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贪官的应急家书

发表:2007-05-24 04: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亲爱的老婆:
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可能已经被“双规”,或者已经在检察院。我写这封信的目的目的就是我早就料到了我们会有这一天,早做准备做到有备无患嘛。

我以前多次对你说过,象我们这样毫不顾忌地收受别人的钱财十有八九是要出问题的,所以你一定要认真的读这封信,并严格按照我说的去做。你千万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认为这世界会有奇迹发生,还认为有人会去救我们。如果是这样,我就用不着担惊受怕捞这么多钱了,我就会等着天上掉下钱来。

你一定要做到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处变不惊,临危不乱。你千万不要像去年那样自乱了阵脚。去年你一听到检察院的吴检察长给我打电话,你还没搞清楚电话内容马上把那些存折啊高档烟酒啊什么的往你弟弟家里藏,实际上检察长是请我给他们做廉政报告。害得我们被你那个该死的弟弟趁机要走20万元,还说借50万,我看这70万是要不回来了。你总是一惊一炸的,凡事沉不住气就不足以成大事!

一般来说,像我这种有过重大贡献的干部,组织上都会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来搞得。不过我自己知道,我的问题不是一般的问题,差不多赶上胡长清了。所以说,组织上一旦对我宣布双规,我就实际上已经被判了死刑。一旦他们掌握了过硬的证据,就会直接逮捕,我们就都完了。

组织上可能马上就要去找你核实有关情况。你一定什么都不要说。不管他们怎么给你做工作,你都不要承认我们收受钱财的事。你也别信他们的,他们一定会说我在里面已经交待了,你放心,我是什么都不会说的。我是经受了革命考验的忠诚的贪污战线的战士,我会那么容易投降吗,要知道,我们捞这些钱担了多少惊,受了多少怕。你要牢记这一点,坚固的堡垒最容易从内部攻破,我的很多同行都是因为家属顶不住压力才把事情捅出去的,这种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教训够深刻的了,希望你一定要警惕。

上次莫须有房地产开发公司的王经理送钱的时候你还记得吧,这个狗日的可能带有录音设备什么的,当时我发觉他的动作不太自然,我准备狠下心不要他的10万元的,但看到你那个高兴的样子我又不忍心说了。你就不该在一旁当着他的面数钱。像我这样有身份有地位的人的家属见到10万元钱就这样高兴,既有损领导干部的光辉形象,也容易被人笑话。人家以为我们没见过世面,就是别人一次送一百万、一千万,你也要装做不在意,要有这样一股气势嘛。再说,这样的场合在场的人越少越好,我每次收的钱物不是都交给你保管的吗?

这次出问题很可能与上次你到我办公室闹有关。你硬说花里胡哨公司送的钱我全部给了秘书王小姐,实际上我只给了5万,剩下的15万不是都给你了嘛。你又不看看地方,就在办公室闹,闹得单位好多人都知道了,我估计我出问题十有八九是他们举报的。唉,女人一吃醋就不顾一切,你看现在后悔都来不及了。如果可以重新来过,我一定要教你怎么顾全大局。

你得把儿子管好了。那个混帐知道我们的钱来得容易,一点都不知道节约,上次一高兴就给一个所谓的女朋友20万,怎么样,人家钱一到手就不见踪影了吧。可气的是我们那个小祖宗还吹牛,我家的钱多得用不完,你看看,你平常是怎么教育儿子的,你到底把我平常说的话放在心上没有。我叫你管管儿子,你总是说他和他老子是一路货色,说我也就罢了,怎么可以说儿子呢,他不就交了17个女朋友嘛。你一定不要意气用事,现在麻烦来了,你一定不能光吃醋不把我的话放在心上。

对了,这么多钱物,你得想一个妥善的地方藏好了,千万不要往你弟弟那里藏了,那小子比我还要坏,他只认钱不会认姐姐姐夫的。我们以前的教训够深刻的了。你父母那里也不行,老人胆小,经不住恐吓。我父母太过正直,藏他们那里等于直接交给纪委了。算了,时间来不及,你自己想办法,我不相信你连一个藏钱的地方也找不到。

一想到这一天,我就有一种大祸临头的感觉,怪只怪我们太贪了,现在交出去又舍不得,就是交出去也有天大的麻烦。我们当初可不是为了交出去才这样做。

千万记住我所说的话。


丈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