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东伟因法轮功系狱妻娄宏伟营救

发表:2007-05-22 2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美国亚洲基金会北京办事处的中国工作人员卜东伟因牵涉法轮功而被判劳教,失去自由已满一年,他的妻子娄宏伟星期一呼吁国际社会不要遗忘他们的悲剧。

今年39岁的卜东伟是总部设在旧金山的美国亚洲基金会北京办事处的人员,也是法轮功学员。他去年5月19日被捕以后,他的妻子娄宏伟通过各种渠道营救,找律师出面,但都无法见到卜东伟,律师后来主动退出。

*大赦国际:卜东伟是良心犯*

将近3个月后,北京市公安局发出通知,声称在卜东伟家中搜出法轮功宣传品,卜东伟被判处劳教2年6个月,从6月19日开始执行。卜东伟的妻子去年夏天来到美国,争取国际社会的声援。

人权组织大赦国际认为卜东伟是良心犯,有受到拷打和虐待的危险,把卜东伟的消息纳入全球紧急行动网络。娄宏伟也取得欧洲议会对本案的关注,今年2月欧洲议会以书面通知娄宏伟,表示中国方面已经有反应。

娄宏伟说:“欧洲议会给我回一封信,信上说他们得到了回复,知道他关在哪里,知道他生命还是有保障,就是这样而已。”

*娄宏伟:不会放弃*

5月1号,娄宏伟打电话给劳教所,要求和丈夫通话,但对方要求她提出许多证件才能申请通话,她还是无法听到分手一年多的丈夫的声音。娄宏伟表示,他们夫妇和女儿骨肉分离,她非常悲痛,但不会放弃。

娄宏伟说:“在这个过程当中,表面看起来好像很多努力都没有成效,但对我来讲,反正我绝不放弃,我就一定要量变变成质变,我一定要把他救出来。”

美国之音记者曾经就法轮功的问题向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的官员提问,得到的答复是,只要涉及法轮功,就不予置评。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