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将出演新剧 编剧于正:《胭脂雪》太苦了

发表:2007-05-26 2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据范冰冰透露,由她主演的电视剧《胭脂雪》将于6月份开机。据悉,《胭脂雪》全剧由著名编剧于正先生创作。于正是近年来内地不可多得的创作奇才,曾经创作过多部脍炙人口的电视剧,出自他手的《带我飞带我走》、《我爱河东狮》、《烟花三月》、《大清后宫》等作品都曾引起收视热潮。
  
据于正先生介绍,《胭脂雪》是他第一次尝试写家族戏,相对于前不久自己创作的苦情的《最后的格格》,于正坦言《胭脂雪》太苦了,以至于自己常常会痛苦地写不下去,剧中的爱恨的纠葛也随着他感情的拨动,而泛滥成灾。

与以往民初剧有很大突破的是,《胭脂雪》中的女主角不再是楚楚可怜的女人,“她脾气暴燥,敏感细腻,虽然身处逆境,却始终威武不屈”,而男主角也不再是温文儒雅的公子,“他是个管家,是个下人,他能文能武,来到辜家只为找寻当年的初恋”。
 
对于由范冰冰、霍建华出演《胭脂雪》的男女主角,于正先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个组合,很新颖,也很有创造力,相信他们会将自己的作品演绎得非常精彩!

来源:新浪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