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的悲愤: 610绑架了我家孝媳

作者:邵燕报导 发表:2007-06-01 1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年5月31日,一对老年夫妇投书明慧网,讲述了自己孝顺的媳妇因为修炼法轮功而遭到“六一零”人员绑架,几年来家无宁日。以下是投书全文:

我们是胡年先的公婆。我媳妇只因信仰“真、善、忍”,却无端遭“六一零”男人们绑架。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敬请大家都来帮助伸冤,都来主持正义,都来惩治邪恶!

我媳妇胡年先,57岁。2007年5月14日早晨,湖北监利县“六一零”派人鬼鬼祟祟的监视我媳妇,先看着她送走7岁和5岁大的两个小孙女上学,然后看着她买菜,发现她回到容城镇联城村租住的屋里时,周围没有人,于是急调来早已等候着的几车人,非法闯入住所,不容分说,几个彪形大汉就对她动手动脚,强行绑架走。

绑架一个老年妇女,为何动用几车男人呢?因为他们自知非法无理,害怕正义人士阻止。其实,如果还有一点良知的话,他们定然会听到两个小女孩放学回家后撕心裂肺的哭喊声:“谁抓走的我的奶奶呀?我有大三阳,家里没钱治,爸妈在外打工,奶奶每天要寻草药煨给我喝的呀!……”

我儿子39岁就去世了,我们俩公婆和四个孙子就全靠这个媳妇来养活了,而养家的方式就是种田。一年下来,可怜我媳妇累的动弹不得,全家老小抱成一团痛哭…… 哭归哭、累归累、苦归苦,我媳妇还是咬紧牙关,想方设法、一天一天,一年一年,无比艰难的将我的四个孙子拉扯大,根本没有政府半寸援手!很多时候,她宁可自己饿着,也要让我们老人吃饱。

这是一位何等勤劳、何等坚强、何等负有责任心的中国女性!设想一下,假如是一个稍有一点自私心,或是意志稍微脆弱一点的女人,早就抛下公婆和孩子,走入别人的家中了,哪会受这般罪!

由于长年累月的如牛负重,我媳妇整个身子都累坏了,腿也被轧坏,怎么也治不好。听说法轮功能祛病健身,而且还能按“真、善、忍”做好人,九六年她就修炼了法轮功。修炼后不久,全身病伤都不翼而飞,而且身强体壮,精力充实、行走如风。(这是“六一零”等人这回也亲见了的。)

九九年七月后,中共(邪党)花国家巨资迫害法轮功。从此,我媳妇多次被抓、被关、坐牢、被打,手指骨被警察折断,有一回,被监狱里一警察一脚踢昏死过去……

这一回,我媳妇又在家中被“六一零”绑架到武汉洗脑班,“六一零”要洗掉她头脑中的做人标准──“真、善、忍”,简直不可理喻,不要“真、善、忍”,难道需要假恶斗?要人说假话、行恶事、好争斗?那不正是社会不安定的因素吗?那才是人类罪恶的根源啊!

“六一零”私闯民宅,对良家妇女动手动脚,强行绑架,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无端迫害修善之人,耽误了我孙子在外地的打工,耽误了我重孙女大三阳肝病的治疗。

“六一零”任意践踏中国宪法,就应该群起而攻之,撤销这无法无天的机构,追究相关人的法律责任。司法机构必须令“六一零”迅速还我媳妇自由,并责令其赔礼道歉,给我媳妇精神和肉体的赔偿,并赔偿由此带来的经济损失。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