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丑闻里面的中国人:章晟曼

作者:右派网评论员 发表:2007-05-23 2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银行的部份员工,与左派媒体、欧洲的某些政府代表合谋,制造了一个子虚乌有的“新行长任人唯亲”的事件,试图把不是他们自己人的Wolfowitz赶出世行。Wolfowitz的命运如何,现在还难以预料,我们需要拭目以待。

有趣的是,在这起世行官僚的阴谋诋毁 Wolfowitz的丑闻当中,冒出了一位中国人。而且,他不是一位“外籍华人”,而是土生土长的中国大陆人。并且,他还是一名前共产党财政部的高官。他的名字叫:。鉴于所有的中文新闻上都对此避而不谈,我就一定要介绍一下这里的新闻。


章晟曼

英国金融时报在4月22日发表了一封公开信,题目是“为了世行的前途,Wolfowitz应该辞职”。在公开信上签名的有不少世行的前任官员。其中,排名第三个签名的,正是这位Zhang Shengman,章晟曼的英文译名。

章晟曼何许人也?根据他的官方简历,章晟曼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前世行的第二号人物,常务执行官,位置仅此于世行行长。在加入世行以前,他是中共财政部的高官。在原世行行长离职后,章晟曼被迫辞职,被花旗银行聘用,现任花旗银行全球事业部的副主席。章晟曼是世行历史上第一位由受援国代表出任的二号人物。一位中共的高官,竟然当上了常务执行官。难怪世行在对各个独裁国家,特别是中共的态度上特别柔和,给与了中共大量的好处。

然而,新闻不止于此!在章晟曼出任世行执行官的当时,章晟曼的太太,许灵芝(音译),同时在世行担任行政助理。级别是D极,起薪是5万多(完全免税)。到后来,许灵芝已经从一个普通的秘书职位,被很快地提升到分析员职位,级别是高级职位G极。免税薪水达到12万多。根据华尔街日报引述世行内部人士的话说,分析员职位的要求很专业,需要专门的技术,一般情况下是不可能有一位行政助理提升上来的。如此的跨部门提升,并且是在两年半的时间里迅速完成的,实在让人惊讶。

且不论章晟曼的太太的迅速上升是否与章晟曼的背后影响或动作有关系,章晟曼和他的太太同时在世行工作,这本身就有“利益冲突”的嫌疑。而这种利益冲突,正是章晟曼本人签名的公开信对Wolfowitz的指责。这真是十足的虚伪!还有,许灵芝当时的 “利益冲突”,和迅速提升,世行的其他雇员并非不知情,他们当时、现在却是对此一点问题也没有,这是这些雇员们的虚伪。

然而,上面这些惊人的事实,不但在中文媒体上根本没有任何报导,在英文媒体上也是罕见。大家被灌输的,却是一面倒的针对当初主动要求回避的 Wolfowitz的所谓“丑闻”。这些左派媒体报导的作者们,无愧于骗子和妓者的光荣称号。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