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反为法轮功做广告

作者:飞鸣 发表:2007-05-18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的新华社是一个盛产谎言和谩骂的喉舌,以前有“亩产万斤”、“叛徒、内奸、工贼”,后来又有什么“反华势力”等。可是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能够突破中共网络封锁看到事实真相,人们渐渐都认识到,造成八千万中华儿女非正常死亡的中共才是真正的反华势力,凶残、贪腐、淫乱的中共才是真正的反人类的邪教。

新华社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曾经制造散播了大量诬陷谩骂法轮功的宣传,为中共血腥的迫害制造借口、虚张声势。可是随着法轮功修炼者多年来坚持不懈的讲真相,新华社的谎言已经骗不了人,而新华社粗俗的谩骂只能让人们看到它的素质低劣,这样一来,新华社的诽谤反而是在为法轮功做广告。这是因为,其一:在迫害八年后的今天,新华社仍然还要对法轮功破口大骂,这本身就说明,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根本无效,法轮功团体依然存在并发展,新华社的谩骂反衬了其无可奈何的歇斯底里。其二:新华社在谩骂法轮功时,也不得不提及法轮功的情况,如法轮功在海外洪传的盛况和法轮功讲述的法理,人们从侧面也得以对法轮功有了更多的了解。

比如日前新华网刊登了两篇骂街的文字。一篇谈到了李洪志先生获得诺贝尔奖提名的情况。尽管新华网用粗鄙俚俗的语言诋毁,但读者还是了解到西方社会精英对法轮功的认同,同时也让人们看到中共文字打手的没有教养。新华网称诺贝尔奖是举世瞩目的最高科学大奖,而实际上诺贝尔奖中的文学奖和和平奖根本不是科学大奖。文字打手连这个起码的事实都不懂,可见其不学无术。

新华网的另一篇骂文完整的引用了李洪志先生的两首诗歌,尽管文字打手竭力歪曲构陷,读者仍然能看到这两首诗的优美深致、气度恢宏,同时对照文字打手的粗言鄙语,人们更能看到中共文字狱的丑陋和凶恶。人们也会问,新华网既然引用法轮功书籍,并且谩骂明慧网,为什么不敢让大陆民众阅读法轮功的书籍?为何不敢让大陆民众直接登录明慧网?很显然中共做贼心虚,只敢关起门来撒谎骗人。

在今天的大陆,人们对宗教信仰有了越来越多的了解,人们也知道在自由发达的美国,有很多人是虔诚的信徒。人们也逐渐懂得,对精神信仰的教导断章取义的歪曲抹黑是可笑和可耻的事。新华网的文字打手以文革批斗的套路上纲上线,只能让人们嘲笑其学识和修养的低下。

新华网仰面唾天的文章发表后,反而会让更多的人上明慧网了解真相,反而会有更多的人阅读法轮功的书籍。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