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卍」的真正来源,原来它蕴含着宇宙大智慧的玄机!

作者:冯冯 发表:2007-05-18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人不答,只是微微一笑,突然我觉得很熟悉,就想不起他是谁?

  闪电一念之间,我发现我们现正俯视着地球在空中自转,球面的蓝海反光闪闪,白云网罩着地球,回旋翻卷,欧亚大陆,美洲大陆,好象是长满苔藓的几块岩石,哪里还可见到什么人类?什么文明?什么城市?什么伟构?

  我只见十大行星,连同地球在内,好象电子环绕着核子,以不同之距离不同角度,环绕着太阳旋转,作为核心的太阳,表面喷出火焰,高达十数万里,它也在自转旋转,地球是那么渺小,竟不及得太阳火焰中一处小小岩洞黑点之大。整个太阳,高低角度不同之小粒圆珠,飞快地环绕太阳旋转,亦在自转,那细小的地球旋转速度极快,其自转速度尤其惊人,就好象我们用手使一只玻璃弹珠在桌面旋转。

  神人慈目含笑,我领悟了他的意思,这就是「时间」!时间只是存在于地球的自转之内与人类肉体生命之兴废代谢之中,只存在于人类的感觉之中!

  在这太空之中,脱离了地球的地心引力。脱离了地球的飞快转动,太空是没有时间的,没有!完全没有时间!而所谓空间,亦不过是相对的观念,只是从地球以有限的观念来衡量罢了。

  那些太空星体,时间是「空」,一个彗星,越出轨道,一阵呼啸,尾巴带著百万千万星体,汇成巨光,划过地球,从地球来看,已是不知多少万年了,因为地球自转得那么快,时间如此短促,但是在太空之中,那彗星只不过是从零到零。

  是的,我看见千百个彗星闪过,其中最迟的一个,扫过地球外面不远,彗星的吸力好象巨大波浪,吸得地球翻滚,翻了一个大跟头,滑出轨道之外,南极变成北极,北极变成南极,东变成西,西变成东,本来是向西自转的,现在因为南北易极,变成向东自转。那些云气的流向也变了,海流也变了,什么都变了……那一对彗星失落了它的尾巴的百万个发光星体,最后只剩下后头一颗巨星,现在正亮晶晶,成为一颗行星,就是熟见的金星!
  
  我大为惊异,只见金星棋扫越过地球之时,引起球面巨大混乱,两极冰帽融化了,地球变成了水球,球面全是洪水,只有可数的几处高山峰顶尚在水面。突然好象用了放大的显微镜般地,我看见各处高锋上有些微末细小的生物,就是那些人类的幸存者,中东在土耳其与苏联交界的阿拉列山顶上有一艘棺木形的长方形方舟(诺亚方舟?),搁浅在山际,中国方面的数处高峰上也有船只人影,美洲洛矶山顶也有,欧洲阿尔卑斯山颠亦有,非洲亦有……然后洪水渐退,地面又重新出现文明。

  我惊疑着,这不都是五六千年前的事吗?

  神人微笑着,我仰望他的眼睛,再望地球,它已在另一位置。现在我看见球面两处,一东、一西两大陆沉沦,一切的文明生命随之沉没,陷入白热的熔岩火海之中,另一块地壳浮现,像蛋壳碎片一般,浮在两处大陆的原址,蛋壳片上注满了海水,一处就是太平洋,一处是大西洋。沉下的地壳似都再无痕迹可寻,但是有部分碎片却又杂插在海壳之内。

  我看见百幕达一带海壳底下的地层,海底有无底深坑,其上有礁层,成虚构的海底,又有一处在卡里滨海浅水下面,仍有旧日大陆的文明遗迹,海底有人造的巨大石墙,连亘百里,于是我又看见南太平洋(实在是北太平洋,那时因地轴尚未被金星吸引翻转,在那之前不知几亿万年),旧日陷落地壳之层,又上升一部分,成为尖顶岛屿……
  
   于是我又看见人类文明,在今日之南美洲秘鲁智利一带山上繁荣,成为当时最高之文明,不久又见中东埃及文明之兴起,不久又见中国文明之蓬勃,印度之文化昌隆……

  一切都在闪电一念之间。
  
  神人望我微笑,我一闪又见地球原是荒凉,球面原都是固体陆地,突然迸裂,许多块地壳,好象破碎之蛋壳,浮在蛋白之上,蛋白就是熔岩,地心的熔岩更热,就是蛋黄。蛋壳在球面的表层漂浮不定,忽浮忽沉,互相碰撞,又互相分离。两大洋的数块巨大的地壳下沉之后,非洲大陆从南美洲分裂,各自东西,欧洲大陆地壳从北美与南美之间的中美洲脱离。欧亚大陆向东飘移,非洲亦向东北移动,围成了地中海,印度大陆地壳原本在非洲东南脚下,渐渐向东北移动,撞上亚洲西南之西藏平原,一撞使地层上升,形成喜马拉雅山脉,西藏成为高原,西藏地壳却仍是最薄的,比别处薄得多,东海与台湾海峡下沉成为海洋,亚洲古大陆边缘成了日本、台湾。太平洋海壳底下,地心喷火,火山一连串陆续出现,成为夏威夷,中途岛……南亚古大陆边缘却移向南边,成为一串南洋群岛,澳洲从南极(当时的北极)漂来到现在位置。中国与西伯利亚原是炎热之南方,中原原是赤道地带……加拿大亦原是热带……

  我又看见南北两极,各有一无底深洞,形如两头相通之线路之孔,或者轴心。

  这算是古老了吗?还早呢!

  我又看见在此之更前之亘古,那些地壳,无论陆地海洋之地壳,不知浮沉升降了多少次,不知多少地壳整座突然熔化于熔岩之中,又有另一批地壳形成升起,生命亦不知出现过多少种形式,随着地壳出现消灭,人类文明不知出现过多少千百次,或则数千年,或则数万年,整个天体又起化,彗星扫越,地球翻转,星球逼近,地壳翻转,底作面,融化沉没……

  只能掘下数十尺至数百尺深的考古学家,必定要讥笑我的见闻,他们找不到证据啊!我心中惊骇,无法形容。

  然后我又看见地球原是一团火球,在太虚中旋转,渐渐表面冷却,形成地壳的薄薄表层,那些蛋壳片,或者冰块,或者 奶油凝脂,人类是多么渺小啊!小到连看都看不见!

  然后我看见太阳爆炸,飞出许多小点火球,一点点绕着核心旋转,渐渐冷却,成为行星:什么木星、土星、火星、水星……但是金星并不是太阳的子孙,如前是上面说的,最后才偶然闯入太阳系来的,被扣留的一颗失去尾巴的彗星,它是从银河系另一方向闯来的。

  然后我又看见一个更比太阳巨大不知几亿兆倍的白热火球爆炸,几亿个火点飞出,又环绕它飞转,光华灿烂,在太空黑暗无边之中,火光夺目,照明了不知多少亿兆光年的空间,这些星云像旋风般地旋转着,各星云之洪流中,携着兆亿计的星体,这个旋转不息的巨大无比星云之团,中心是灼热的白球,密度甚大,外围的星云洪流较为疏散,就像调拌面粉或用电动打蛋器打蛋糕的样子,是一个巨大的旋涡,不过它是无比巨大的光与热的漩涡,而太阳系只不过是这个漩涡最外边缘的一个小小面粉点儿,行星与地球又是这小面粉点儿里面的微小尘点。从边缘望上去这个旋涡的平面侧面,它就是所谓的“银河”了。其实居高临下一望,它是个巨大的圆形旋涡,从上面俯视,它的旋转是顺时针方向的,从底下仰视,它是反时针方向的。
  
  那光漩的形状,它的四条外围的漩臂,突然令我想起一件事物来。现在我才明白,佛教的「卍」原来就是这儿来的,原来是银河系的旋转形状,象征着永恒、光明、与莫测的高深伟大智慧。前者我在定中阅卷,见载称它是被陆沉古代文明称之为太阳的象征,其实还不甚正确,非得要身在太虚之上,俯视银河系之光漩,否则无法领悟。

  神人微微一笑,我徒然惊觉,我又看见在那无边无垠的黑暗太虚之中,还有无数的星云漩系,不知有几亿几兆,所谓「银河系」,不过是其中最小的一面而已。到处都有类似的星云漩系,有直立的,状如碟子的饿,有斜立的,有平放的,光华颜色何止千种!都是像「卍」形的。

  现在我懂了!这才是「卍」的真正来源,原来它蕴含着宇宙大智慧的玄机!

我再看,整个宇宙的黑暗无垠空间,亦是在旋转移动之中,亦是「卍」形的。宇宙之外,又有无垠的更多宇宙,无穷无尽,互相连接沟通,互相存在于当中,在星云与星云之间的空间,有无数的淡薄气体与尘粒,有纤维形状的生命形态,它们也有智慧,它们不断在演变,它们有感觉,它们感觉到我,我也感觉到它们,它们当然不是呼吸氧气的生物,未必一定都像地球的生命之需要氧气,我感觉到它们生存于氢气之中,也有的是碳气之中。

  我看见有无数的星球与星云中存在着无数奇形怪状的生命形式,有些存在于数千度的高温之中,地球人类可能会被一灼即成为飞灰,但是他们若无其事,他们亦具有近似地球人类之形体,但是并不完全一样,他们是虚无的,他们是「非物质」的,在他们自己来说,他们是实,而我才是「非物质」,我才是「虚」,因为他们可以进入我。
  
  于是我又看见更多的生命,包括半人半马,半人半鱼……他们存在于我们地球不同的气压温度之下,他们有些以呼吸氦气为生,有些根本不呼吸,只是吸收辐射的能源,有些只是吸收宇宙线,甘玛线、艾法线……有些存在于我们认为为零下百度的奇寒冰雪之中(或者是氨气形成的冰)。

  于是我又看,宇宙之中,原来并无时间,没有始没有终,也没有空间限制,因为亦是无始亦无终,从一个星云到另一个,旅行需要几十百万光年,星光射到地球,已是几万年之后,我们说,看见的已经是几万年之前的事,现在已不存在了。但是,我现在才明白,在这个宇宙之中,原无时空,几百几亿光年,也都是一刹那,亦都是现在,并无过去、亦无未来。

  从宇宙望向地球,并无时间,何来光年?并无空间,何来光年?一切都是现在,一切都是眼前,一切都是永恒,亦一切都是过去,一切都是未来,都只是地球的观念,多少里?多少光年?也只是人类的物质观念。

  神人向我微笑颔首,我突然又感觉到,宇宙之内又有宇宙,即是在物质的宇宙之内,又有非物质的宇宙,彼此都是相对的,也是有正一负的,也是互相感到对方是空虚非物质的。是的,有无穷之物质宇宙,其中亦有无穷的非物质宇宙!

  太玄了吗?是「白马非马」之辩吗?不是的,绝对不是,只有身在宇宙之中,远离了狭小的地球物质世界,俯视仰望,见到无穷宇宙,才会有此感悟,转念及人世的许多纷纷绕绕烦烦恼恼,多么不值得啊!
  
  神人的微笑眼神给我一个启示,我明白了,我若要跳出生死,跳出烦恼,不生不灭,只有追随他,到这宇宙当中来,让我的智慧之非物质知觉,存在于永恒之中。但是,神人又是谁呢?
  
  你不认识我了?神人慈祥微笑,他背后突然升起了巨大的火焰光华,头上出现佛光,光照宇宙的黑暗。

  “你日夜祈祷我,念我名号,你倒不认识了?”神人并未开口,但是我可知他眼中之意。

  观世音菩萨!我猛然悟出了他是谁,不过,我诧异他并非世俗所传绘的女身法相。

  是的,我已恍悟因缘,我万分感激,我立时拜倒,我知道菩萨是一种崇高的无比大智慧能力,他也是非物质的「能」,他的能力将我的意识提成一种「能」的形式,所以才感觉来到了太虚的宇宙之中,瞬息畅游正反/非物质的宇宙,看到一切!
  
  菩萨微微一笑颔首,融化于太虚空之中。我张目回望,身在书房,时值子夜一时许,我入定中,前后只不过半小时,我母亲在邻室打坐念经。

  我的记忆渐消,只记得还看见了地球未来的爆炸,一切都毁灭,衰老的太阳也终于爆炸毁灭了,所有的星球天体都是有生有死的,形成了又爆炸毁灭,化为太空游离的非物质,将来又再化合为物质而旋转,成为新的星体。

  (摘自天华出版社《夜半钟声》)


光音(补充资料)
  冯冯看到了人类文明的轮回,比如地壳变化、地球运行的变化(科学研究也证实地磁倒转和地轴变化)、洪水、诺亚方舟等,就在很多文明中都有描述此次人类文明始于一次大洪水(或全球大灾难)后。
  
  就像生命的轮回一样,文明也有轮回,生命不会“死亡”,世界并没有真正的“末日”,所有的古代末世预言都只是说大浩劫或者说清洗,并非人类彻底消失。
  
  大家可能都很熟悉玛雅文明、佛经等对于人类文明轮回的描述。
  比如玛雅人将文明分为五个“太阳纪”,前几次太阳纪结束都有大浩劫(并非彻底毁灭),目前人类就是第四个太阳纪,2012年是第五太阳纪开始,太阳将使地球再次面临浩劫。
  佛经描述文明循环的时间跨度更长更详细,本人研究不深,这里暂不细说。
  
  
  我这里就先说一个大家可能了解不多的印第安神谕。
  
  涉及到地球上的另一个传奇种族——霍比人(Hopi古老的北美印第安部落,至今还有保留地)。他们祖先流传下来许多关于人类的历史及令世人惊奇的预言。
  
  (1986年北美印第安人本土研讨会摘要)
  他们认为目前的人类已经过了四次不同的文明交替,造物主的侄子( Sotuknang神)用泥创造四种肤色的人和不同语言,让他们分居各方。但是这些“第一人类”渐渐背离了神,大火毁灭。部分道德高尚的人幸存下来,进入第二世界,人类重蹈覆辙,被冰冻毁掉(冰河期?),第二世界幸存下来的人就在第三世界里生活,后来心灵又逐渐堕落,导致第三世界被大洪水毁掉(诺亚方舟?)。幸存者进入了今天的第四世界。(这和玛雅人的观点和第四纪预言相同)
  
  他们把宇宙元素归纳为地、水、火、风和佛教的四大理论相同,但时间要早很多。
  他们的石刻预言神喻经过测定至少有5万年以上的历史,涉及到很多不可思议的历史和预言。
  
    “矿物质,岩石有一个循环周期,植物也有。而我们现在正处在动物循环周期的结束和人类新一轮循环周期的开始。 当我们进入这一轮人类的轮回(第四世界),我们与身俱有的伟大的潜能将从我们的光与灵中释放出来。”
    “很久以前,在此次循环周期的开始,伟大的神灵降临到地球,他召集人们到一个现在已沉入海底的岛上(亚特兰蒂斯?),他对人类说,我要把你们送到四个方向,并逐渐地使你们的肤色变成四种颜色(现代考古和DNA也在证明人类源于同一肤色),我要给你们一些教导,你们将称它是上天的训示,当你们再次相聚时,要分享这些教导,以使你们能和睦地生活在地球上,这将是人类文明的开始。”
  
  “在此次循环里,我将给你们每一方向上的人种两个石刻,你们不得把它丢弃,否则,不仅仅是人类将承受很大的磨难,整个地球将会消亡。神给每一方向的人类一个职责,我们把它叫做‘守护者’。 ”
    “对印地安人,也就是红色人种,他让他们作为土地的守护者,他们要去领悟大地的知识,植物从土地里生长结果,供应人类的食品,草药可以用来治病。我们把这些知识同时与其他兄弟姐妹分享。”
  
    “对于黄色人种,他们将做为风的守护者,他们将去领悟天空和呼吸,并用来帮助气功修炼上的进步,他们在这时将分享这些。 ”
  
    “对于黑色人种,他们将做为水的守护者,他们将去学习万物之首,水的启示,他们是最卑贱的,也是最强大的。 ”
  
    “对于白色人种,他们将做为火的守护者,如果你去看,他们做的许多事的核心,你会发现那里有火。(也许电和能量就是白人的火。发动机里有火,飞机和火车里都能找到火)”
    “很长时间过去了,伟大的神给每一个人种两块石刻,我们印地安人把它们保存在亚利桑那州霍比保留地的一个耸立的高台之上。”
  
  美国亚利桑那州Oraibi附近,有一块被称为“预言石“的石刻画,没有文字,所画的内容以象征手法表达了许多古老预言。图中包含了类似纳粹的铁十字图案,在太阳中有个佛家万字符卍。

来源:(摘自天华出版社《夜半钟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