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警察杀人 死者家属索赔偿被殴打

发表:2007-05-29 0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6年6月18日,长沙市雨花亭派出所六名保安警察,因口角持刀将冉献义杀害致死案,经法院判决确定,该六名警察须分负不同的刑事与民事赔偿责任。被害人家属至今仍未取得赔偿,乃于2007年5月21日前往雨花亭派出所要求给予一个答覆,结果反遭致警察的殴打,一人被行政拘留20天。

人民保母持刀杀人

长沙市雨花亭派出所六名保安警察于2006年6月18日凌晨,与前往新星小区大唐饭局吃夜宵的冉献义发生口角后,保安贺云辉持刀朝冉献义身上连捅数刀,造成冉献义右侧膈肌及肝右叶破裂引发大出血,最后失血休克死亡。

2007 年4月28日,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被告人贺云辉判决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附带民事赔偿89088.91元;李军、曹波以聚众斗殴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殷于兵、邱建有期徒刑三年,王建永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二年;并分别赔偿原告经济损失8908.9元,同时对附带民事赔偿相互承担连带责任。

但是,到目前为止,被害人家属只拿到邱建和王建永各5000元的赔偿金,被害人家属于5月21日上午前往新星小区,希望作为行凶者所属单位的新星小区能够给予一个答覆。

调解不成警察动手打人

冉献飞表示:“当时因为没有人出面协调处理,为了引起派出所主管的注意,我们是在办公室里放鞭炮、烧冥纸。但是他们打人就不对了。”

雨花亭派出所前来调解此事,但并没有给家属一个满意的答覆,到了下午二点多,他们找被害人弟弟冉献飞进办公室谈话,冉献飞母亲跟进去被打了嘴角流血赶出来,因而引起一阵争吵。他们打了110,来了7名警察,外面也有几名巡防队员。

冉献飞女友杨凤当时在外面,听到呼救声赶过来,被警方人员打倒在地,警察用脚踩她并将她拖上警车。

谢莎是杨凤的表妹,听到里面很吵拿起照相手机准备拍照,被一名便衣警察喝斥抢夺手机,派出所的四个警察围了过来扯住谢莎头发一阵毒打。

谢莎说:“当时二个警察抓着我的头一直打,一个警察掐着我的脖子往警车铐。我的头、脸和手都被打肿了。”

下午三点钟左右,冉献飞、谢莎也被带上警车,警察在警车上对谢莎和杨凤继续殴打,谢莎被殴打致昏迷。他们被带到雨花亭派出所后一直拖延至晚上才问话.直到第二天晚上六点左右才被释放。

冉献飞说:“整个询问过程中,警方只字不提警方打人,我们全家包括我父母亲都被打了,还被污蔑袭警。赔偿的问题他们也不提了。”

杨凤因为被控袭警,而被实行20天的行政拘留,目前杨凤被拘留在长沙市公安局治安拘留所。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