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女子监狱“亲情会见楼”里的罪恶

作者:知情人 发表:2007-05-26 0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进入江苏省南京女子监狱的第二道大门,正面是餐厅,左侧就是“亲情会见楼”,监狱对外宣称,这是服刑人员与家人见面、倾诉思家之情的充满人性的地方,殊不知惨无人性的罪恶时时在这里发生。

会见楼被用来单独囚禁不妥协的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的折磨简直就是为所欲为!狱警和“六一零”怂恿他们认为可靠的犯人打骂法轮功学员,连续十几天、二十天,甚至一个月、二个月、三个月不允许上床睡觉,站着瞌睡就往身上泼水。为了防止学员坐地上,要么把地面贴满她们师父的照片,要么往地上泼水。天热的时候不允许洗澡,天冷的时候除不允许洗澡外,还不允许加衣服御寒。禁止上厕所等等。如果法轮功学员触犯了这些,他们就扣看管人员的分,以此煽动这些人对法轮功学员的仇恨。

据可靠消息,年近七旬的法轮功老太太王秀荣现在又一次被单独关押在会见楼,与其他服刑人员隔离。老太太目前备受摧残:禁止采买,禁止亲人接见,罚站、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被灌辣椒水、遭受电棍击打等种种非人的折磨。

王秀荣是江苏省徐州市九里区人。大约于二零零三年被抓捕,被判刑五年。二零零四年大概五月份被转至南京女子监狱四监区。她坚定信仰“真、善、忍”,于二零零四年下半年开始遭受残酷折磨:罚站、戴手铐、不让睡觉、禁止家人接见、被折磨的极其消瘦。

南京女子监狱目前受到严重折磨的法轮功学员还有:王后玲,大概在六十五至七十岁之间,江苏省徐州市九里区人;蒋美霞,大概六十岁左右。

被劫持进南京女子监狱的法轮功,经过一段时间的利诱、欺骗、恐吓后仍表示不妥协的,几乎人人都要被强行关押到这里受尽煎熬。尤其是那些刑期还剩一年左右仍不放弃的。

监狱管教科负责人柏冰(兵),男,大概四十多岁,积极配合“六一零”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人折磨。二零零五年,南京市“六一零”的柏正辉、项阳等人对法轮功学员黄利俊进行长期罚站、不让睡觉等种种非人折磨后,诱劝身心疲惫的黄利俊跳楼,柏冰准备好照相机拍照。黄利俊没按他们的指令行事。

当法轮功指责他们违法时,他们恬不知耻的说:就违法了,你能怎么样!有本事出去告去,在中国告没用,除非到联合国告,到联合国告也没用。被迫参与的其他服刑人员或被他们花钱雇来的人对法轮功说:我们也不敢为你们做证,除非等法轮功平反了,我敢做证你们是怎么受折磨的……(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