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黑社会帮派:中国共产党

作者:忏悔者 发表:2007-05-21 0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是一个盛产黑社会题材电影的地方,我想大家通过盗版也看了不少。但是能引进到中国电影院上映的很少,为什么会这样?中国广电部在回答这类问题常用理由一大堆,但是请大家想想,为什么在香港就可以在电影院放映,在中国却不行?就让我来告诉你们答案吧,其实答案就是:中国共产党本身就是黑社会组织(毛帮),中国共产党怕中国人在看香港黑社会电影时候,看到中国共产党影子;中国共产党怕中国人在看香港黑社会电影的时候,会不知不觉地发现了一个事实:在中国生活的我,就是生活在香港黑社会电影里面的人一个样。

为什么香港人特别喜欢看黑社会电影?为什么中国人特别喜欢看香港的黑社会电影?我想原因是香港人和中国人都是生活在黑社会,想通过电影了解现实生活本身。

就让我们一起拿中国共产党这个全球最大的黑社会组织与香港电影里的黑社会组织作对比,那大家就可以清楚的知道,中国共产党和香港电影里的黑社会组织的运作完全一样的:

黑社会组织的严密性

1、组织外的人不可能了解组织内的事情:非共产党组织成员的普通中国人,不可能了解共产党内部的事情。

2、组织实行“金字塔”式的权力分配和管理方式。在组织内最底层的成员永远不可能接触到组织内最上层的人物。组织最高层下达的命令通过到下面一层,下面一层再传达到下面一层。

3、家族式的成员:这个特点我就不用多说了,生活在中国的人都知道。只要家里有一人当官了,家里什么三姑六婆都是官。就连家里养的狗也有了官样。

4、铁的纪律:每一个共产党员入党时候都曾经作过“表心”一切以党为先,生为党的人,死为党的鬼。

黑社会组织的黑暗性:

1、非法性。我作为成年的中国人,如果说我从来没有权力选定“什么镇长书记、市长书记、省长书记”还不如说中国共产党本来就是非法的。所以说一个非法组织是不可能允许通过合法选举产生它自己头目。大家有看过黑社会老大举行全民选举产生的吗。如果真的一人一票产生,那共产党就不叫共产党,那就中国人就不用生活在黑社会了。

2、趋向“性”。共产党从来就少不了女人安慰,从毛泽东对性渴望,到江泽民的爷孙恋,到温家宝最近提出包二奶政策。商务部长就是一个典型示范。

3、黑暗性:黑社会组织做的事情是见不得人的,也就说共产党做了坏事总是通过控制媒体对信息的封锁。如果你在中国看香港电台的新闻,就可以知道,每当新闻播放一些不利于中国共产党的信息,共产党就会插播其它内容,而不让你看到,这,就是生活在黑社会生活的真实写照。香港人也是人,中国人也是人,为什么香港人可以看,中国人就不能看,天呀.......。还有,在中国国内媒体不论电视、网络、报纸,都是清一色的一个“调”,原因是共产党黑手在背后安排了一切“论调”,代表作就是“新华网”,新华网这张中国共产党黑社会组织的脸,真是乱七八糟什么都有,当然少不了共产党对性的兴趣了,我想胡锦涛和温家宝也看了不少。

4、神秘性:生活在中国共产党黑社会组织外的中国人,没有人会知道组织内的权力是怎样分配的。就连组织内非“金字塔”上层的人员也不可能知道。其它看看香港黑社会电影里面黑帮权力的分配我们就可以清楚了,其实就是帮派内(家庭性帮派)利益的分配引起权力分配。就如最近香港媒体报导将要举行十七大会,这场大会之“神秘与严密”就如黑社会帮派讨论如何瓜分中国这块肥猪肉,江帮和胡温帮正为帮内谁能当省委书记斗得你死我活。中国共产党黑社会组织,你们这些帮派什么时候才会睁眼:看看多少中国人以找垃圾为生的;多少儿童从小就失去了父母的照顾,只为父母为了生存而离家找工作;多少中国人是日夜劳苦挣的钱不够买房;多少中国人老了没人养,多少中国人病了没钱看病,这一切一切中国人的苦难,只因为中国人是生活在黑社会,也就是生活在神秘的组织外,生活在中国共产党黑社会组织之外。

黑社会组织的非人性:

1、法轮功,一个修炼“真.善.忍”气功团体,却被中国共产党黑社会组织不断迫害,更加惨不忍睹的就是中国共产党这个黑社会组织对法轮员学员的人体器官系统性的买卖。

2、组织内是人,组织外就不是人。中国共产党黑社会组织,从来就只是维护和发展组织内成员的利益,对于生活在中国亿万的普通老百姓,对于共产党来说只手中玩物和榨取金钱的工具。中国共产党黑社会组织对外宣称中国每年经济都在高速发展,中国形势一片大好,结果怎样:结果是中国共产党黑社会说的一切都是骗人的黑话,生活在黑社会的中国人,除了黑社会组织内有权势的人,其它的人一生都在为能吃上一顿饱饭,能有一份工作,能有一间能容身房子,能老了以后可以养老,能病了有钱看病这些人最基本生存条件而在黑社会中劳苦一生。

生活在黑社会的所有中国人,在黑社会里面“上访”“民告官”“找份好工作”“......”,这一切都是无法改变你现在的生活,因为中国社会就是黑社会。现在有了一群人,他们找到了改变生活的办法,请看“汕头村民劫贪官住家 九乡中共党书记逃躲”。(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