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曾庆红都诅咒共产党了

作者:黄康 发表:2007-05-18 1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在《新华网》上看了一篇文章,看罢后尖叫了起来,吓得周围的人一跳。大家问我怎么了。我哭笑不得地告诉大家一件连我都无法想象的糗事:连现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都在开始诅咒我们党了。众人疑惑不解。于是,我就和他们简单的讲了一点其中的道道。

消息的来源在这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5月11日~12日在江西考察时说,党的十七大召开之后,将要启动新一轮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的工作,要坚持不懈地用井冈山精神教育培训干部。

我的妈呀,井冈山精神,吓死人了。我真不知道我们的曾庆红先生懂不懂历史。我真不知道他用井冈山精神准备来干什么。那么,什么是井冈山精神呢?让我们回首那段日子罢,看看井冈山给中共以及中国都带来了什么。

首先,请大家记住,中共在井冈山的日子是他们最为倒楣的岁月。本来,井冈山是土匪王佐等人的匪巢。中共在南昌发动起义失败后,用花和尚鲁智深单打二龙山的方式把井冈山占为己有。当然了,当时在井冈山的不全是一帮乌合之众的老农团体。那些老农是毛泽东在秋收起义失败后拉上山的。大家都看过井冈山会师的油画,那就是现代版梁山泊的真实写照。

当中共在井冈山上形成据点后,再让我们看看他们都干了什么。他们首先拉起了自己的大旗,公开和苏联共产党穿起了一条裤子,以至于现代许多从事历史研究的海外专家们将中共此举定义为分裂国家的行径。当然了,是否分裂国家,还是准备在神州大地上重新洗牌,这都有待于历史的答案。但是可以明白地说:那时的中共已经开始公然和国民政府决裂了。

虽然说当时的井冈山上全是共产党人,但是,他们中间也存在着不同的派别;主要分为左右两派,这两派人互相争论,互相攻击倒是有一点民主的气息,比起现在的一言堂来说的确算是进步。至于他们的经济生活等等,今天在这里我不准备多说。

那么曾庆红先生说这些话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呢?其实大家都知道,曾庆红先生曾经和江泽民先生的关系,当年江先生在台上的时候可是和井冈山精神背道而驰的:对于民主、持不同政见和不同信仰者的打击可是有目共睹的。也就在江泽民时代,中共表明了只有两个问题最为重要,第一个是稳定,第二个是统一。

现在,曾庆红拿出井冈山精神来,真的让人玩味:这可是分裂国家、分裂党、制造不稳定因素的潜台词啊。总不至于曾庆红也想当赵紫阳罢。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民主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