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过会爆炸的鸡蛋吗?

作者:童言无忌 发表:2007-05-25 2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听说过会爆炸的鸡蛋吗?

今天早上,我正在洗漱,忽听得厨房内“砰”的一声响,那动静象打爆灯泡的声音。我急问母亲(母亲在厨房做早餐):“什么东西打碎了。”母亲说:“打鸡蛋呢。”我说:“打鸡蛋怎么会这动静呢?”母亲说:“炸了。”哟!鸡蛋怎么还会爆炸呀!一看,果然,鸡蛋皮碎裂在地上。心想这鸡蛋是坏的吧,又一想也不对呀,坏鸡蛋我见过,就算坏了可它也不会爆炸呀,一定是里面被注了什么东西了。“砰”,又一个,看来不是个别的。我过去一看,根本看不着蛋黄,蛋清也不是蛋清,就是一滩坏水。

母亲无可奈何地说:“这还不算什么呢,连国家的银行里都往外发假钱呢。”(前不久,母亲去工商银行领取养老金,其中有一张100圆的假钞,偏偏母亲还就拿了这张去买菜,结果对方一接手就认出是假的,母亲因为无钱可换,只好白跑一趟。回来后拿着那张假钞端详来端详去的,后来到附近的中国银行去鉴定,被告知确是假钞。唉!这些个银行,如果领到假钞当面识破还好,否则回脸儿就不认帐了。你说老人家那点可怜的养老金容易吗?)可是,同样是假劣的东西,吃的东西跟用的东西到底还是不一样的。吃的东西有问题会直接损害人的身体健康,甚至伤人性命。

大家应该都还记得,几年前发生在安徽省的毒奶粉事件,造就了一大批大头婴儿,这种伤害恐怕婴儿今后的一生都已经被毁了,何其悲惨呀!

最近中美洲国家巴拿马发生一起有毒糖浆中毒事件,导致百余人死亡,经查这批有毒糖浆是产自中国,是一家中国江苏的工厂用有毒的二甘醇冒充比较昂贵的高纯度甘油所造成的恶果。中国的假冒伪劣、有毒产品毒害中国人数十年之后,又走出国门去毒害其他国家的人了。

目前中国的假冒伪劣、坑蒙拐骗等现象已经前所未有的恶劣,前所未有的普遍。做这些坏事的人也前所未有的狡诈,并且为了赚钱不顾一切后果。象“地沟油”食品这样的,听着都恶心,那怎么能是人吃的呢?

为了让馒头白,用硫磺熏;为了让猪肘金黄好看,用硫磺熏;为了让香蕉黄,用硫磺熏。我的天,他们怎么想出来的。这还是简单的,还有许许多多千奇百怪的作假的方法,及有毒食品。

中国媒体曾经曝光的有毒食品,如毒大米、漂白面粉、含致癌染料的红心鸭蛋、抗生素蟹、孔雀石绿鱼、大头奶粉、死猪腊肉、铅催乌骨鸡、地沟油、铝超标薯片、敌敌畏咸鱼、头发豉油、“吊白块”粉丝等,数不胜数。

对于这些假冒伪劣、有害商品,老百姓常常是防不胜防,政府教育老百姓要多学习辨别真伪的技能,可是老百姓哪有那么多工夫和精力老去研究那些玩意儿呀?已经够累的了。况且许多作假方法科学家都没有想到的,作假者却已经实践了,老百姓能有多宽的知识面呀,许多根本都想不到的。

前些时有篇文章讲到有位老先生买的猪肉夜里发荧光,谁能想得到?弄得老先生只好夜里去买肉。我母亲曾经买过一次“绿色大米”,政府不是提倡“绿色食品”吗?作假者也就借题发挥了,那米粒儿还真是绿色的,开始连我都以为那是农业科技的新成果呢,就象有色棉一样。吃着有种香味,但总觉得有点怪怪的,不舒服。许久以后我才想出那是种什么味,就是香皂水的味道。

所有这一切都反映了一个现状,就是中国普遍出现的人心的堕落,道德的败坏,而且败坏到如此恶劣的成度,是古今中外前所未有的。

为什么会这样呢,是因为中国几千年的传统道德文化体系被彻底摧毁了,人去相信共产党的那套“无神论”歪理了,不相信“善恶有报”的神传天理了。于是人在没有道德约束的情况下,为了自己的私利,什么都想干,什么都敢干,做出了无数的坏事,从而带动整个社会道德急速下滑。

这个破坏摧毁中国传统道德文化的罪魁祸首就是中国共产党,所以这个邪恶的党必定是要遭报的。欠债还债是天理,试想平时人欠别人一个人情都要惦记着要还,中共欠下中国人那么多的血债,怎么可能不还呢?不还也得还,因为它不还神不允许。所以我建议与中共靠得近的人还是离它远点为好,尤其是参加了中共党、团、队及其他所属组织的人,赶快退出!不要太留恋、太看重眼前那点利益,否则将来失去的可能会更惨痛。

希望大家都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童言无忌
2007-5-25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