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蔚专栏】论对共产党不满的人士的质量

作者:刘蔚 发表:2007-05-29 0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唤醒国人》题记:
我的《唤醒国人》系列文章讲述中国普遍存在的政治经济文化现象,愿唤醒中国人认识到接受西方马列邪说的共产党1949年建政以来,靠武力搞垄断,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征收人民80%以上的税,还剥夺老天给每个中国人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从而对13亿中国人进行着疯狂压榨,和它同时把各种并不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国人,还有外国人说成是坏人加以打击的贼喊捉贼等骗人手法以持续压榨中国人民,毛泽东时代就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共产党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动派,这就是共产党的实质。在共产党的压榨下,现在2007年13亿人中18岁以上的人的平均约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而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物价的共产党师局级以上的官员在中国人口中占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产党3000名高干子弟拥有的资产达两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今天中国0.4%的人口占有那里70%的财富。现在我们可以做的主要是给13亿中国人中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这个实质,这个真相,一辈子至少给一个人讲。当哪天有一半中国人认识到了共产党的实质,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这是一场亿万中国人摆脱共产党的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国将实行四大制度: 1 新中国的总统、省长、市长每四年由当地所有年满18岁的中国人一人一票选举产生。2 中国人享用出版集会,兴办实业的自由。3 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平分给13亿中国人。在共产党奖恶罚善的体制下,几十年来,好人吃亏,坏人得利。2007年全国人均住房面积使用面积约23平方米,新中国建立后,将以23平方米使用面积的住房为单位编号,让13亿中国人抽签领取,一人一份,住房本来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这辈子住的问题就解决了。将全国约15亿亩耕地以两亩地为单位编号,让所有年满18岁的农民抽签领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给人们的,人民也没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将共产党管区现有约上百万亿元人民币包括货币、企业、学校的价值平分给13亿人,于是与中外政权更迭一样,宣布人民币作废,新中国民选政府发给每位中国人10万华元,币值大致与人民币相当。在人人经济起点大致相同的情况下,新中国迈入真正市场经济的新纪元。 4实行已开发的自然资源人人一份的原则,民选政府每年将开采石油、森林、金、银、铜、铁等自然资源的产值扣除人员、设备等费用,开13亿张支票平分给13亿中国人。

我们不要被共产党欺压一辈子,给他们挣一辈子钱,消耗一通粮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属于我们的财产。只要这场中国人摆脱共产党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够成功,通过如上面说的,平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共产党建政后几十年来积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纠正,解决,13亿中国人这辈子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应该无忧。凡是赞同本题记的人是觉醒了的人,建议可相互称为觉醒人士,觉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于相互交流。欢迎各位转载,传播《唤醒国人》的所有文章和观点。只要有多数中国人赞同我们的观点,在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后,选举这样观点的人进入政府,有民选政府和多数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实现。一样的痛,一样的泪,13亿中华儿女们,起来,向着美好的新中国前进!

唤醒国人之55—论对共产党不满的人士的质量

刘蔚 2007年5月27日

当我们与共产党管区的一些人交流时,在赞成我们观点的人中,有的说他们也对共产党有种种不满,但是他们改变不了现状,有的说民众现在已经觉醒了,但没有武装,无能为力。这让我们想到一些人在谈到共产党的腐败时说,世界上哪里没有腐败?如果这个说法成立,那世界上就没有穷人了,每个人都有一元钱,都是有钱人,富人了。是不是这样呢?不是的。这些说法根本上是忽视了程度上的差别,而程度上的差别是忽视不得的。同样是都得了些分数,100满分的考试中,30分的成绩能和90分的成绩一样吗?

同样是对共产党压榨人民有所认识,认识到王书记的办公室装修得比一些职工的居家还好而同时还有一些职工连住的地方都没有,共产党的官员比老白姓富得多,与我们认识到到接受西方马列邪说的共产党1949年建政以来,靠武力搞垄断,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征收人民80%以上的税,还剥夺老天给每个中国人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从而对13亿中国人进行着疯狂压榨,和它同时把各种并不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国人,还有外国人说成是坏人加以打击的贼喊捉贼等骗人手法以持续压榨中国人民,共产党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动派,这就是共产党的实质。这两种认识显然是不一样的。

同样是对共产党不满,A的不满藏在心里,而B给别人讲,给一个人讲,给三个人讲,书写到外面的街上,墙上,他们的作用也是不一样的。A给两个人说他们单位的陈院长三日小宴五日大宴,B在传播《九评共产党》,劝认识不认识的人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给人传播《唤醒国人》等民主文章,说,“只要咱们这次全民大革命能够成功,通过平分共产党管区的住房、货币等财产,我们这辈子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都解决了。”显然B起的让中国人摆脱共产党压榨的作用大大超过A。其实这也就是我们说的民众的觉醒程度还有待提高,也就是觉醒的质量还要提高。

同样是对共产党有所不满,八九民运和法轮功的作用就很不相同。根本原因在于质量上的不同。对于大多数参与八九民运的人来说,不说他们是五分钟的热情,他们就是五十天的热情,从1989年4月15日胡耀邦死去到6月4日被屠杀。之后,几乎没有听到参与八九民运的那三千万普通学生、市民说,“共产党镇压我们八九民运是错误的。”其实并不需要他们做多高深的分析,一句话就够了。但是没有这样的声音,就连18年前参与八九民运的领袖,到现在2007年相当部分人也不再继续参与了,其实他们还三、四十岁,正是精力充沛的时候。看看大法弟子也就是一句“法轮大法好”就够了,普通百姓也忙,真要给他们讲高深的道理,他们也没时间听。如“唤醒国人之39—还原革命的真相”说的,八九民运的学生对共产党的肯定多于否定,他们去广场是为了吊唁共产党的总书记,等待的是与共产党的高层对话,还有共产党对他们的肯定。同时,由于长期受共产党唯物主义的影响,他们认为人生的意义就是拥有更多的物质,即便他们强调要公平,生活更长的时间。那么他们还是在共产党唯物主义的相度里面,就是把世界看作各种力量的组合。于是当共产党在1989年6月4日公开杀人,使成千上万的学生、市民不能继续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就在唯物主义的相度内给与了那些学生、市民的质量不高的民主运动以粉碎性打击,一个晚上就镇压下去了。结果是中国的民主活动几乎没有声音了,直到1999年共产党开始镇压法轮功。

从1999年到2007年8年了,法轮功并没有被共产党打压下去。根本原因是法轮功不在共产党所在的唯物主义相度里面。法轮功追求的是真、善、忍,与共产党的世界就是各种力量的组合的唯物主义完全是两回事,一个是物质,一个是信仰;一个是无神,世界就是各种物质,各种力量的组合,无所谓善恶,一个是有神,善良是宇宙的特性。于是共产党那套有力就有理的做法起不了什么作用了。好比一个学物理的A和历史的B,A不能说他的电学掌握得比B熟练就来否定B。我们看见有信仰的法轮功自从1999年被共产党镇压以来,在反对共产党的道路上越战越勇。先是2000年以来的诉江活动,大法传播到世界上80个国家和地区,可以说世界上主要的国家都有了,然后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开始了退党活动,到2007年5月27日,已经有2227万人退出了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2006年3月又揭露了共产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引起海内外人士关切。面对共产党发动小学生的全方位打压,大法弟子做着为中国人争取自由的工作,他们筋疲力尽了吗?没有,大法弟子还唱歌跳舞,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大纪元网站,新唐人电视台,希望之声电台一如既往地反对着共产党对13亿中国人的压迫、压榨。

可以说没有千百万大法弟子的努力,这些是不可能的。参与这些活动一般是没有一分钱的报酬的,在海外去纽约参与游行,就是当天往返,交通费,伙食费都是自己出。在国内传九评,促三退还可能给自己带来牢狱之灾,更不要说有一分钱的报酬了。人活着为了什么,这是个根本的问题。对这个问题的不同回答形成不同的人生。接受共产党唯物主义的人会把拥有财富多少作为人生的价值,为了获得财富可以压榨别人,因为唯物主义里面没有道义,世界就是一堆物质,各种力量。唯物主义也为共产党的武力垄断政治经济,实际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税,剥夺老天给每个人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对人民进行疯狂的压榨打开了大门。于是在共产党的武力垄断经济下,一方面人民活得很苦,一方面许多人无限制地追求财富,活得很累,把财富作为人生的意义,拥有的财富越多,人生就越有意义。这些人实际上来到这个世界就是消耗一通粮食就走。而认为人生是追求公正、善良的人会把它们作为人生的价值,做事情不一定要挣一分钱,而是看它是否有利于世界多一分公正、善良。他们不会认为人生的意义以财富来衡量。

我们看到不讲公正、善良的共产党的唯物主义给中国人民带来了巨大的灾难,在毛泽东时代有八千万人被害死,2000年以来每年320万人因自杀、饿死、被打死、污染、交通事故等非正常死亡,现在2007年13亿人18岁以上的平均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而没有接受唯物主义的中国历代几千年来人民没有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的问题,人们也不认为人生的意义就是拥有更多的财富。我们的古人是不愁住,不愁吃的,因为他们有老天给他们的一份土地等自然资源,公园也没有被共产党围起来收人民的钱。诸葛亮和他的崔州平等几个朋友是几个农民,就是没有兴趣给刘备当副县长,他们有吃有住有玩,不需要。我还是说中国历代更象今天的美国等民主国家,而不是今天的共产党管区。所以那些希望了解中国历代人们生活的人士请到美国等民主国家来。这里山清水秀,碰见陌生人也问好,帮助,在日本、韩国能看见比共产党管区更多的中国唐朝的建筑。古人云,“有志不在年高,无志空活百岁。”能活一百岁的人富裕程度应该在平均水平之上了,而我们几千年来的祖先认为没有“志”,这样的人生是白活,是没有意义的。这个志就不应该是财富了,而是对道义的追求。

我在题记中说了,当哪天有一半中国人认识到共产党的以武力垄断政治经济的实质,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有人说现在中国已经有一半人对共产党的否定多于肯定了,但显然与认识到共产党的实质还有相当的距离,如果一个人只是对共产党有些不满,说两句对它不满的话,然后又去给共产党的官员们去挣钱,甚至歌颂他们,这样的人对于让中国人摆脱共产党的统治起的作用不大。要想起更大的作用关键看你有怎样的人生观,你来到这个世界做什么?是真的活几十年,消耗一通粮食就走,还是追求公正、善良?如果真的哪天有一半中国人成了认识到共产党实质的觉醒人士,就是来个总罢工,总罢课,共产党也难以应付。我们不一定一直罢工到共产党下台,可以就罢工三天,向海内外人士显示我们的意愿。罢课也是一样。也可以象有的人说的,哪天我们都呆在家里,小区,不到大街上去,来个万人空道,也向海内外人士显示我们的意愿。

对于认为人生的意义就是追求财富,消耗一通粮食就走的人来说,这些都不可能。因为共产党就要求你给它挣一辈子钱,歌颂它一辈子,你想干别的,它都会来打压。对于认为人生的意义是追求公正、善良的人说,这些都可以做。罢工罢课可能被共产党从单位、学校开销掉,开销掉就开销掉,反正那些单位、学校本来就是压榨职工、学生的。换一个地方也是可以的。如果共产党的档案上还会记下来,让我们永远也找不到工作,进不了学校,那更好,那我们就只有一天24小时反对它了。它还可能把我们杀掉,那就让我们少被它压迫、压榨几十年,少几十年痛苦,也不象一些人认为的那么糟糕。到这里我们可以说对共产党反对的质量是重要的,而不是一些人认为的只要是反对、不满就差不多。而在这个质量中,一个人的人生观是关键。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