关卡是“申请人员经最低生活保障管理审批机关审核批准”。这就是说符合前面两条了,还不是就能领取了,还要由共产党审批。1999年中共国务院发布了《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条例》,其中第七条说,“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由其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或者镇人民政府初审,并将有关材料和初审意见报送县级人民政府民政部门审批。”要经过两次审批,县级民政部与县粮食居、县公安局都是局级单位。看来申请低保比找个一般的工作都要难,找个一般的工作还只需要局下面单位的人事处或干部处的一个章就行了。光是去街道办事处,申请人就要跑三、四趟。

同时,不是符合规定的人去领取,而是由共产党官员自行审批,章在他手里,给谁盖,不给谁盖由他决定,这又开了腐败之门。比如,最近起义的中共官员张逢春三十几岁,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在一城市政府部门工作,身兼数职,被认为是未来中共体制的政治之星。他披露,2006年8月他的办公室来了一位老人,申请低保,他看了老人的材料,认为完全符合条件,想给他办理。但办事人员称没有名额了,他问几天前下来的那五个名额呢?回答说那五个名额都被书记制定的人占满了。这时他把那五人的材料拿来看,发现其中三人不符合规定,于是他把他们拿下来,给老人办理低保。这样与书记起了冲突,他被停职了,理由是“无组织,无纪律”。看来申请低保还有名额限制。总的来说,申请难度很大。

可见,共产党给城市人的低保首先通过户口、家庭等规定将大部分收入低于3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人挡在了门外,然后申请是层层过关,有名额限制,矛盾重重,难度超过申请一个普通的工作。共产党其实就是画张饼给百姓,骗人说现在城市人有了低保。再看低保金额一个月300元人民币左右,在城市根本不够生活。房租一个月就是1000元,其它的还不说了。而共产党的低保文件还说它制定的低保标准是考虑到了居民上学的。低保现在2007年只是在城市有,未来共产党即使在农村也实行了低保,不过又是通过道道关卡给农村人画张饼。所以那些以为城市人有了低保的人可能觉得申请低保就是几分钟,一个镜头,但实际上每个申请人的经历都是一部电影,可能还是连续剧,有着太多辛酸的故事,而大多数人连当心酸演员的资格都没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